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ata 無限制大小的免費空間,支援壓縮 / 連結分享 / 批次上傳 / Email 傳輸

ACdata 無限制大小的免費空間,支援壓縮 / 連結分享 / 批次上傳 / Email 傳輸

要傳送大型檔案給朋友時,你會用什麼工具呢?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來自日本的免費空間 ACdata,原本可上傳檔案大小為 10GB,因新冠肺炎的關係加碼為無限容量,另外 ACdata 也支援批次上傳、密碼保護、Email 傳送、將檔案壓縮為 Zip 檔,採用 SSL 加密,且檔案會在過期後完全刪除,不論是上傳、下載的過程中完全不需要登入和註冊即可使用,各位有需要的話,可以趕快把這個好用的工具收藏起來囉。你也可以參考:Gofile 免費空間:無大小限制 / 上下載快速 / 檔案最多可保存100年

ACdata

進入 ACdata 首頁後,就可以看到灰色的欄位,直接把檔案、文件拉進去就可以上傳啦,支援批次上傳功能,因此你可以一次將所需檔案通通拉進去。

免費空間推薦

檔案上傳完成後,就可以看到分享連結,按下連結旁的按鈕即可一鍵複製。連結右方的空白欄位,可替檔案設定下載密碼。

ACdata

檔案保存期限最多為 65 天,最短為 1 天,預設是 3 天。大小限制的話,目前因新冠肺炎疫情,為方便遠距工作者分享檔案,ACdata 將檔案大小上限從原本的 10GB,升級為無限制大小,不過單一檔案上限為 250GB。

ACdata

如果一開始拉檔案的時候,沒有一次全部拉完,也可以在下方的按鈕追加上傳檔案。

免費空間上傳

除了用連結分享的方式外,也可以用 Email 傳送給朋友,輸入主旨、寄件者、收件者、訊息後就可以寄到對方 Email 中。

大型檔案傳輸

此外若你檔案較多,ACdata 還提供壓縮服務,可直接將多個檔案已壓縮檔的方式分享給朋友,這樣就不用自己事先進行壓縮啦。

無大小限制免費空間

朋友點開你的連結後,看到的下載頁面如上圖,點擊右方的藍色按鈕就可以下載啦,這邊有一個比較重要的地方是,ACdata 的下載次數上限為 20 次,超過 20 次之後就不能再下載,必須重新上傳。以上過程完全不需要登入、註冊即可進行,大家偶爾有需求要傳送大型檔案的話,趕快把 ACdata 收藏起來吧,要用的話就可以隨時打開囉。

ACdata:https://ac-data.info/

ACdata 突破限制傳大型檔案,超過 Email 附加檔案限制怎麼辦?

ACdata 突破限制傳大型檔案,超過 Email 附加檔案限制怎麼辦?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教學] 如何線上分享大檔案給朋友?以 Google Drive 與 Dropbox 兩大空間為例

進入 Dropbox 的檔案下載頁面,點擊右上角的 Download 即可下載檔案。 寫到這裡,還有問題嗎? 前面的文章簡單介紹了兩種透過網路硬碟來分享大檔給好友或同事的方法,就算檔案大小超過 E-mail 的附件限制也不用擔心無法寄給對方,如果你平時生活或是工作上很常需要 ...

Email的附件檔案太大怎麼寄?@NVDA 部落

Email的使用對網路世代的人來說是再基本不過的技能,每天收信與發信應該是 ... 後收到退信的通知,其實原因就是附件的檔案大小已超過可接受的上限所造成。 因為郵件所附加的檔案大小並非毫無限制,且這個限制不同的電郵服務 ...

【GOMINI】附加檔案太大怎麼辦?用Gmail+Google雲端硬碟輕鬆 ...

... 辦?用Gmail+Google雲端硬碟輕鬆寄超過100MB的超大檔案教學! ... 以前每個信箱都有限制附加檔案大小 ... 將網址貼到mail裡讓對方下載檔案.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

部分活動可能需要事先報名或有參與身分限制,場地可能有容量限制,請有興趣的同學可先洽詢主辦單位,當日也請準時出席。 學生參與活動無需下載任何紙本護照進行認證,參加有電子簽到設備之活動請準備好您的學生證,以利簽到作業之進行。

Gmail, Google Drive, Google 雲端硬碟

附件檔的檔案大小總計為限制為25MB: 不論你的電子郵件中要傳送多少支檔案,所有檔案的 ... 只要超過25MB,你就無法傳送這封電子郵件傳而且會收到錯誤訊息。 ... 以上是Gmail 以一般插入附件方式傳送電子郵件的限制,在告訴你突破這些附件限制之前,阿 ... 在Gmail 郵件中直接附加檔案的方式 (收發雙方限制多).

Google 雲端硬碟空間滿了?清理出新容量七步驟教學

2. 一鍵找出 佔用空間的大檔案 如果進一步確認真的是 Google 雲端硬碟上的檔案佔用了容量,那麼我們如何「一鍵」找出佔用空間的大檔案?很簡單,點擊這個「雲端硬碟檔案配額排序」的連結即可查看。 或者在 Google 雲端硬碟網頁版中,把滑鼠游標移動到左下方的空間 ...

透過Gmail 郵件傳送附件- 電腦- Gmail說明

如果您想傳送的檔案超過附件大小上限(例如影片),可以使用Google 雲端硬碟。 電腦Android 裝置iPhone 和iPad.

檔案傳輸

要把手機裡的照片、影片或是任何檔案傳到電腦,除了接上USB 傳輸線、手動複製, ... ACdata 免註冊日本免費空間,可批次上傳、密碼保護及打包為單一檔案 ... 如果你有比較大型的檔案需要透過網路分享的話,可以選擇將檔案上傳、產生鏈結再讓 ... 下載,這麼做的好處是避免檔案大小超過Email 附件限制而無法傳送,如果要一次傳給 ...

SendThisFile 教你如何輕鬆用Email 寄送大型檔案(最大2GB)

一般透過電子郵件夾帶附件來寄送檔案會受該郵件服務的檔案大小限制,例如Gmail 的附件大小限制為25 MB,如果你的檔案超過此容量就無法傳送或接收,要將檔案寄給 ... 差別在於傳送速度、流量、檔案保存時間、下載次數與一些附加服務,若是臨時要 ... 所屬分類: 1GB以上, 免費空間, 線上工具 標籤: Email應用, 傳檔案, 免費空間, ...

gmail 附加檔案 限制 - 掃一掃,就分享

gmail 附加檔案 限制。※有任何職涯與就業相關問題~職涯與就業輔導組 電話:(07)6577711 轉分機2823、2825 E-Mail: [email protected]。找到了gmail 附加檔案 限制相關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