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2 - 視窗功能增強專家

DM2 - 視窗功能增強專家

當你開啟多起多個視窗之後,你的工具列中是否因為放置過多個工作項目而顯得擁擠呢?如果再多放幾個,他們可能會被壓縮到是什麼你都認不出來。這樣的問題該如何解決呢?就交給 DM2 吧!一款免費方便的視窗功能增強工具。

大 部分的人因為工作的需要,一次都會開啟多個工作視窗並且在彼此之間切換,這麼做的目的當然不是為了好玩,而是因為要完成一件工作常常會需要多套軟體的配 合。當你開啟這麼多工作後,你的工作列也就逐漸被這些所開啟的工作視窗所佔據,漸漸地,這些工作列中的項目可能被壓縮到是什麼你都不知道了。而 DM2 正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而誕生的!

DM2 是一款免費且免安裝的綠色軟體,在下載之後,你完全不需要安裝就能使用它。在執行 DM2 之後,它就會自動整合進滑鼠右鍵功能表中,使用者只需要將滑鼠游標放置到想要控制的視窗上,並且按下滑鼠右鍵,就能選擇相對應的動作。

到 底 DM2 能為你做些什麼呢?首先,你能夠利用它將視窗縮小成桌面上的一個小圖示,且這個小圖示是能夠放置在桌面上的任意位置的喔,如此一來,該視窗就不會在工作列 中佔一個位置,讓你的工作列不在塞滿東西。而除了解決工作列佔用的問題外, DM2 還有些什麼能力呢?它還能夠讓使用者設置將視窗永遠置頂,如此一來,該視窗就不會被其他的視窗遮住;另外,還能夠讓使用者設置視窗的透明度、或是將視窗縮 小到系統列之中。

除了上述的功能, DM2 還支援外掛擴充的功能,使用者能夠透過這些外掛達到虛擬桌面、視窗縮小成標題欄、任意旋轉改變視窗大小等功能,那你能夠輕鬆玩轉你桌面上的所有視窗喔。

DM2 視窗功能增強專家

DM2 視窗功能增強專家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miniMIZE & DM2 (最小化後的程式變成桌面縮圖)

前兩天收到ToGet電子報介紹,miniMIZE - 為你把最小化的程式變成超酷的桌面縮圖,使用後還不錯,雖然比不上Mac OSX的特效。爬完文後,還看到另一套DM2,DM2 - 視窗功能增強專家,可惜較不美觀,但有跟X Window一樣的虛擬桌面的功能,推薦!

阿德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公告] 2016年度農曆春節期間服務公告 [公告] 痞客邦「引用」功能將於 2016 年 1 月 11 日正式終止 [公告] 留言板將於 2016 年 1 月 4 日轉換為應用市集「留言板」APP 服務 登入 繁中 EN 簡中 日語 阿德的部落格 跳到主文 ...

視窗功能增強專家@ VB6/VB2005/Dev-C++ 程式技術倉庫:

DM2 - 視窗功能增強專家軟體:DM2(版本:1.20.3)類別:桌面管理性質:Freeware(402 K)【編輯/王國淵】大部分的人因為工作的需要,一次都會開啟多個工作視窗並且 ...

[轉貼] DM2 - 視窗功能增強專家 | 簡睿隨筆

DM2 - 視窗功能增強專家 軟體:DM2(版本:1.20.3) 類別:桌面管理 性質:Freeware(402 K) 【編輯/王國淵】 大部分的人因為工作的需要,一次都會開啟多個工作視窗並且在彼此之間切換,這麼做的目的當然不是為了好玩,而是因為要完成一件工作常常會需要多 ...

[桌面圖式管理工具]DM2 - 視窗功能增強專家 @ 阿德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桌面圖式管理工具]DM2 - 視窗功能增強專家 【軟體名稱】:DM2 - 視窗功能增強專家 【軟體版本】:Ver 1.23.1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正體中文 簡體中文 英文 【軟體性質】:分享軟體 【檔案大小】:1.40 MB

[轉貼] DM2 - 視窗功能增強專家| 簡睿隨筆

2006年3月31日 - DM2 - 視窗功能增強專家軟體:DM2(版本:1.20.3) 類別:桌面管理性質:Freeware(402 K) 【編輯/王國淵】 大部分的人因為工作的需要,一次都會 ...

DM2 - 視窗功能增強專家

2009年11月25日 - DM2 - 視窗功能增強專家, 當你開啟多起多個視窗之後,你的工具列中是否因為放置過多個工作項目而顯得擁擠呢?如果再多放幾個,他們可能會被 ...

DM2 - 視窗功能增強專家:

2007年4月1日 - 如果再多放幾個,他們可能會被壓縮到是什麼你都認不出來。這樣的問題該如何解決呢?就交給DM2 吧!一款免費方便的視窗功能增強工具。

dm2 視窗功能增強專家-下載

2011年7月1日 - 對於習慣同時開啟多個檔案與資料夾的使用者來說,一定常常發現當畫面上的視窗越來越多後,除了礙眼之外,也會把資...

專屬天使: 寫譜軟體 Overture V4.0.2 繁中版 + VSampler 3.5 (虛擬採樣器)

Right Click Image Converter v2.2.0 繁體化中文版 | 主頁 | DM2 - 視窗功能增強專家 June 12, 2007 寫譜軟體 Overture V4.0.2 繁中版 + VSampler 3.5 (虛擬採樣器) xvn9000 - 其它軟體 | Jun 12, 2007 推薦這個部落格: 296 【軟體名稱】樂譜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