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essenger 聊天室主題,想要怎樣的聊天情境由你來決定!

全新 Messenger 聊天室主題,想要怎樣的聊天情境由你來決定!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 FB Messenger 改版之後,除了可與 IG 跨平台互傳訊息之外,還新增了特別的聊天室主題嗎?在 Messenger 聊天室中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將 Messenger 主題套用在你的聊天室中,改變你與對方的聊天情境,主題包含萬聖夜、愛情、紫染以及彩虹驕傲 4 種隨你使用,與喜歡的人聊天時,你可以突然把主題換成「愛情」,這樣對方可能就知道你對他有意思,或是你也可在萬聖節當天換上「萬聖夜」主題與朋友聊天,會更加有節慶的味道,那麼,如何在 Messenger 聊天室中,設定主題呢?就讓我們往下看如何操作吧!想知道更多 Messenger 隱藏密技嗎?可以參考這篇:臉書 Messenger 隱藏版密技!

全新 Messenger 聊天室主題,想要怎樣的聊天情境由你來決定!

首先,還沒有更新 Messenger 的朋友,趕緊將 App 更新最新版本,如果沒有安裝 FB Messenger 卻想體驗新功能的朋友,趕緊把 Messenger  安裝到手機中吧!

全新 Messenger 聊天室主題,想要怎樣的聊天情境由你來決定!

接著我們就可以到 Messenger 聊天室中,點選左上角大頭貼圖示,點選「主題」。

全新 Messenger 聊天室主題,想要怎樣的聊天情境由你來決定!

點開主題後,就可在「打造專屬聊天室」中看到萬聖節、愛情、紮染及彩虹驕傲 4 種聊天室主題給你做選擇,小編相信日後 Messenger 還會再推出針對不同季節與節慶的相對應主題出來,到時候大家在多加留意一下吧!

全新 Messenger 聊天室主題,想要怎樣的聊天情境由你來決定!

如果你選擇「愛情」和「紮染」主題會分別呈現出與上圖一樣的樣貌。在與愛人或曖昧對象聊天時,可套用愛情主題,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給感情增加一個小助攻,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XD。紫染給人的感覺是沉靜的平心定氣的,適合用在談心或重要的事情上。

全新 Messenger 聊天室主題,想要怎樣的聊天情境由你來決定!

選擇「萬聖夜」和「彩虹驕傲」則會呈出以上的樣貌,萬聖夜背景是蜘蛛網,如果沒有特別仔細看會看不太出來,不過整體看起來都蠻有節慶的氣氛。彩虹驕傲可讓你的對話框,從上往下產生漸層的顏色,讓聊天室看起來不再那麼枯燥乏味。

全新 Messenger 聊天室主題,想要怎樣的聊天情境由你來決定!

如果你不滿意主題幫你預設好的表情符號,可以點擊「表情符號」,讓你直接更換成你想要的符號。如果你是常用 Messenger 來與人聊天的朋友,相信這些主題風格可以讓你與朋友聊天更加有趣,更能拉近彼此的距離,不妨現在就去試試看,玩一下聊 Messenger 天室新主題吧!

Messenger:Apple Store
Messenger:Google Play

Facebook Messenger 全新主題功能如何使用?打造專屬聊天室!

Facebook Messenger 全新主題功能如何使用?打造專屬聊天室!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暗黑版Facebook APP、聊天室登場!手把手教你換成「深色臉書」,還有極簡版面輕鬆切換

Facebook全新暗黑畫面全面登場啦~自從Apple iOS 13與Android 10開始,手機支援「黑暗模式(深色模式,Dark Mode)」瀏覽器、APP越來越多,現在Facebook網頁版暗黑模式終於正式發佈啦,也同步更新成Facebook全新畫面~

Facebook Messenger 新功能聊天室換顏色、按讚圖示也能改 ...

2015年12月18日 — 如果沒有趕緊去升級一下,因為Facebook Messenger 釋出了一項全新功能,可以讓用戶App 中的個別聊天室,主題色改變為自己所愛的色調!

Messenger 如何偷看訊息但不顯示已讀?教你用這招!

「已讀」在許多通訊 App 裡是基本的功能,能讓對方知道你是否已經讀取訊息,但這對接收訊息的那方好像有點壓力。而 Facebook 的訊息 App - Messenger 不像 LINE 一樣可以很簡單的偷看,但其實可以透過本文教的小技巧,讓你在 iPhone 和 Android 上偷看訊息 ... ...

臉書消失的密室!Messenger 竟有隱藏訊息空間

Facebook 訊息功能還存有手機不能連的秘密空間?(圖片來源/法新) 隨著臉書 Facebook 使用者越來越多,連帶使用附屬傳訊 Messenger 功能也成為人們一 ...

Caprine 臉書聊天室Messenger 桌面端工具,可隱藏已讀及 ...

Caprine 臉書聊天室Messenger 桌面端工具,可隱藏已讀及輸入訊息提示 ... 者隱私的Facebook 聊天應用,擁有相當多實用功能,包括深色佈景主題、隱私功能(讓 ...

Messenger – 免費文字訊息和視訊通話

透過我們免費的*多功能通訊應用程式,隨時隨地齊聚一堂,該應用程式附有無限的文字、語音、視訊通話和群組視訊聊天功能。輕鬆地將訊息和聯絡人同步至 Android 手機,在任何地方與任何人聯繫。 全新功能!一同觀賞 當您無法相聚時,可以透過 Messenger 視訊聊天和視 ...

Messenger跟Instagram訊息整合了!聊天不用再切換App,10項新功能一次看|數位時代

2020/10/6 · 此外,Instagram用戶將可陸續體驗Messenger共10項全新功能,包含: 一起觀看:在視訊通話中,與親友一同享受觀賞Facebook Watch、IGTV的影片、電視節目與電影等。 限時模式:啟用此模式,在訊息已讀或關閉聊天室後,訊息將自動消失。

國立交通大學機構典藏

首先進行聊天室的實地觀察,在整理出使用者經常使用的非語言溝通策略後, ... 非語言溝通的定義通常是被認為是在溝通情境中的行為模式,特別是非語言行為, ... 溝通的環境中要來慢一些,而且時間這個因素也的確會為電腦中介傳播中的人際 ... 腦中介傳播環境中的人際關係發展,會在傳遞訊息和完成工作指令上花費較多的 ...

[教學] 在臉書聊天室對特定朋友顯示、隱藏上線狀態

Facebook 的聊天功能很好用,相信每個讀者一定都知道,甚至在手機裡可以透過 Facebook Messenger 即時通來和朋友即時交談、傳送相片,現在更可以傳送語音訊息,在臉書網頁版和 Apps 的右側預設就提供聊天室功能,使用者可以很清楚看到目前哪些朋友在線上,點擊之後 ...

Telegram 即時通活用教學:10大最愛技巧包含中文化

又例如,為什麼有些興趣愛好團體喜歡用Telegram 聊天,因為他可以上傳無限制 ... 完成語系檔案安裝,就可以在你的語言選項裡看到多了一個[正體中文],直接 ... 當我們在一個很長的討論串中,如果忽然想要答覆更早之前提到的一句話、一個 ... 這樣一來無論來自哪一個聊天室、討論串,我都可以隨時點擊#todo 連結,找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