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Maker 3.2 - 來給自己做一張卡通頭像吧!

FaceMaker 3.2 - 來給自己做一張卡通頭像吧!

很久沒來一些趣味性的軟體了~大家也來輕鬆一下吧!FaceMaker這套軟體建立自己的卡通頭像,而且製作風格有一種「萌」的感覺唷!雖然說內容的素材並沒有非常非常豐富,但每個五官都可以調整位置、顏色等等的資訊,要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樣子其實相當簡單,不過要製作出一個滿意的頭像,我看也要花上一些些時間唷!

來看看我的成果吧!上圖左是我自己製作的我自己,其實一點都不像啦!應該算是做開心的吧!上圖右是我打造的美女形象,大大的眼睛應該算是萌系列的特徵一吧!

接著我請老婆也來玩玩看這套軟體,請她分別打造她心目中理想的帥哥與美女,每個人心目中理想的樣子的確差異很大,也歡迎你將成果也展現給我看看^^。

最後這兩張,分別是我和老婆互相打造的樣子,還真是有點夢幻啊!

FaceMaker 3.2.rar(Wupload下載)
FaceMaker 3.2.rar(FileSonic下載)
FaceMaker 3.2.rar(DepositFiles下載)
FaceMaker 3.2.rar(Hotfile下載)
FaceMaker 3.2.rar(Megaupload下載)
FaceMaker 3.2.rar(Uploading下載)
FaceMaker 3.2.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38 MB

FaceMaker 32 來給自己做一張卡通頭像吧!

FaceMaker 32 來給自己做一張卡通頭像吧!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FaceMaker 3.2.rar 軟體下載 免安裝版下載

很久沒來一些趣味性的軟體了~大家也來輕鬆一下吧!FaceMaker這套軟體建立自己的卡通頭像 ... FaceMaker 3.2.rar(FileSonic 下載) FaceMaker 3.2.rar(DepositFiles下載) FaceMaker 3.2.rar(Hotfile下載) FaceMaker 3.2.rar(Megaupload下載 ...

脸萌很火,快来给自己做一个Q版卡通头像吧- 网海拾贝

2014年6月7日 - 脸萌很火,快来给自己做一个Q版卡通头像吧 ... 原本以为这个软件是需要先打开一张本人的照片,然后再用软件的素材和特效进行卡通化的。

FaceMaker

Results for 'FaceMaker'. ATOM Icon. 1 entries. FaceMaker 3.2 - 來給自己做一張卡通頭像吧! 2011/12/16 by 哇哇 1. « 1; » ...

FaceMaker 3.2 - 來給自己做一張卡通頭像吧! :

2011年12月16日 - FaceMaker這套軟體建立自己的卡通頭像,而且製作風格有一種「萌」的感覺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FaceMaker-32-來給自己做一張卡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