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ko。線上製作iPhone鈴聲~超簡單!也可以直接下載別人製作的鈴聲唷!

Audiko。線上製作iPhone鈴聲~超簡單!也可以直接下載別人製作的鈴聲唷!

iPhone雖然說很夯,但是使用上還是有一些不是很方便的地方,譬如說「無法直接使用MP3音樂當作鈴聲」,我想這是很多人購買前根本不知道的,買了之後才驚覺怎麼如此的不方便,最後只能屈就於內建幾款枯燥乏味無聊的音樂。其實iPhone也是可以自訂鈴聲的,不過需要做一些簡易的剪輯,將鈴聲的長度壓縮在40之內,最後在轉成iPhone支援的格式,過程還算是複雜!

【My Ringtones - Audiko】是一個很不錯的線上服務,只要簡單的上傳MP3檔案,在經過簡單的幾個程序,就可以下載屬於iPhone格式的鈴聲檔案!

audiko_02.gif

上傳檔案的方式分為兩種,第一種是透過電腦直接上傳檔案,第二種則是透過線上的檔案直接提供,我則是簡單使用第一種上傳的方式。

audiko_03.gif

上傳過後就會進入簡易的編輯模式,藍色的區段限制在30秒,只能利用簡易的拖曳來選擇音樂的開頭與結尾,而開頭與結尾可以勾選是否需要加入Fade in(淡入)與Fade out(淡出)的效果,完成之後就點選「Create ringtone!」進入下一個步驟。

audiko_04.gif

這個步驟是要為完成的鈴聲加入演唱者與標題,這些都有助於別人搜尋鈴聲,完成之後點選「Edit!」。

audiko_05.gif

完成之後就可以下載鈴聲囉!下載的鈴聲格式分為兩種,從左方來選擇下載的類型,分別是iPhone使用的m4r格式,與一般手機使用的mp3格式,下載過後同步到手機使用就完成囉!

那麼哇哇製作了甚麼歌曲呢?最近聽到了一手印度版的聖誕歌曲,因為真的是太有趣了,所以把它下載成MP3,在利用這工具轉為iPhone鈴聲。

http://audiko.net/

Audiko.線上製作iPhone鈴聲~超簡單!也可以直接下載別人製作的鈴聲唷!

Audiko.線上製作iPhone鈴聲~超簡單!也可以直接下載別人製作的鈴聲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phone鈴聲製作軟體|最夯iphone鈴聲製作軟體介紹专业铃声制作 app(共79筆1|2頁)與手機鈴聲製作app

Audiko。線上製作iPhone鈴聲~超簡單!也可以直接下載別人製作的鈴聲唷!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铃声的Andr oid 制造商使用你的MP3和更多! 请与你的Andr oid 我们的铃声制作设备上的音乐无限次免费的铃声!

audiko鈴聲下載教學|討論audiko鈴聲下載教學推薦佛教鈴聲下載與audiko要收費了|77筆1|2頁

找audiko鈴聲下載教學在【阿達玩APP】提供有佛教鈴聲下載 77筆2頁,audiko要收費了即時熱門話題,Audiko 提供簡易的服務,讓您使用喜愛的歌曲製作出屬於自己的鈴聲,並且免費下載現有鈴聲!免費 iPhone 和所有手機鈴聲! ... Apple iPhone 支援自 iOS5 ...

iphone鈴聲剪輯網頁

Audiko。線上製作iPhone鈴聲~超簡單!也可以直接下載別人 … 網頁 壓縮。有圖有真相 9 年前 0 0 MOD多螢服務設定教學,手機平板看世界盃足球賽 ... 這真的太強,用 ...

平交道鈴聲 mp3|mp3 剪輯及mp3鈴聲 68筆1|2頁

Audiko。線上製作iPhone鈴聲~超簡單!也可以直接下載別人製作的鈴聲唷!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最美鈴聲讓您DIY屬于自己的鈴聲最美鈴聲是壹款專業的鈴聲管理軟件,您可以管理、制作、剪輯手機中的鈴聲,通過該軟件,您可以爲指定的聯系人設置您制作 ...

【圖文教學】只要三步驟,輕鬆製作iPhone鈴聲~Audiko網站 @ Fun I Phone 我的手機派對! :: 痞客邦 PIXNET :

Tag: iPhone, 鈴聲, ringtone, 製作, 自製, DIY, 剪輯, m4r格式, iTunes, 簡易, 輕鬆 如果無法使用成功請參考另一篇"免費自製iPhone鈴聲" 之前Fun iPhone有分享過一篇透過iTunes製作iPhone鈴聲的教學文章,今天我們要教大家更簡單的製作方法

audiko鈴聲下載,audiko鈴聲下載條目

Audiko。線上製作iPhone鈴聲~超簡單!也可以直接下載別人製作的鈴聲唷!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Audiko 原本是一個線上免費鈴聲下載的網站,但在 iPhone 推出後,便將網站上所有的音樂都轉為 iPhone 的 m4a格式供 iphone 使用者直接下載,接著又 ...

【App 推薦】免費無限下載 iPhone 鈴聲不求人- Audiko

Audiko 不是有網頁版可以直接下載 鈴聲嗎? 之所以會建議大家買這套 App,是因為 網頁版只能下載五首。 網頁版 Audiko ... iTunes 簡單自製 iPhone 鈴聲不求人(iOS 10 & Sierra 對應版) iDevice 相關 4 個月 2 週 ago 【新手篇】第一次買 iPhone,如何把 ...

audiko鈴聲無法下載|討論audiko鈴聲無法下載推薦audiko要收費了與audiko鈴聲(共37筆1|1頁)

Audiko。線上製作iPhone鈴聲~超簡單!也可以直接下載別人製作的鈴聲唷! |綠色工廠 今天為大家介紹 Sharp Z2開箱評測,來自日本的 Sharp 在被郭董買下後,對於台灣市場的積極度也提升不少。 ...

教您網路線上製作 iPhone 鈴聲

教您網路線上製作 iPhone 鈴聲 張貼者: Brian Fang 於 | 12/29/2008 標籤: 不需越獄類教學, iPhone達人, iPhone鈴聲 之前已經發過一篇如何用 iTunes 製作鈴聲了,感覺好像有些人不知道是因為電腦關係,還是步驟不太清楚,所以想說利用今天晚上空檔的時間 ...

Audiko。線上製作iPhone鈴聲~超簡單!也可以直接下載別人製作的 ...

iPhone雖然說很夯,但是使用上還是有一些不是很方便的地方,譬如說「無法直接 ... Audiko。線上製作iPhone鈴聲~超簡單!也可以直接下載別人製作的鈴聲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