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Xplorer v1.0 - 懶人級磁碟捷徑工具

DriveXplorer v1.0 - 懶人級磁碟捷徑工具

常常有要開啟某個磁碟機中的檔案的需求嗎?如果每次都得呼叫出檔案總管再去切換磁碟機,那麼這個動作似乎冗長了一點。其實你可以透過 DriveXplorer 來直接開啟目的磁碟喔!電腦硬碟的儲存空間不斷飆升,新購置的電腦少說也有200GB以上的儲存容量,更甚者1TB的超大容量硬碟都已經可以見到在市場上流通。硬碟的容量如此之大,相信使用者會將其區分為數個磁區以方便放置不同類別的資料,因此電腦中的磁碟機數量可能就會比過去多上許多。

為了解決磁碟機數量過多,導致使用者每次要進行特定類別的檔案操作還必須透過檔案總管來切換磁碟機的問題,DriveXplorer這款可以幫助你省去冗長操作的小幫手誕生了。DriveXplorer是一款免費的磁碟捷徑工具,程式在執行之後會顯示於系統欄之中,此後使用者就可以直接透過點選 DriveXplorer的圖示來迅速切換到想要使用的磁碟機。

除了磁碟捷徑的功能外, DriveXplorer 還依照不同種類的磁碟來替使用者進行區分,讓使用者可以瞭解哪些磁區是系統硬碟,哪些是可移除裝置、光碟機或是網路磁碟等,讓你對這些不同的磁碟類別一目了然。且DriveXplorer還提供了開機自動載入的功能,讓使用者免去每次開機需要重新執行的麻煩喔。

http://www.mystercrowley.com/sw_drivex_en.php

哇哇評:
超級懶的工具之一,突然想想怎麼好像頗適合我GO本站下載" border="0">

DriveXplorer v1.0.rar(免費空間下載)

" border="0">

DriveXplorer v1.0.rar(免費空間下載)
[##_1L

1360918674.rar

style="width: 90px; height: 30px; border: 2px outset #796; background-color: #efd;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 background-image: url('/image/extension/unknown.gif')"

_##]

DriveXplorer v10 懶人級磁碟捷徑工具

DriveXplorer v10 懶人級磁碟捷徑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電腦教學]2016最新隨身碟病毒

2016年6月5日 - 注意:刪除隨身碟捷徑後,還會再次產生捷徑,才需要做以下的步驟哦!!! ... [檢視]>> [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及磁碟機] 打勾>>[確認]或[套用]儲存設定。

DriveXplorer v1.0 – 懶人級磁碟捷徑工具

2009年5月14日 - 常常有要開啟某個磁碟機中的檔案的需求嗎?如果每次都得呼叫出檔案總管再去切換磁碟機,那麼這個動作似乎冗長了一點。…

DriveXplorer v1.0 - 懶人級磁碟捷徑工具:

2009年5月14日 - DriveXplorer是一款免費的磁碟捷徑工具,程式在執行之後會顯示於系統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DriveXplorer-v10-懶人級磁碟捷徑工具.

DriveXplorer v1.0 – 懶人級磁碟捷徑工具

2009年5月14日 - 常常有要開啟某個磁碟機中的檔案的需求嗎?如果每次都得呼叫出檔案總管再去切換磁碟機,那麼這個動作似乎冗長了一點。…

PhotoCap 6.0 - 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 免費軟體才是王道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DriveXplorer-v10-懶人級磁碟捷徑工具 ... WhatsUpGold Visual Traceroute - 圖形化的網路追蹤工具:: 免費軟體才是.

加密工具

加密工具 軟體名稱:BestCrypt 軟體版本:9.03.1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支援語系:英文官方 ... 禁止任何可移除裝置的存取,例如USB 隨身碟、磁碟片等。 軟體名稱:Omzi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