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SE & GRADIENT 時尚漸層背景產生器,6 種顏色任你搭!

NOISE & GRADIENT 時尚漸層背景產生器,6 種顏色任你搭!

找不到好看的漸層背景產生器嗎?試試這款 NOISE & GRADIENT 時尚漸層背景產生器吧!NOISE & GRADIENT 是一款具有時尚感的漸層背景製作網,網站會有 6 個顏色代碼讓你填,你可以將「Colors」網站中的代碼,貼到網站中,接著網站就會依你給的帶哪,自動調配出時尚感的混色漸層背景,若不想這麼麻煩,網站也有隨機產生背景按鈕讓你按,還可讓你加入顆粒效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看看!更多好看的漸層背景產生器,請參考這篇:Svg Wave 波浪背景圖產生器!

NOISE & GRADIENT 使用介紹

NOISE & GRADIENT 時尚漸層背景製造機,6 種顏色混搭任你配!

進到 NOISE & GRADIENT 網站後,便可以到網站右側 5 種顏色的混合漸層背景。

NOISE & GRADIENT 時尚漸層背景製造機,6 種顏色混搭任你配!

點選下方的「ANOTHER」按鍵,便可以隨機產生不同的混色漸層背景。

NOISE & GRADIENT 時尚漸層背景製造機,6 種顏色混搭任你配!

而在右側色票下方,你可以點選「ADD A COLOR」增加 1 種顏色或點選「REMOVE A COLOR」減少顏色,不過若要修改顏色都必須輸入色碼,沒有選色器使用,若想在漸層背景增加顆粒效果的話,只要調整「CHAOS FACTOR」及「GRAIN FACTOR」就能增加或減少顆粒感。

NOISE & GRADIENT 時尚漸層背景製造機,6 種顏色混搭任你配!

若你不知道甚麼顏色混搭在一起最好看的話,可以到「Colors」網站中,直接挑選自己喜歡的配色。

NOISE & GRADIENT 時尚漸層背景製造機,6 種顏色混搭任你配!

接著你可以看到你找的每個顏色代碼,點一下顏色就能直接複製顏色代碼。

NOISE & GRADIENT 時尚漸層背景製造機,6 種顏色混搭任你配!

接下來我們將複製好的顏色代碼貼到網站中,網站就會依你給的顏色代碼,自動調配出具有時尚感的混色漸層背景,最後在依照你的喜好做調整,確定沒問題後,便可點選「DOWNLOAD」將 1000×1000 的時尚漸層背景圖片下載到電腦中做使用囉!有興趣的朋友趕緊來試用看看吧!

NOISE & GRADIENT:https://www.noiseandgradient.com/

2021 製作漸層背景線上工具 NOISE GRADIENT 漸層背景產生器!

2021 製作漸層背景線上工具 NOISE GRADIENT 漸層背景產生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Svg Wave 線上製作波浪背景圖,調整波峰數或高度產生 SVG、PNG 格式

本文要介紹的「Svg Wave」是一個免費背景產生器,可以快速製作波浪背景,和之前推薦過的 Get Waves 大同小異,Svg Wave 能調整波浪的波峰數量、波浪層數和高度,也有自訂顏色或是使用漸層色效果,具有非常高的可自訂性。

關鍵應用> 免費軟體> 影像繪圖

designify 將圖片去背景與場景合成融合為一體的線上免費服務. 2021-06-24 | 免費軟體 » 影像繪圖 ... 場景圖片,而且這些場景還會依據圖片內容的不同而有所不同,​網站也提供簡易的編輯工具,支援JPG 與PNG 圖片格式,檔案最大12MB,免註冊就 ... 如何製作可以傳送簡訊的QR Code? ... NOISE & GRADIENT 漸層圖片產生器.

Gradient Backgrounds 一站式漸層背景產生器,收錄各種服務 ...

Gradient Backgrounds 是幫助使用者產生漸層背景的線上工具,不過比較偏向於整合各種產生器,讓我們可以在一頁中快速選用,Gradient Backgrounds 收錄的 ...

Barcodingworks Barcode Generator 免費的條碼產生程式(免安裝)

2013/3/16 · 原 EZ Barcode Generator 現已更名為 Barcodingworks Barcode Generator 並將版本更新至 v3.0,更名後同樣是一套免費的條碼產生軟體,支援的條碼格式有EAN-13、UPC-A、JAN-13、ISBN、Code 39、Code 128、Codabar及Code 25,也許我們可能都用不到,若是 ...

如何停用筆記型電腦上的網路攝影機?

2021/3/22 · 現在的筆記型電腦幾乎都內建有網路攝影機,讓在使用像是 Skype、Facebook 之類的通訊軟體時,除了聲音外,也能呈現對方的即時影像,增加在通話時的真實性與親和力。不過好用歸好用,網路攝影機卻也成為駭客想要擷取的目標,甚至有些通訊軟體預設當通訊時會自動開啟 ...

各種產生器、製造機

うごもじ」超激動的顏文字產生器 ... HD Raindow 線上圖片取色工具,自動擷取9 種顏色! ... 「NOISE & GRADIENT」超美的漸層背景產生器 ... 可以輕易的調配出各種漸變效果,不過顏色要搭配的好看,還是需要有一咪咪的美感。 ... 在製作網頁初期都會使用一些假的圖片來先在網頁中佔位置,這樣才比較能夠展現整個網頁的 ...

Glitch Art Generator 故障藝術隨機背景圖產生器

2021年2月16日 — 開啟網頁就可以看到多彩的故障藝術背景圖,在右側有許多的調整工具可以使用,​在調色盤的部份可自由新增或刪減顏色,點擊色塊就可以開啟選色器,下方的「​Sample gradients」是一些漸變配色的 ... 最後更新:02-16, 2021 下午4:22 ... iPhone, Android) · 「NOISE & GRADIENT」超美的漸層背景產生器 ...

NOISE & GRADIENT 漸層圖片產生器

2021/6/18 · 漸層色的運用,能讓用戶感覺到色彩的層次感,在網頁中要使用漸層色彩可以使用圖片,亦可以利用 CSS 語法來完成,但如果是用於文書、簡報、文宣美工等產品,則必免不了要使用圖片。NOISE & GRADIENT 是個線上漸層圖片產生器,透過網頁上的介面,使用者可以自行 ...

產生器

如何製作可以傳送簡訊的QR Code? 2021-06-22 | 免費軟體 » 影像繪圖 ... NOISE & GRADIENT 是個線上漸層圖片產生器,透過網頁上的介面,使用者可以 ... 程式或初學者的用戶來說,還是有學習門檻的,但還好網路上這方面的輔助工具有不 ... 三種尺寸且背景透明的PNG 圖檔,該服務免註冊隨時可用,且成品不會有浮水印。

[ Windows ]如何使用鬧鐘、時鐘、計時器及碼錶等功能?

2021/4/21 · 現在手機都有內建鬧鐘、時鐘、計時器及碼錶等功能,但如果是在電腦前工作,不方便使用手機計時或提醒,可以來使用 Windows 內建的鬧鐘應用程式,其包含有世界時鐘、計時器與碼表功能,讓你在電腦前也可以提醒與計時,避免超時工作,影響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