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 Messenger 隱藏版密技,輸入特定符號可以打粗體 / 黃底框框 / 刪除線 / 特殊字體

臉書 Messenger 隱藏版密技,輸入特定符號可以打粗體 / 黃底框框 / 刪除線 / 特殊字體

FB 訊息打字有彩蛋!?除了正常的輸入文字之外,只要輸入特定符號,就能打出粗體字、斜體字、有黃框的顯眼訊息、刪除線等特殊字體,用了這個多年 Facebook Messenger 還不知道嗎?趕快跟著小編來實測,一起看看如何打出這些字體吧!先說,目前這些字體效果,只能在電腦版上看到,手機的話,不管是 iOS、Android 實測都是無法看到的。

粗體字打法

臉書 Messenger 隱藏版密技

△ 只要在文字前後加上「*」米字鍵,就可以打出粗體字,來看看下圖實際看到的效果如何。

FB Messenger 粗體字

△ 這樣就變粗體啦,如果你沒有辦法正常顯示,記得「*」米字鍵前後都要加上「空白鍵」就能成功打出來。

刪除線

臉書 Messenger 隱藏版密技

△ 在文字前後加入「~」符號,就可以打出刪除線,你問波浪符號怎麼打?按住 Shift + ESC 下面那一個按鍵就對了。

FB Messenger 特殊字體怎麼打

△ 記得波浪符號的前後,都要加上「空白鍵」不然一樣會顯示不出來喔!

Codeblock 文字黃底框

FB Messenger 斜體字

△ Codeblock 原本是放程式碼的框框,但是用來凸顯重要訊息也是很有效果,要如何為訊息加上黃框呢?在訊息前一行、後一行都加入「‵‵‵」就可以啦,如果你找不到「‵‵‵」,這個符號位於 ESC 鍵下方。記得換行是按下「Shift+Enter」喔~

LaTeX 排版

FB Messenger 刪除線

△ LaTeX,是一種基於 TeX 的排版系統,呈現的效果就像上圖一樣,英文字呈現特殊字體,在文字前用這個符號包起來:\( \),記得文字前後也都要加入「空白鍵」,然後只支援英文,中文無法正常顯示。

斜體

臉書 Messenger 隱藏版密技

△ 在文字前後加上 「_」底線,就可以呈現斜體的效果,但是這邊值得注意的是,打斜體字的時候,文字前後就不必有「空白鍵」,才能打出來。至於 「_」底線怎麼打呢?按下 「Shift+ㄦ 鍵」就可以打出來啦!

格式 外型 範例 指示
斜體 _文字_ 在文字前後加上底線。
粗體 *文字* 在文字前後加上星號。
刪除線 ~文字~ 在文字前後加上波浪號。
等距 `文字` 在文字前後加上反引號。
Codeblock ``` 
文字 
```
  1. 輸入 3 個反引號
  2. 換行(按 shift + return)
  3. 輸入文字
  4. 再換行(按 shift + return)
  5. 輸入 3 個反引號
LaTeX 排版 \(文字\) 在文字前後加入反斜線和括號。

大家可以參考臉書所提供的對應參照格式來輸入,趕快去試試看吧!不知道要騷擾誰的話,就傳給哇哇 3C 日誌粉專來實測也可以喔!

https://www.facebook.com/help/147348452522644

FB Messenger 粗體字怎麼打?加入這些符號打出隱藏版字體

FB Messenger 粗體字怎麼打?加入這些符號打出隱藏版字體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ㄚ翔專業投資理財安心服務網 :: 痞客邦 :

我當時的情況是不可能去做生意的,但這幾個 做生意的經驗印象很深,也許當時我就喜歡做生意了,我與來買 東西的 太太小姐打成一片,覺得很好玩 ...

LINE訊息能加粗變斜體!網友實測結果卻超糗

這其實是LINE桌機版在5.12.0的更新中就加入的「Markdown語法」, ... 此外,還能將兩種與發進行結合(*_訊息內容_*),讓文字變成粗體與斜體 ... 是在桌機版完成這些語法,到了智慧型手機上時,顯示仍會被「打回原形」, ... FB Weibo ... 外媒:蘋果正更新iOS 將限制Messenger 、WhatsApp後台權限 .... Line字體加粗!

【IG特殊字體】在Instagram加入可愛的英文字體(免安裝APP)

改字體,特殊字型,特殊字體複製,特殊符號 .... 步驟簡單選取複製IG貼文、留言文字 FB結合IG▸FB新版粉絲專頁可以回IG和Messenger的訊息! 排程▸ ...

臉書字體忽大忽小的秘密 竟是這2符號|蘋果新聞網|蘋果日報

近日用手機APP滑臉書,有沒有發現有些人的發文字體忽大忽小,原來只要加上這兩個符號。 ... ,讓特定的字體變小,只要你在想要變小的字體前後,加上兩個「口+?(口裡面有個?)」的符號即可!如果不知道怎麼打出 ...

【FB社團新功能】社團貼文的文字,可以編輯囉! 有字型大小、粗體、斜線和 ...

如何出現標輯符號呢? 只要在FB社團的貼文處,開始編輯就會出現一個符號在浮標的左邊! 這個功能只有在FB社團會出現,FB粉絲專頁和個人頁面 ...

LINE竟然可以打出『 粗體字』『 斜體字』 但用手機看起來超像傻瓜的?

要在LINE上打出粗體的方法,要在字體的前後加上* 米字鍵例如:*粗 ... 加_底線例如:_斜體_,當然還有混合的粗斜體,大家先猜猜看要怎麼打 ... 另外就是特殊字體只有電腦版上才能看到、使用,如果在手機上看就會只有字體加符號, ...

Messenger

Instantly reach the people in your life—for free. Messenger is just like texting, but you don't have to pay for every message (it works with your data plan).

xq.efunfun.com

由於此網站的設置,我們無法提供該頁面的具體描述。

facebook 符號:FB、臉書的表情符號、特殊符號

當您在 facebook 中使用,您的朋友就可以看到彩色的符號,不論是在 Windows ... 您可能會看到方框的亂碼,不用擔心,在您按下發佈之後,facebook 會自動轉換過去。這些表情符號可以用在 facebook 狀態、留言和聊天訊息上。

[Skype技巧]聊天隱藏語法,8招產生粗體、斜體、刪除線語法!

第七招文字粗體+斜體+刪除線:將*_~ 放在輸入的文字前後,如圖示。 ... 第八招凍結符號:將@@ 放在輸入的文字前,如圖示。 ... 可快速使用隱藏語法來改變文字的字體; 別人遇到同樣的疑問時,可以馬上知道問題在 ... 您也可能喜歡這些文章 ... Facebook Messenger 群聊加入審核機制,還可分享聊天室連結(使用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