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Pad版本正式推出囉!終於可以正常使用了!大家一起來更新吧!

Facebook iPad版本正式推出囉!終於可以正常使用了!大家一起來更新吧!

Facebook iPad版本終於正式更新啦!兩個多月之前還得依靠解禁的方式來破解,不過沒有JB的用戶也無法使用,不過解禁的方式還是問題多多,甚至版本更新過後就無法正常使用了!不過現在就沒有這個煩惱囉!直接在iPad上安裝或是更新Facebook,就有全螢幕的介面可以使用,這還真的方便不少^^~大家也來更新囉!

IMG_0327.jpg

預設的頁面會顯示「動態消息」與「聊天室」,使用的介面相信大家應該也很熟悉,基本操作也不多介紹囉^^。

IMG_0328.jpg

點選右上方的三條橫線,可以出現活動、朋友、地標、粉絲、社團、相片與應用程式等等的選單,功能當然是頗全面的,若是每天上網主要就是Facebook,那麼我想電腦都可以不用開機,以後使用iPad就好囉~(前提當然是先買一台)

IMG_0329.jpg

而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功能是照片~自從有了iPad Camera Connection Kit之後,出外用單眼拍的照片,就可以第一時間傳輸到iPad之中,透過打卡加上傳照片,朋友就可以第一時間看到漂亮的照片,至少比iPhone4拍得好看!話說我現在也很期待iPhone4S,就是期待他們鏡頭的改變,希望有如官方影片那邊有效果~再來就希望台灣推出時有零用錢可以買囉~

App Store搜尋【Facebook
當然是免費囉!

Facebook iPad版本正式推出囉!終於可以正常使用了!大家一起來更新吧!

Facebook iPad版本正式推出囉!終於可以正常使用了!大家一起來更新吧!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部落遠征

《 部落遠征 》已於3/17(二)13:45 完成伺服器維護以及資料庫維護程序,目前已經可以正常 ... 大家一起來玩中華職棒模擬遊戲(CPBLOnline)吧! 遊戲網址: cpblonline.no-ip.org Like · Comment · Share Jesse Tien March 26, 2015 at 10:15pm

[官方下載] MSN 9.0 正式版 繁體中文、簡體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_ 重灌狂人

目前版本已經是正式版,使用起來已經比之前的搶鮮版穩定很多,看樣子應該可以正式開始使用了。 ... 大家一直匿稱為MSN 9.0的微軟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即時通訊軟體的繁體中文測試版終於推出囉 ...

iPad 版的官方 Facebook app 終於來囉!

Facebook 正式推出 Facebook for iPad 版. 在 iPad 漂亮的 9.7 吋螢幕上,你可以聊天,瀏覽,翻閱你朋友的照片,以及玩遊戲,並在全螢幕模式觀看高解析度影片. 喜歡隨時隨地在 Facebook 上面,隨時分享照片、打卡、聊天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