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budai。iPhone最不該裝的翻桌遊戲!

Chabudai。iPhone最不該裝的翻桌遊戲!

iPhone的好玩之處就是有一些小遊戲可以打發時間,而通常朋友們借你的iPhone看看也都是先玩遊戲,此時我覺得有一個遊戲請謹慎安裝,這遊戲很簡單也沒有難度,更沒有病毒,不過你的寶貝iPhone可能會有墜樓的危機!因為這個遊戲是【翻桌】,當發洩不爽時若真的能翻一張桌子感覺應該他媽的超爽!
IMG_0032.jpg

這遊戲也很簡單,動作就如同翻桌一樣,拿著手機用力往上甩!桌子就飛出去了!甩得越大力桌子飛越遠,姿勢越標準力量越大,到底可以把桌子翻多遠就憑個人本事了!

IMG_0034.jpg

我小心翼翼地玩這這個遊戲,我從來沒有把自己的iPhone握那麼緊過,目前最高紀錄是55公尺左右,但是其實紀錄不是重點,iPhone沒有真的飛出去才是重點,真是好家在~只希望當有人玩弄我的iPhone時別翻到這個遊戲,還是我自己先移除好呢?

1069773487.jpg
1388238794.jpg

分享與朋友玩了幾次之後,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可以連人帶桌子一起翻出去!高手中的高手啊!

App Store 搜尋【Chabudai】

Chabudai.iPhone最不該裝的翻桌遊戲!

Chabudai.iPhone最不該裝的翻桌遊戲! 相關文章

糟糕!怎麼會沒有~會努力加油的!

參考內容推薦

Chabudai。iPhone最不該裝的翻桌遊戲!

iPhone的好玩之處就是有一些小遊戲可以打發時間,而通常朋友們借你的i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