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Face Retouch 超強臉部自動修飾工具,讓你人物照片變得更精緻!

AI Face Retouch 超強臉部自動修飾工具,讓你人物照片變得更精緻!

想把照片中的自己變得更帥更美,但怎麼修就是無法修出滿意的照片出來嗎?不妨試試這款 AI Face Retouch 臉部自動修飾工具吧! AI Face Retouch 是一款免費 AI 臉部自動修飾工具,只要上傳照片就可讓網站自動幫你臉部做修飾,讓照片中的你皮膚更細緻、五官更明顯、皺紋更少、毛髮更滑順、眼睛更有神,不過一開始你會覺得修飾完的照片與原圖沒什麼差別,但你只要仔細去看,就會發現照片已被昇華到另一個層次囉!更多好用的修圖工具,可以參考:Inpaint 免費線上照片修圖工具

AI Face Retouch 使用說明

AI Face Retouch 超強臉部自動修飾工具,無須註冊即可免費使用!

進到 AI Face Retouch 網站後,可以看到上傳照片尺寸限制要小於 2000 x 2000px  以及小於 5MB,PNG 及 JPG 圖檔都可以。

AI Face Retouch 超強臉部自動修飾工具,無須註冊即可免費使用!

接著你就可以幫你要修飾照片從桌面拖曳或上傳到網站中,並按下「Start」讓網站開始自動修飾。

AI Face Retouch 超強臉部自動修飾工具,無須註冊即可免費使用!

修飾完之後,便會顯示「Download」按鈕,直接點選即可。

AI Face Retouch 超強臉部自動修飾工具,無須註冊即可免費使用!

點選「Download」按鈕後,修飾好的照片會出現在新分頁,直接在照片按下滑鼠右鍵,選擇「另存圖片」便可將此照儲存到電腦上囉!

AI Face Retouch 超強臉部自動修飾工具,無須註冊即可免費使用!

看看上圖修改前修改後的比較,一開始你會覺得修飾完的照片與原圖沒什麼差別,但你只要仔細去看,修改後的照片是否比修改前的照片頭髮更滑順、眉毛顏色更深、臉部肌膚更光滑呢!

下面提供幾張人物照片,讓大家參考前後修飾的對比差異:

AI Face Retouch 超強臉部自動修飾工具,無須註冊即可免費使用!

像上圖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出來,修改後的照片比修改前的人物頭髮更滑順、照片更清晰、五官更深邃。

AI Face Retouch 超強臉部自動修飾工具,無須註冊即可免費使用!

而這張修圖後的韓國孔劉歐爸,臉部肌膚是不是更光滑看起來更陽光帥氣呀!對於自己修圖能力感到有限的朋友,或許可以試試這款 AI Face Retouch 超強臉部自動修飾工具,來幫自己的照片快速美圖修修吧 XD!

AI Face Retouch:https://imglarger.com/Retouch

2021 人像懶人修圖工具,AI 最佳畫人像圖片細節

2021 人像懶人修圖工具,AI 最佳畫人像圖片細節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Photoshop修圖技巧】膚況大升級!完美保留皮膚紋理的快速精修技巧

02. 放大檢視檔案。現在要開始為分離皮膚紋理鋪路,所以仔細觀察膚況(只看細節),將明顯的凹凸、細紋以及不必要的髮絲和斑點移除,以免之後被當成皮膚紋理保留下來。這裡我使用柔邊+100% 仿製印章和 汙點修復筆刷兩個工具交叉修飾,是整個教學步驟中較花時間的地方 ...

[免費看圖軟體] IrfanView v4.56 下載,比ACDSee 更快、更好 ...

2020年10月30日 — [免費看圖軟體] IrfanView v4.56 下載,比ACDSee 更快、更好用(繁體中文版) ... 我來說,如果只是在電腦中瀏覽圖片的話, ACDSee 並不算是個好用工具。 ... AI Face Retouch 線上自動人臉修飾工具,讓你的照片更細緻好看!

[修圖神器] 有了「Fotogenic」人人都可以有大肌肌 ...

2018年12月20日 — 提供的修圖功能包含五大分類,分別是工具、美女、顏色、塗料、 ... 升級到完整版本,對修圖感興趣的朋友,非常推薦可以下載來玩玩看。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iOS 10.0 以上/ Android 4.4 以上版本 ... AI Face Retouch 線上自動人臉修飾工具,讓你的照片更細緻好看! ... 好用網站、網路免費資源.

關鍵應用

AI Face Retouch 透過 AI 自動修飾臉部 ,讓自拍看起來更漂亮 2021-01-21 | 免費軟體 » 影像繪圖 PK 2021/1/21 上午 11:41:57 2021/1/21 上午 11:41:57 手機內建的照相通常都有美膚的功能,但偶爾也會有失敗的時候,加上以往的自拍圖如果覺得不理想,臉部 ... ...

Photoshop 新功能AI 選取照片人物主體,實測一鍵去背效果

當然,用AI 一鍵選取照片人物主體,還是會有一些判斷失準的細節,這時候就 ... 當然,我也介紹過不少的免費自動去背工具,如果照片不複雜,其實去背效果也很夠用。 ... 只需Word 或PowerPoint 搞定 」、「五款最輕鬆圖片去背軟體,修圖苦手也會用的全自動照片去背」 ... 用這個線上資料庫分析數百種功能,比較你的最佳選擇.

2021十個線上去背網站推薦,讓你免費一鍵去除背景

2020年11月29日 — 線上去背工具能夠快速的移除背景,方便製作商品的目錄及去除人像背景。 ... 使用專業修圖軟體Photoshop,也可以直接在相關網站上傳圖片,利用AI技術偵 ... 一鍵AI去背功能; 髮絲細節處理得很好。 ... 2021開源免費字體懶人包 ...

2014-11-23熱門人氣商品 @ 價格.TW @ shoppingdog的部落格 :

請注意:此商品無須DIY方式組合,打開外箱即可使用。 退貨條件:新品瑕疵更換,商品一經使用或組裝過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備註:如組裝過程 ...

[下載] Kaspersky v21.2.16.590 卡巴斯基免費防毒軟體(繁體 ...

2020年11月30日 — 改以免費防毒軟體來搶市場之後,越來越多人改用Avast, AVG, 小紅傘… ... 其實沒註冊也一樣可以用,按一下左上角的箭頭圖示,即可回到防毒軟體的主畫面 ... AI Face Retouch 線上自動人臉修飾工具,讓你的照片更細緻好看! ... Android) · [限時免費] Background Eraser 超強的行動版AI 自動去背工具(iPhone, ...

oCam 螢幕錄影、擷取成圖片免費工具

oCam 螢幕錄影、擷取成圖片免費工具. 2018-11-24 | 首頁 » 免費軟體 ... 且介面操作簡單又好用。 ... 回到首頁 | 回報版本已有更新 | 回報文章內容錯誤 | 我要推薦. 最新文章. ❖AI Face Retouch 透過AI 自動修飾臉部,讓自拍看起來更漂亮 ... 不是寫免安裝嗎下載後還是要安裝啊= = 多確認一下別騙人好嗎 ... 墨芳」免費線上印章產生器.

重灌狂人

AI Face Retouch 線上自動人臉修飾工具,讓你的照片更細緻好看! Google Play 也有離線小遊戲!Android 手機沒網路時就打開「熱氣球」PK 一下! 「Once」會讓人分心的網站一個小時只能打開一次哦!(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 《天竺鼠車車》正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