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notes v9.5 - 桌面便利貼

ATnotes v9.5 - 桌面便利貼

ATnotes 可以讓你在電腦上使用便利貼,不僅環保實用,使用上一點也不必怕浪費,而且它還是個完全免費的軟體,絲毫不必花你半毛錢。

ATnotes 的作用就像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會使用到的便利貼,不過它不僅環保,而且本身還是免費的軟體,所以完全不花你半毛錢。使用的時候,只要點選它在工具列右下角 的小圖示,就可隨手來張便條紙,然後你可以記下一些漏接的來電、臨時的 idea 或是交辦事務,「貼」放在視窗桌面上的任意位置隨時提醒自己,不必擔心會把重要事項給遺忘了。

ATnotes 除了基本的記事功用外,它還具備有以下特殊功能:

便條紙的顏色、尺寸、邊框都可設定調整,並可在桌面上四處「貼」,想擺哪裡就擺哪裡。
可以自行設定文字的字體、顏色及大小,而且內容若包含有 URL 或郵件位址,還可直接透過關連軟體進行連結或開啟。
單一或重複的鬧鈴提醒及逾期通知功能,可以在你忙碌中主動提醒你,甚至幫你自動執行某個程式或批次檔。
便條紙具有縮小化及隱藏功能,縮小化只會顯示第一行標題文字,可以節省桌面的空間;而隱藏則可以防止機密與敏感的留言曝光。
提供有便條紙管理介面(Note List),可以讓你瀏覽目前擺在桌面以及隱藏起來的所有便條紙。
強大的字串搜尋功能可以幫你找出特定的備忘內容。
完整的列印功能,如果你是使用彩色印表機,紙張、文字的顏色也會一併印出。
多組的熱鍵功能可以讓你更方便隨手即寫即貼。
如果現在你的螢幕、辦公桌早就已經貼滿了便利貼,那麼這款環保又免費的 ATnotes 鐵定適合你。

注意:ATnotes 需要有動態連結檔 COMCTL32.DLL 4.71 以上的版本才能執行。

ATnotes v95 桌面便利貼

ATnotes v95 桌面便利貼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ATnotes 9.5 免安裝中文版- 好用桌面便利貼- 阿榮福利味

2006年11月22日 - 桌面便利貼– ATnotes,用過3M的便利貼嗎?這個軟體就是你電腦桌面的便利貼,不管是要提醒自己,或提醒別人一些事情,都很好用。(阿榮)(下載)

ATnotes v9.5 - 桌面便利貼:

2007年2月19日 - ATnotes 可以讓你在電腦上使用便利貼,不僅環保實用,使用上一點也不必怕浪費,而且它還是個完全免費的軟體,絲毫不必花你半毛錢。 ATnotes 的 ...

ATnotes 9.5 免安裝中文版(桌面便利貼)

2015年1月22日 - ATnotes 免費電腦桌面便利貼軟體 ATnotes是一個可以讓您在桌面上創建提醒筆記免費的便利貼軟體,很多人常常有非常多的事情需要處理,但總是 ...

進階工作管理員:DTaskManager 2.0 正體中文免安裝版 (免費)

DTaskManager 是一款功能強大,體積小巧且可完全取代 Windows 工作管理員的進階 ... 可強制終止應用程式 可暫停程式及恢復程式 提供 CPU 效能及記憶體的使用狀態 可使用 DTaskManager ...

ATnotes 9.5 免安裝中文版(桌面便利貼) - 免費軟體資訊

2012年12月6日 - ATnotes是一個可以讓您在桌面上創建提醒筆記免費的便利貼軟體,很多人常常有非常多的事情需要處理,但總是常常忘記,有了這款軟體,就可以 ...

ATnotes 中文版9.5

2010年7月27日 - ATnotes 的作用就像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會使用到的便利貼,只要點選它在 ... 的idea 或是交辦事務,「貼」放在視窗桌面上的任意位置隨時提醒自己, ...

ATnotes桌面便利貼9.5免安裝中文版@ 天空2+1 :

2011年11月8日 - ATnotes 9.5 免安裝中文版[下載教學] [廣告文] 桌面便利貼–ATnotes,用過3M的便利貼嗎?這個軟體就是你電腦桌面的便利貼, 不管是要提醒自己, ...

電腦資訊 - Page 49 of 61

DTaskManager 強化版進階版工作管理員@ 免安裝中文版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個經驗,當某個程式當住時,都會按CTRL+AIT+DEL呼叫工作管理員,把沒有反應的程式給關掉,但有時候就是怎麼關也關不掉,現在介紹給你一套好軟體DTaskManager 超級工作管理員 ...

工作管理員怎麼開

DTaskManager 強化版進階版工作管理員@免安裝中文版 - 簡 … sofun.tw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個經驗,當某個程式當住時,都會按CTRL+AIT+DEL呼叫工作管理員,把沒有反應的程式給關掉,但有時候就是怎麼關也關不掉,現在介紹給你一套好軟體DTaskManager 超級 ...

桌面便利貼軟體 in csliu @ SiteTag

atnotes 免安裝 ATnotes-v95 ATNOTES教學 atnotes 便條 同步 ATnotes v9.5 win8 桌面 便利貼 win8 桌面便利貼 免費桌上便利貼 實用pc桌面便利貼 桌面隨手貼 便利貼與手機連線 WIN8桌面便利貼 win8便利貼 WIN8便利貼定在桌面 win8桌面 便利貼 win8 便利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