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紙本 AI 辨識,免手 Key 直接將表格匯入試算表!

Excel 紙本 AI 辨識,免手 Key 直接將表格匯入試算表!

看著紙本表格,將表格上的數字,對應輸入在 Excel 上,這個場景大家應該不陌生吧?一直在 AI 上投入資源的微軟帶來好消息,在微軟 Android 版 Excel 上 Office 365 的訂閱戶,將可直接透過相機掃描紙本表格,並在 Excel 上匯入電子檔,透過 AI 的協助提升工作效率與使用者體驗,但 iOS 版本可能會需要等更久的時間啦!

Excel 紙本表格匯入

△ 目前中文版 Android Excel 實測還未開啟這項功能,但不久就會開啟,打開 Excel APP 之後,點擊新增從圖片插入資料,接著把相機對準紙本表格數據拍照。

Excel 紙本表格匯入

△ 接著選擇要擷取資料的大小,裁切圖片之後,Excel 會自行比對、辨識資料。

Excel紙本表格匯入

△ 接著就會就可以看到成果啦,在這個步驟可以比對一下,紙本的表格與 Exel 所擷取出來的資料有沒有錯誤,可以即時更正。

Excel從圖片匯入表格

△ 最後一個步驟,按下右上方的插入,就可以快速匯入數據表格啦!

紙本表格匯入Excel試算表

△ 直接透過 AI 完成這樣的操作,比起人工一格一格輸入有效率許多,對於有大量表格要輸入的工作,有相當大的幫助,未來此功能正式上線後,僅限於 Office 365 訂閱者使用,會增強許多人升級訂閱 Office 的意願!

資料來源:The Verge

Excel 如何從紙本拍照匯入表格?Office 365

Excel 如何從紙本拍照匯入表格?Office 365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在 Excel 的儲存格裡插入彈出式圖片

【T客問】我的公司需要將產品售價製作成Excel表格,但是產品種類很多又看起來都一樣,因此想要插入圖片在上面。記得曾經看過有人製作過滑鼠移動到上面就會彈出圖片的 ...

從圖片插入資料- Excel for Android - Office Support

了解如何使用Excel、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從圖片插入資料。Excel 強大的AI 功能可以將您手寫或列印的資料轉換為表格。 ... 引擎將會處理影像,並將它轉換為表格。Excel 第一次匯入您的資料時,會讓您有機會修正轉換程序中所發現的任何問題。

友環公司

TRS ToolBox 醫藥版是我們為製藥和生物技術公司量身定制的PDF工具集,它擁有超過五十種Adobe Acrobat插件。無論任務大小,或需要向哪家監管機構提出申報,TRS ToolBox醫藥版都能降低您準備申報審批電子文檔的過程中所面對的挑戰,大大節約您的資金和 ...

插入外部檔案

文字檔、Power Point之圖形檔、Excel之圖表以及常見的影像檔如.bmp、.jpg、.gif、.tif均. 可插入,甚至 ... 開啟一圖檔,選取欲插入至別處之物件(向量格式)或區域(影像格式)。 2.進入<編輯>功能表, ... 要以何種格式貼上。 5.觀看插入圖片或文字之結果。

Excel 新科技:拍照後把「紙本表格」直接匯入Excel 裡! - 蘋果仁

4 天前 - Excel 新科技:拍照後把「紙本表格」直接匯入Excel 裡! ... 在Android 版上使用,但未來也會於iOS 上推出,但只有Microsoft 365 的訂閱戶可以使用。

微軟新功能!手機拍照即可將表格匯入Excel

2 天前 - 大家應該多多少少都有把書面上的表格資料輸入到電腦Excel的經驗吧! ... 新增了「拍照匯入Excel」的新功能,只要拿出相機對著紙本上的表格拍攝, ... excel · office · microsoft ... 另外Microsoft 365 也加入新的安全措施,重大警報會 ...

在Excel 試算表中插入物件- Excel - Office Support

從Excel 內部建立新物件. 您可以直接使用其他程式建立全新的物件,而不必離開您的活頁簿。舉例來說,如果您想要在圖表或表格中新增更詳細的說明,則可以 ...

只要對紙本表格拍照、即可把表格匯入到Excel試算表,微軟 ...

3 天前 - 不過,最近微軟宣布推出了針對Android、iOS版本Office 365的更新中,其中針對Excel推出的一個功能,可以將紙本上的表格直接轉換匯入到試算 ...

T客邦

每天都有科技新鮮事,3C勁爆新聞、酷炫的零組件、平板電腦、數位相機測試、當紅網路話題、手機app介紹、勸敗、團購,來T客邦只看得到好東西。

微軟「Office 365 超能無限」體驗屋,即日起快閃信義區

Office 365攜手迪士尼皮克斯動畫,將全球知名動畫電影《超人特攻隊2》 ... 只要對紙本表格拍照、即可把表格匯入到Excel試算表,微軟這個Excel更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