Fast Defrag 2.30 - 記憶體清理一下吧

Fast Defrag 2.30 - 記憶體清理一下吧

Fast Defrag 提供了快速的記憶體清理功能,可以為立即釋放被佔用的記憶體空間,讓電腦工作效率更高、避免系統當機狀況發生,而 System Manger 可以顯示目前記憶體的使用狀況,一旦可用資源「告急」,Fast Defrag 便會自動執行清理工作。

儘管電腦上安裝的記憶體再大,但往往會有記憶體吃緊的狀況發生,特別是在開啟一些應用程式後,被佔用的情形更加嚴重,這是因為 Windows 系統的記憶體管理功能不甚理想,無法自動清理無用的暫存資料,而現在你可以使用 Fast Defrag 清出更多可用的記憶體空間。

在 System Mananger 的功能中,可以看到完整的系統記憶體可用資訊,包含總共可用隨機存取記憶體容量以及目前可用的空間,此外還也包含了系統預先開設的虛擬記憶體空間。除了以手動的方式立即執行清理工作外,使用者可以開啟 Fast Defrag 的自動清理功能,程式會自動偵測並為系統空出更多的可用記憶體空間。

由於 Fast Defrag 採用全自動的功能設計,在預設的狀況下並不需要做任何的手動設定也可隨時清理記憶體空間。除了記憶體清理的主要功能,Fast Defrag 也內建了開啟 Windows 系統設定的功能連結,方便使用者即時修改設定,而內建的系統工作監控功能也可以方便你立刻終止過度佔用記憶體空間的應用程式,確保電腦不當機。

Good memory optimization means speed and stability.Using our unique technologies we offer the best protection against system crashes. We also help you to quickly recover the maximum amount of free memory possible without removing operating system active components.

http://www.amsn.ro/index.php?action=2

Fast Defrag 230 記憶體清理一下吧

Fast Defrag 230 記憶體清理一下吧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這才是華為手機釋放內存的正確姿勢!你都用過嗎?

2016年4月6日 - 如果清理完以後還覺得空間不夠用,或者手機遊戲還是卡,你可以試著【恢復 ... 小編在文中提供三個方法給大家參考一下,解決內存不足的問題,手機 ...

記憶體清理|討論記憶體清理推薦記憶體釋放程式與memory cleaner(共62筆1|1頁)

想找記憶體清理都在【愛順發分享文】提供有記憶體釋放程式 62筆1頁,memory cleaner高人氣排行,我也用過這玩意兒,其實它的工作原理并不是優化 記憶體,而是 清理硬碟的虛擬緩存給其它軟件用(搜尋一下虛擬緩存就知道工作原理)也造成系統會頻繁讀取 ...

軟體繁體中文化教學

2010年4月15日 - Use Defraggler to defrag your entire hard drive, or individual files - unique in ... Simplified the drive map highlighting to make it faster and more ...

Fast Defrag Freeware – 記憶體空間釋放? 交給它就對了!!::

2012年2月3日 - 那麼該如何使用Fast Defrag Freeware 來釋放不必要被佔用的記憶體? ... 剛才介紹的是手動釋放記憶體的動作難道要三不五時就檢查一下要不要 ...

程式暫存記憶體閥值

要將IE瀏覽器的暫存資料存放在記憶體虛擬磁碟之 … Fast Defrag 2.30 - 記憶體清理一下吧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Fast Defrag 提供了快速的記憶體清理 功能,可以為立即釋放被佔用的 ...

[System]常用命令備忘| 大智(若愚)

2011年4月21日 - C:>ipconfig (首先用ipconfig这个命令看一下更改之前的ip地址) Windows 2000 ..... cleanmgr.exe > Disk Cleanup, popular with Windows 98 磁盘清理 ... dfrgfat.exe > Defrag FAT file system FAT分区磁盘碎片整理程序 ...... 209/tcp qmtp The Quick Mail Transfer Protocol .....

買到賺到(市價要330萬元) 最新版Windows7 SP1 700合1 x86/x64 雙位 ...

Auslogics Registry Defrag v6.3.0.5 繁體中文正式版(登錄檔進行重組軟體) .... Smart PC Professional v5.4 繁體中文化正式版(集結了系統修復、磁碟清理以及 ..... CPU-Z v1.61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正式版(偵察CPU、記憶體及主機板資訊的 ...... LINE v1.2.6.154 繁體中文/英文/日文/韓文正式版(全球超過230個國家愛用的通訊軟體).

清除暫存記憶體程式

清除暫存記憶體程式。windows XP 系統優化,自動清理 虛擬記憶體讓電腦又快又順 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找到了清除暫存記憶體程式相关的热门资讯。

電腦記憶體清除程式

Fast Defrag 2.30 - 記憶體清理一下吧 - 綠色工廠 easylife.tw Fast Defrag 提供了快速的記憶體清理 功能,可以為立即釋放被佔用的記憶體空間,讓電腦工作效率更高、避免系統當機狀況發生,而 System Manger 可以顯示目前記憶體的使用狀況,一旦可用資源 ...

軟體繁體中文化教學-【密訓基地】

2010年4月15日 - Use Defraggler to defrag your entire hard drive, or individual files - unique in the industry. ... Simplified the drive map highlighting to make it faster and more memory efficient. ..... 推薦一下:卸載清除軟體-CCleaner 2.30.1130 繁體中文版(多國語系),這個軟體很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