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下載加速,花 30 秒快速設定讓下載速度起飛

Chrome 下載加速,花 30 秒快速設定讓下載速度起飛

用 Chrome 瀏覽器下載檔案很慢嗎?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可以加速 Chrome 瀏覽器下載速度的技巧,完全不需要額外下載 APP,只需要透過簡易的小設定就可以完成,常常下載影片、音樂的朋友,趕快把這個小技巧學習起來,設定一次就可以一勞永逸囉!你也可以參考:FasterChrome 加速 Chrome 瀏覽器,這是什麼黑科技?

Chrome Parallel downloading

為了確定這個設定是否有效,小編把設定前的下載速度紀錄起來,下載速度為 3.5MB/秒,下載來源是 Google 雲端硬碟。記錄好初始速度後,讓我們來進行調整吧 ~ GO。

Chrome 提升下載加速

接著開啟 Chrome 瀏覽器,在網址列的地方輸入 chrome://flags,並按下 Enter 前往,然後在下方的搜尋欄位輸入 Parallel downloading。這是 Chrome 的實驗性功能,尚未正式上線,我們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啟動下載加速。

最右方預設是 Default,將下拉選單展開,選擇 Enabled 啟用,最後按下 Relunch 來重新啟動 Chrome 瀏覽器就完成設定套用。

Chrome下載速度優化

啟動後同樣的下載來源、同樣的 Wi-Fi、同樣的電腦,下載速度微微提升至 5.0MB/秒,如果你覺得下載速度很慢,可以試試這樣的設定方式,來優化下載速度。不過不一定每個來源都有顯著的下載速度提升,若你覺得速度沒有提升,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將下拉選單從 Enabled 改為 Disable 就能夠關閉囉!

Chrome 下載太慢怎麼辦?一個設定讓你下載加速

Chrome 下載太慢怎麼辦?一個設定讓你下載加速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教學] Openload 影片下載 - 免裝外掛擴充套件@加速抓檔解決 Lag 慢吞吞跑不動情況

最近不少網路影片資源,都會上傳至 Openload 空間,但像是在晚上尖峰用量期間,連線速度卡卡情況,或著是想下載到電腦蒐藏,這時候又怎麼辦呢??研究過許多種方法以後,歸納出簡單好用又免裝外掛方法,像是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用戶只要檢視原始碼 ... ...

偷開被隱藏的Chrome瀏覽器GPU硬體加速! | T客邦

儘管從Google Chrome 7就已內建了GPU的硬體加速功能,不過預設值卻是關閉的,更妙的是還找不到地方可以開啟。 難道Google開我們玩笑嗎?其實新版Google瀏覽器確實有硬體加速瀏覽的功能,不過要用特殊的方法才能開啟喔!

Chrome 瀏覽器越用越慢嗎?這4 個方法幫你立刻加速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用久了,很多人應該都會覺得Chrome 瀏覽器越用 ... 而對於經常碰到這困擾的人,這篇就要教你4 個方法加速Chrome 瀏覽網頁 ... Chrome flags 設定都是Chrome 的實驗性功能,有些可以稍微提升 ... 最後一個則是Experimental Web Platform features 這選項,一樣把 .... Chrome太吃記憶體?

[教學] Chrome開太多分頁速度變慢怎麼辦?這招可讓資源保留給主分頁!

Chrome瀏覽器也變成大家最愛和最恨的瀏覽器,愛他的方便,恨他也變得很吃電腦資源,可同時開始很多分頁是艾倫從 IE 跳巢到 Chrome最初的原因,分頁在找資料時非常好用,但現在卻常讓電腦變得很慢,甚至還會 Lag,這篇艾倫就是要來分享如何將 Chrome ... ...

如何提升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下載速度?

答案就是開啟Parallel downloading 的實驗功能,讓檔案下載的速度可以有數倍的成長,當然,成長的幅度還是受限於傳送端、下載端與整體的網路 ...

Google Chrome 網路瀏覽器

20.2 Google Chrome 會不定期連線至 (由 Google 或第三方代管的) 遠端伺服器,檢查是否有可用的擴充功能更新,包括但不限於錯誤修正程式或強化功能。您同意,Google Chrome 可自動要求、下載與安裝這類更新,而不需另行通知您。

Chrome下載速度很慢?

6 天前 - 每次透過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時,都會發現下載速度極慢,甚至有人還另外找些Chrome高速下載器,像是IDM、Free Download Mager 等 ...

高速下載器

總覽. 加速您的所有下載. 僅僅使用瀏覽器擴充功能,您便可以拆分大型檔案並將其並行下載。 儘管需要足夠的磁盤空間,但其消耗的記憶體很少。

Chrome 開啟內建下載加速,免安裝任何軟體

一般在預設情況下瀏覽器在下載檔案時都是進行單線程所以下載檔案時速度比較慢,而這個問題雖然透過不少下載器能解決但許多使用者不想額外再電腦安裝一堆 ...

加速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減少 CPU 與記憶體的使用

這裡搜集幾個讓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加速的小技巧,減少 CPU 與記憶體的使用,亦可讓筆記型電腦更省電。 Chrome 是目前很熱門的瀏覽器之一,由於他的上網速度比其他瀏覽器來得快,所以許多人都喜歡選擇 Chrome 當作主要的瀏覽器,但是他所耗費的系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