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 Find 1.5 - 檔案搜尋工具就是要一個比一快就是了!

Ava Find 1.5 - 檔案搜尋工具就是要一個比一快就是了!

Ava Find 是個找尋速度超快的檔案搜尋軟體,本身體積小且執行速度快,在軟體執行的同時就先掃瞄過整個系統建立索引,因此在使用者剛輸入要查的關鍵字就能馬上秀出要找的檔案明細,並且支援音樂、影片、圖片、文件、程式等各類的找檔模式,值得推薦。

Ava Find 是一個擁有極快速度的檔案搜尋軟體,只要你的電腦速度不至於龜速,幾乎在你輸入了一個關鍵字之後瞬間就能找到對應檔案和路徑,並且還會秀出找尋所花的時間,大部分的情況都不到一秒鐘。

至於為何 Ava Find 能在這麼快的速度找到檔案呢?其實是因為在軟體一執行的同時它就自動掃瞄過整個系統,並且建立了簡單的索引,因此在軟體開啟的時候使用者感覺不到它的搜尋動作,真正找起檔案又奇快無比,輸入完關鍵字就立即秀出檔案的功能使用起來就有點像 Apple 電腦 Mac 系統中的「Spotlight」找檔功能。

除此之外,Ava Find 更將檔案分為音樂、影片、圖片、程式、文件、下載檔案等,若是要找的檔案屬於其中一類,可以在那類屬性按下按鈕,就會先篩選掉其他檔案,然後再進行搜尋,如此速度就能更快;這個功能設計也方便於使用者當你若是想看看電腦系統中到底有哪些音樂能聽,或者有哪些影片能看,也能直接按下該類按鈕,就能立即秀出所有明細。

Find Instantly
Search without delay.

Amazing Accuracy
Sophisticated ranking shows what you want near the top.

Find New Files Automatically
Scout Bot finds newly downloaded files automatically. You don't even have to enter a search!

Browse Music and Videos
Do you have music and video files in different folders all over your computer? With Ava Find you can browse them effortlessly with the single click of a button.

Clean up Your Hard Drive
Ava Find can show you all your files and folders by size, instantly. Ava Find takes the guesswork out of finding the biggest file or folder on your computer.

http://www.think-less-do-more.com/avafind/

哇哇評:
這軟體我還頗看好的,唯一可惜的就是免費版本功能還是有所限制
這軟體對於資料庫的建立速度還頗快速度的,資料庫會存在於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Application Data\AvaFind Data
對檔案建立完index之後就可以搜尋檔案(XD廢話)
比較方便的是他有幾個基本的按鈕方變的檢視檔案
Music、Videos、Picture、Programs、Documents、Downloads
點選之後就可以依照選擇的分類來檢視檔案,甚至進階排序檔案
排序檔案的方式分為 RanK、Name、Location、Size、Newest Date、Date Created、Date Modified、Type
而除此之外我覺得很好的一個功能就是他能瀏覽檔案或目錄的大小容量
若再依照size來排序的話,很容易就可以抓出站住系統空空的罪魁禍首啊^^
最後,他有排程的功能來更新他的index
有興趣的試試看吧!

Ava Find 15 檔案搜尋工具就是要一個比一快就是了

Ava Find 15 檔案搜尋工具就是要一個比一快就是了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AvA戰地之王外掛

AvA戰地之王外掛, 台灣國家_台北市。 1,556 個讚 · 9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中央研究院,我們是國立清華大學的學生給你專業的[遊戲作弊技術] ...

鳥哥的 Linux 私房菜 -

head 的英文意思就是『頭』啦,那麼這個東西的用法自然就是顯示出一個檔案的前幾行囉!沒錯!就是這樣! ... 通常我們都是先使用 whereis 或者是 locate 來檢查,如果真的找不到了,才以 find 來搜尋呦!為什麼呢?

Ava Find 1.5 - 檔案搜尋工具就是要一個比一快就是了! :

2008年12月8日 - Ava Find 1.5 - 檔案搜尋工具就是要一個比一快就是了! ... 掃瞄過整個系統建立索引,因此在使用者剛輸入要查的關鍵字就能馬上秀出要找的檔案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Ava-Find-15-檔案搜尋工具就是要一個比一快就是了.

【下載】Ava Find 1.5:::iThome Download-你要的軟體在這裡::

2011年6月16日 - 所以現在我們就可以用這套Ava Find軟體,來幫您搜尋您剛剛收到的軟體。搜尋到還可 ... FreeCommander 是一個簡單好用用來替代檔案總管的工具。 ... 就是說假如您今天有2筆資料很像的文件,而一. ... FastCopy 是一套快速檔案複製及刪除的軟體在各種Windows系統上,軟體簡單且易用操作. ... 15Photoscape 3.7.

Everything 取代 Windows 內建搜尋,超快速檔案檢索工具

我相信有許多朋友已經開始使用這款受到廣泛推薦的「文件、檔案搜尋工具 ... 搜尋功能,它實在比Windows系統內建的要快得太多太多,據其它部落格的研究,也比一般的搜尋工具要快。而最重要的就是「Everything ...

在資料夾中快速找到檔案的…絕命密技! _ 重灌狂人

大家一定遇過,當我們在Windows檔案總管中開啟資料夾後,如果裡面的檔案一大堆,該怎樣才能很快速的找到想要的檔案呢?用搜尋嗎?不是,其實搜尋也是滿浪費時間的,雖然新版Vista有支援「隨打即找」的功能,不過如果你

前一頁

2008年12月8日 - Ava Find 1.5 - 檔案搜尋工具就是要一個比一快就是了! ... 掃瞄過整個系統建立索引,因此在使用者剛輸入要查的關鍵字就能馬上秀出要找的檔案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Ava-Find-15-檔案搜尋工具就是要一個比一快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