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mage to PDF 圖片檔案轉出成 PDF 檔案

限時免費 Image to PDF 圖片檔案轉出成 PDF 檔案

圖片要如何轉成 PDF 檔案呢?透過這款 Image to PDF 工具就可以輕鬆達成,不論是合併多張圖片成為一個 PDF 檔案,或是每張圖片分別轉成 PDF 檔案都可以輕鬆達成,簡單好用的工具大家可以收藏在電腦裡面,大家可以趁限時免費趕快收下唷!

限時免費:https://vovsoft.com/giveaway/free-image-to-pdf-2021/

Image to PDF 圖片轉換成 PDF 檔案

△ 進入活動頁面之後就可以看到這次的活動序號,點選上方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到 Image to PDF 軟體。

Image to PDF 圖片轉換成 PDF 檔案

△ 進入下載頁面之後填入自己的信箱,點選 Start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到檔案,或是直接到文末下載打包好的免安裝版唷!

Image to PDF 圖片轉換成 PDF 檔案

△ 開啟軟體後會跳出註冊視窗,點選 Enter License Key 繼續。

Image to PDF 圖片轉換成 PDF 檔案

△ 貼上剛剛所取得的活動序號,點選 OK。

Image to PDF 圖片轉換成 PDF 檔案

△ 看到以上畫面就代表正確啟動成功囉!

Image to PDF 圖片轉換成 PDF 檔案

△ Image to PDF 使用方式超級簡單,將要轉換成 PDF 的圖片加入之後,點選 Create PDF 就可以輕鬆完成,可以將多張圖片合併成單一 PDF 檔案,也可以多張圖片轉成多個 PDF 唷!

https://vovsoft.com/software/image-to-pdf/

免安裝版:
Image to PDF 2.6.7z(GOOGLE下載)
Image to PDF 2.6.7z(1DRV下載)
Image to PDF 2.6.7z(MEDIAFIRE下載)
Image to PDF 2.6.7z(RAPIDGATOR下載)
Image to PDF 2.6.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38 MB

2021 圖片如何轉成 PDF 檔案?多張圖片合併成 PDF

2021 圖片如何轉成 PDF 檔案?多張圖片合併成 PDF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 Windows ]如何將圖片轉成PDF 檔案?

2021年5月13日 — 想要將JPG 和PNG 圖檔轉成PDF 檔案,在以往可能需要安裝第三方的輔助軟體才能達成 ... [ Windows ]如何將JPEG 和PNG 圖片轉換為PDF 文件?

Image To PDF or XPS 免費 JPG 掃描檔 轉 PDF軟體

2017/1/24 · Image To PDF or XPS (JPEGtoPDF) 一款免費的JPEG圖片檔轉成PDF的軟體工具,方便我們將圖片檔案例如BMP、GIF、PNG、TIF、WMF、EMF、JPG、JP2、J2K等格式轉換成PDF檔案,尤其掃描檔案輸出的JPG更可以快速合併圖片成為PDF文件。.

JPG轉PDF - 線上免費PDF工具,無需會員

只需要滑鼠點擊幾次就可以將多個JPG合并成1個PDF。添加JPG文件,拖拽縮略圖以調整圖片在PDF中的順序,點擊開始轉換按鈕,稍等幾秒,便可下載轉換後的PDF文件。

JPG轉PDF

添加文件. 拖放或點擊以添加圖像文件。JPG、PNG、GIF、BMP和TIFF圖像格式可以直接支持,其他圖像格式(如SVG、HEIC、WEBP或JXR等)在上傳後將會 ...

[教學]如何把JPG掃描檔轉成PDF文件?(JPEGtoPDF)

2017/1/24 · 利用JPEG轉PDF工具,可以把散落的文件掃描檔案合併成一個完整的PDF檔案,然後交付給老師、學生或者是廠商。儘管網路上有免費的工具可以協助我們轉檔,只要上傳圖片就可以合併,但是你安心嗎?

JPG轉換為PDF。JPG圖片線上轉換為PDF - iLovePDF

將您的圖片轉換為PDF文檔,還可以調整方向和邊距。. 上傳你的文檔,並轉換它。. 選擇JPG圖片. 從電腦中上傳. 或者把JPG圖片拖動到這裡.

PNG轉PDF:將多個PNG轉為單個PDF

如何將PNG轉為PDF. 拖放PNG圖像,或使用“添加文件”按鈕,瀏覽個人電腦上的圖像。. 重複此操作,添加多張圖像或批量添加圖像。. 單擊“轉換”按鈕,將您的PNG轉換為單個PDF文件。. 點擊“下載PDF文件”按鈕,保存完成的文件。.

PDF轉換為JPG圖片。從PDF文檔中提取圖片 - iLovePDF

將PDF文檔的所有頁面轉換為JPG圖片,或將PDF文檔中的所有圖片提取為JPG圖片,在線轉換或提取PDF文檔為JPG圖片,簡單方便,而且免費。 合併PDF 拆分PDF

如何快速將多張JPG轉檔成一個PDF文檔?

2020/6/30 · 打開Adobe Acrobat PDF,選擇【創建】—【將檔合併為單個PDF】。彈出一個【添加檔】提示框,進行操作【添加檔】—【添加資料夾】,選擇準備好的圖片資料夾。打開後,按右下角【合併檔】,檔合併好後自動跳轉成PDF檔,這時候輸入檔案名稱,然後保存

Image To PDF or XPS (JPEGtoPDF) 5.1.7765.26837 免安裝版 ...

2021年4月6日 — 圖片轉PDF檔- Image To PDF or XPS (JPEGtoPDF),能夠把一堆圖片排序後一次轉檔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介面語言:英文系統需求:Window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