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idKit 手機資料救援,LINE / 訊息 / 照片 / 影片通通支援

DroidKit 手機資料救援,LINE / 訊息 / 照片 / 影片通通支援

手機突然掛掉,螢幕一閃一閃的怎麼按都沒反應,該怎麼拯救裡面的資料?最近我爸爸就遇到這樣的問題,他那支手機用了 4 年多,電池處有微微的膨脹,螢幕則是不斷閃爍。換一台新手機固然可以解決,但更重要的是舊手機裡的照片、資料該怎麼救回來?於是最近我發現少見的 Android 資料救援軟體 DroidKit,或許能夠解決資料救援的問題,除此之外它也擁有一站式 Android 手機問題修復能力,像是:解鎖螢幕密碼、系統故障、黑屏、數據輸出等全能修復功能...

DroidKit 有哪些功能?

1. 資料救援
2. 螢幕解鎖
3. FRP 解鎖(Google 安全保護機制)
4. 資料輸出
5. 系統修復
6. 系統清理
7. 重灌系統

1. 資料救援

Android 資料救援

首先是 DroidKit 最大的招牌 Android 資料救援功能,支援 Android 裝置超過 2 萬種,不論你用的是 Samsung、LG、Motorola、HUAWEI、OnePlus 等...資料救援通通支援,點擊左側選單就可以看到 Recover Lost Data 按鈕。

DroidKit

資料救援的檔案包含哪些?幾乎是日常使用手機最常用重要資料,包含:照片、影片、音樂、LINE 訊息、簡訊、WhatsApp 訊息、聯絡人、通話紀錄、行事曆、文件、電子書、壓縮檔及 APK 檔,共 13 種可救援的資料類型。

Android 手機資料救援

資料救援共分為:快速復原、深度復原 2 種模式,根據不同需求可以選擇不同的模式,比如說追求效率的話,就可以選擇「快速復原」,追求資料復原的完整度就選擇「深度模式」則會比較適合。

DroidKit 快速復原

首先來看看快速恢復,將手機接上 USB 後,選擇「檔案傳輸」。

DroidKit

這時候 DroidKit 就會偵測到手機,點擊 Start 即可。

DroidKit 深度復原

然後就可以選擇你想復原的檔案類型,快速模式也有 13 種可以選,不會因為是快速模式就任由軟體胡亂復原,選好之後按下 Start 開始。

Android LINE 資料救援

DroidKit 掃描之後,就可以看到它找到在手機裡面可復原的檔案囉,而且如上圖全部都是可以預覽的,不像其它復原工具只有檔名,能預覽的話就可以更快速的找到自己要找的檔案,像是已刪除的照片、下載文件、影片、音檔、LINE 訊息等,選擇好自己要復原的文件後,按右下角,看是要復原到電腦還是手機就完成囉。

DroidKit

最後一部選擇要復原的格式及路徑,選擇完畢後按下 Save 就完成啦。

DroidKit

另外,如果你選擇的是深度復原的話,會需要 Root 你的手機,除了深度模式以外的復原都不需要 Root。Root 不會重置手機上現有的資料或檔案,但是可能會沒有保固,去確定一下你的手機保固狀態,如果已過保就可以安心進行深度復原。

DroidKit

除了 Android 手機資料救援,連 SD卡資料救援也支援!SD 資料復原也有兩種模式,包含:一般復原及進階復原。

SD 卡資料救援

掃描過後就可以找到 SD 卡上可復原的檔案,如果用一般復原找不到刪除的照片或檔案,就用進階模式來掃描看看。

2. 螢幕解鎖

Android 螢幕解鎖

接著要介紹 Droidkit 第二大功能,那就是 Android 螢幕解鎖,手機太久沒用一拿出來突然忘記密碼,不要覺得丟臉,我自己也常常發生,此時該怎麼辦呢?拿去外面店家處理,又怕要留機過夜,萬一手機被看光光怎麼辦?此時用 Droidkit 就能派上用場,點擊 Start 開始替手機螢幕解鎖。

Android 螢幕鎖定忘記密碼

接著就可以開始囉,除了 OnePlue 外(即將支援),需要注意的是螢幕解鎖後,手機的資料會被重置。另外如果你原本有登入手機品牌的帳號像是 Samsung 帳戶或 Google 帳戶,必須在螢幕解鎖後再登一次才能使用手機。

手機螢幕解鎖密碼破解

官方表示支援幾乎 Android 所有品牌裝置螢幕解鎖,且不需要 Root 手機就能完成。不過目前似乎沒看到 ASUS、Redmi 或 Realme 等手機,或許會慢慢加入。

DroidKit

接著跟著畫面上的 4 步驟指示操作,讓手機機進入 Recovery Mode。

手機臉部辨識破解

然後再跟著軟體的畫面操作,透過重置手機的方式來進行螢幕解鎖,支援所有螢幕鎖類型,包含:4 位和 6 位密碼、自定密碼、螢幕手勢、指紋以及臉部辨識等通通都能解除。

3. 繞過 Samsung 的 FRP 鎖定

DroidKit

什麼是 FRP?簡單來說就是 Google 的帳戶驗證,FRP 驗證功能是為了防止未授權的使用者,對手機、平板進行恢復原廠設定。

透過 Droidkit 不需要登入 Google 帳號就能輕鬆繞過 FRP 鎖定 > 恢復原廠設定,不過目前只支援 Samsung 設備,不論是平板或手機通通 OK,不過小編手邊沒有三星的設備,這邊就留給大家自己測試啦,反正只要是三星的設備,根據官方的說明繞過 FRP 的成功率是相當高的。

4. 匯出資料

繞過 Samsung 的 FRP 鎖定

Droidkit 支援從手機、平板中匯出資料,這個功能可以用在螢幕壞掉或沒辦法觸控的時候,就能夠透過 Droidkit 匯出重要資料。

手機匯出資料

目前資料匯出支援的手機品牌為 Samsung,能夠從 Google 帳戶、手機以及 SIM 卡中導出資料,而且不需要 Root 就能實現。

DroidKit

5. 系統修復

Android 系統修復

Droidkit 支援所有三星設備系統修復,包含:黑屏、螢幕沒反應、螢幕卡住等常見問題,只要是支援的裝置都有相當高的修復機率。

6 & 7 系統清理、系統重裝/升級

不論你是手機太慢、容量快要不夠還是清理手機快取,透過 Droidkit 系統清理功能就能一鍵完成(所有 Andoid 裝置均可)。系統重裝、升級的部分目前僅限 Samsung 手機。

如果你是 Android 手機使用者,突然有資料需要救援、螢幕需要解鎖、SD卡 資料救援、繞過 FRP 鎖定、資料需要匯出、系統需要清理、螢幕黑屏/沒反應等,下面提供連結給你,趕快去下載起來吧(Windows、macOS 都支援)。

下載:
Droidkit (官方下載)

Android 資料救援 LINE 有推薦的軟體嗎?DroidKit 免費下載

Android 資料救援 LINE 有推薦的軟體嗎?DroidKit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droidkit : The best app to recover deleted data

2021/6/20 · Droidkit: The internet is full of many programs and applications to recover deleted data from phones and computers, but when you are actually facing you find only a few programs that you can trust. Now join the list of trusted programs, a ne

All in One Toolkit for Android Devices

Download DroidKit - Complete Android Solution to Recover Data, Unlock Screen, Bypass FRP: https://bit.ly ...

最全手機資料救援指南,3步驟Android手機資料 ...

2021年5月19日 — 這4個方法中,我們更推薦您使用方法1中的Tenorshare UltData for Android去恢復您的數據,因為該軟體救援成功率最高,可以應對各種疑難情況,而且有100% ...

DroidKit Is Your Go

2021年6月18日 — With DroidKit you can easily reinstall or upgrade the OS with just a few clicks. This can help fix a number of different things, not the least ...

Repair Various Android System Issues Quickly

As the only solution that works on both Windows and Mac computers, DroidKit fixes all system problems on a Samsung device, such as black screen, device frozen, ...

iMobie DroidKit 1.0.0.20210528 with Crack Download

2021/1/6 · iMobie DroidKit. It’s an all-around Android savior that can not only get lost data back to your phone but also bring your dead phone back to life. Reliable as a pro, yet easy as pie. More than just rescuing your data, DroidKit rescues your ..

誤刪 Android 重要照片、文件嗎?UltData for Android 資料救援專業軟體幫你輕鬆找回 | 電腦王阿達

2020/6/24 · UltData for Android 真的是一套很不錯的救援軟體,操作介面簡單,即使是不太懂科技產品的人也能快速上手,輕輕鬆鬆恢復遺失的資料。

Recover Lost Data on Android Phone Even without Root ...

DroidKit enables you to recover lost Android data even without root. You can recover photos, texts and other lost files from your Android phone with ease.

LINE聊天記錄該怎麼恢復?幾點事一定要注意(2021年)|睿卡科技 - 睿卡科技資料救援

2021/6/6 · 選擇「iOS&Android設備恢復」 等待軟體掃描 預覽遺失的LINE聊天記錄 復原 (復原沒辦法回復至手機內只能變成文字檔) (FonePaw iPhone救援軟體救援LINE聊天記錄) FoneDog手機資料救援軟體 此套軟體也是網路上常見手機資料救援軟體之一,可以支援 ...

Recover Deleted Photos on Android with Ease

DroidKit allows you to preview every single photo in your phone, Google Photos, and SD card, making it clear where to find your lost photos back. Then you c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