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Efficient To-Do List Free 5.60 待辦事項幫手,能添加付附件與類似 Word 文書功能

限時免費 Efficient To-Do List Free 5.60 待辦事項幫手,能添加付附件與類似 Word 文書功能

事情很多很多,常常忙到忘事,你有這樣的困擾嗎?是否缺乏一個小幫手來幫忙呢?Efficient To-Do List 是款 ToDo 待辦事項的小工具,可以將未來即將處理的事情先登記起來,像是一種行事曆的備忘,不過更多了完成進度、優先順序、標籤等等功能,若是負責專案與報告等等工作,會有非常多的細節要處理,這時這樣的待辦事項工具就很實用唷!Efficient To-Do List 原本是有免費版本的,不過現在沒有啦~所以現在限時免費來了,可以免費使用一年正式版本。

限時免費: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efficient-to-do-list-100-discount

EfficientToDoList 限時免費

△ 從活動頁面點選 DOWNLOAD EFFICIENT TO-DO LIST NOW。

EfficientToDoList 限時免費

△ 將該填寫的資訊填寫完成後 GIVE IT TO ME NOW 繼續。

EfficientToDoList 限時免費

△ 最後就可以取得軟體下載連結,以及這次活動的序號。免安裝版可以到文末下載。

EfficientToDoList 限時免費

△ 開啟軟體之後,將剛剛所取得的序號填入,點選註冊啟動。

EfficientToDoList 限時免費

△ 看到以上畫面就代表啟用成功囉!

使用介紹部分參考之前免費的說明,基本上是類似的!

新增一個主題可以設定開始日期、截止日期,狀態設定包含未開始、進行中、已完成、正在等待其他人(這很妙)與已推遲,還能自己設定優先順序與完成綠,標籤功能只有簡易的顏色分別,專業版才可以自訂標籤名稱與群組。

能添加附件這功能還頗不賴的,很多 ToDo 工具功能上也很不錯,但是沒有附件功能就很可惜,如果要做會議紀錄的話,可以添加每一次的會議紀錄,長期使用下來也非常豐富。

能設定週期性的任務,很適合具有週期性的工作任務。

備註功能可以像 Word 那樣編輯文字,坦白說這功能還頗不錯的,可以對內文標註重點,真的很方便唷!

專業版本功能比較:http://www.efficienttodolist.com/freeedition.htm

http://www.efficienttodolist.com/

免安裝版:
EfficientToDoList Portable 5.60.7z(GOOGLE下載)
EfficientToDoList Portable 5.60.7z(1DRV下載)
EfficientToDoList Portable 5.60.7z(MEDIAFIRE下載)
EfficientToDoList Portable 5.60.7z(RAPIDGATOR下載)
EfficientToDoList Portable 5.6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3.86 MB

安裝版:
EfficientToDoList 5.60.exe(EFFICIENTDOWNLOAD下載)
EfficientToDoList 5.60.exe(GOOGLE下載)
EfficientToDoList 5.60.exe(1DRV下載)
EfficientToDoList 5.60.exe(MEDIAFIRE下載)
EfficientToDoList 5.60.exe(RAPIDGATOR下載)
EfficientToDoList 5.60.exe(MEGA下載)
檔案大小:15.98 MB

Efficient To Do List 代辦事項推薦工具

Efficient To Do List 代辦事項推薦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待辦事項軟體 ToDoList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標籤: todolist 中文化 todolist 繁體中文 todolist中文版下載 代辦事項程式 待辦事項 軟體 ... 網站推薦 媽咪寶貝大小事 月光下的嘆息! 發現生活的價值 軟體下載王 風揚名@Blog ...

Efficient To-Do List Free Portable

2016年9月5日 - Sometimes the programs we end up liking the best are the ones that aren't particularly innovative or exciting, but that simply do one thing and ...

to do list 軟體 windows|討論to do list 軟體 windows推薦ultimate to do list與to do list app|77筆1|2頁

找to do list 軟體 windows在【阿達玩APP】提供有ultimate to do list 77筆2頁,to do list app即時熱門話題,Efficient To-Do List是一款 ... timelines, lists and trivia? Do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the men and w「To-Do List(待辦事項工具 )」並不在意未來什麼 ...

Free To Do List Software, Task Management Software - Efficient To

Efficient To-Do List is an elegant task management software program. It makes every effort to assist you in following the "First Things First" principle and brings ...

待辦清單最佳化,用 To

看出這裡的差別了嗎?「To-Do List(待辦事項工具 )」並不在意未來什麼時間你要去做什麼事情,它在意的是利用「當下這個時間 ... 開頭第一句就點醒我了!! 以前一直不知道如何區別行事曆跟代辦清單的用法, 感謝好文分享:D

TO DO LIST 這樣用才對! - 經理人月刊

《PCuSER》主編黃鐘毅表示,幾乎在當前所有To-Do List軟體內的清單分類功能設計,都有受到GTD ... 的外部系統,讓自己在面對龐雜的事務時,從「不斷動腦」變成「只要動手」,照著待辦事項 ...

GQ生活小幫手推薦!6大行事曆APP讓你重要行程一手掌握

... Any.do Calendar》 Free 由代辦事項《Any do》團隊設計研發,簡單的介面設計讓使用者一目了然,也能快速的增加行事曆,還可以直接接收你手機裡原有的行事曆行程,新的一年也讓生活簡單一點! 3. 《Google日曆》Free 既然要推薦工具類APP,怎能不 ...

Efficient 相關資訊 ::

事情很多很多,常常忙到忘事,你有這樣的困擾嗎?是否缺乏一個小幫手來幫忙呢?Efficient To-Do List 是款 ToDo 代辦事項的小工具,可以將未來即將處理的事情先登記起來,像是一種行事曆的備忘,不過更多了完成進度、優先順序、...

Efficient To-Do List 相關資訊 ::

事情很多很多,常常忙到忘事,你有這樣的困擾嗎?是否缺乏一個小幫手來幫忙呢?Efficient To-Do List 是款 ToDo 代辦事項的小工具,可以將未來即將處理的事情先登記起來,像是一種行事曆的備忘,不過更多了完成進度、優先順序、...

在所有設備上添加Todoist - 任務事項列表及任務管理器。免費易用的線上及手機版本。

通過與Todoist相整合的數百個應用,您可以隨時隨地達到從未有過的超高工作效率。 ... iPhone & iPad Android 可佩戴的 在手邊隨時處理您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