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推出超方便的「朋友管理」功能,讓你快速清除沒在互動的朋友!

Facebook 推出超方便的「朋友管理」功能,讓你快速清除沒在互動的朋友!

從你剛加入 Facebook 那一刻到現在,你有多久沒有整理過自己的朋友名單了呢?好消息!現在 Facebook 終於推出了「朋友管理」功能,以往若要整理 FB 朋友名單的話,都要一個一個慢慢刪除,有時還會刪到自己的好朋友,但現在只要透過這個方便的「朋友管理」功能,就能篩選出「最少互動」、「沒有共同朋友」、「你取消追蹤的朋友」,透過篩選就能讓你快速清除那些沒在互動的朋友囉!擔心你的 FB 個資外洩嗎?趕緊參考這篇:教你移除 FB 綁定帳號,避免個資外洩!

FB 「朋友管理」功能使用介紹

Facebook 推出超方便的「朋友管理」功能,讓你快速清除沒在互動的朋友!

首先想使用 FB 推出的「朋友管理」功能,必須在 iPhone 上進行才可以,網頁版或是 Android 手機的使用者可能還要在等一段時間。若你是使用 iPhone 的朋友,請先確認你的 Facebook App 已更新至最新版本,接著打開 FB ,點擊右下角的「☰」功能表,再點擊「你的個人檔案」。

Facebook 推出超方便的「朋友管理」功能,讓你快速清除沒在互動的朋友!

接著在你的「朋友」區塊下方,點擊「查看所有朋友」,接著你就能看到你的朋友名單右上角多了一個「管理」功能。

Facebook 推出超方便的「朋友管理」功能,讓你快速清除沒在互動的朋友!

點進去後,我們就能在「類別」下方看到「最少互動」、「沒有共同朋友」、「你取消追蹤的朋友」三個篩選工具,任意點選一個就能看到 FB 透過篩選條件幫你快速找出的朋友,共有「解除朋友關係」、「選擇多位」讓你做選擇。

Facebook 推出超方便的「朋友管理」功能,讓你快速清除沒在互動的朋友!

點選「解除朋友關係」即可將該位朋友從名單上移除,若點擊「選擇多位」則可以選擇多位朋友一次刪除,是不是很方便呢!對於長時間沒有整理 FB 朋友名單的朋友,趕緊透過「朋友管理」功能來個大掃除吧!

Facebook App:App Store
Facebook App:Google Play

2022 FB 朋友名單如何快速整理?Facebook 新「朋友管理」功能!

2022 FB 朋友名單如何快速整理?Facebook 新「朋友管理」功能!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如何使用名單來管理我 Facebook 上的朋友?

若要查看朋友名單:. 點擊動態消息左側功能表的朋友名單。. 如果找不到名單,請點擊 顯示更多。. 點擊可展開名單。. 您也可以點擊 + 建立新名單來建立新名單。. 深入瞭解 如何管理 Facebook 朋友名單 。. 這是否有幫助?. 是. 否. ...

朋友名單

如何使用名單來管理我Facebook 上的朋友?

Facebook 個人用戶隱私設定心得完整分享(歡迎補充與指教)

2009/7/30 · 前兩天寫了一篇「Facebook 偷時間好玩小遊戲私房推薦(歡迎留言補充)」,發現有不少電腦玩物的讀者因此開始加入Facebook。 整體來說,Facebook確實是目前最好的社群、社交服務之一,它優秀的互動配對機制,讓你可以在Facebook中體驗到最即時而有趣的交友聯繫:例 ...

【FB 教學】教你如何取消被標記、被詐騙、被促銷、被盜帳、被標籤、被標註!

2014/6/13 · Facebook 防止被標記、移除、設定 如何不被標記、取消朋友標記!臉書被標記,簡單設定讓你擺脫詐騙! 許多人都曉得在 Facebook 上不管是發佈文章也好,留言也好,只要輸入「@好友名稱」就可標註好友觀賞你的文章或動態。雖說功能非常方便,但卻被不肖的使用者給利 ...

[教學] 快速整理 Facebook 好友名單,幫你篩選出真正重要的動態消息

不過要一個一個分類也未免太麻煩了!如果我有一千多個好友,那我勢必要花不少時間才能夠把所有的好友都一一分類完畢,其實 Facebook 已經幫你設想到了,內建的 Friends Organize 工具可以幫你快速找出哪些朋友和你的互動較少(甚至是沒有互動),協助你將他們通通 ...

【實用知識】如何快速刪除FB好友?詳細的圖文教學報你知

2021年10月9日 — 相信大家也一定有fb,裡面有充斥著許多好友但也有很多是不認識或是沒什麼互動的幽靈好友吧! 今天Chill手把手一步步教你如何快速批量的刪除好友希望這 ...

粉絲呢?FB粉專大改版!移除按讚功能、一次看懂所有變動 | 科技

2021/1/8 · 有在經營臉書粉專的你注意啦!Facebook宣佈,將在未來幾週陸續更新,在包括台灣等市場推出新版的粉絲專頁、取消按讚功能等。

集體絕交!簡單一鍵大量刪除Facebook臉書上的酒肉朋友

在Facebook(臉書)中要大量加入新朋友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是相反的,當你想要在Facebook中「大量移除」朋友時,卻發現官方沒有內建這樣的功能,於是你必須一個一個點 ...

【fb新功能】Facebook私隱中心將改版 新介面助用戶管理帳號權限 - 香港經濟日報 - 即時新聞頻道 - 科技

2022/1/10 · 以往Facebook的私隱設定較為散亂,但又在新版「私隱中心」會以5大分類主題作分類,用戶於個人頁面點選「設定和私隱」選單,即可進入「隱私中心」進行各項私隱設定調整與管理。 【Twitter新功能】Twitter擬推影片新功能 惹網絡騷擾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