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App 通勤族必備工具,讓你在 iPhone 中不開啟 App 也能掌握公車到站時間!

BUS+ App 通勤族必備工具,讓你在 iPhone 中不開啟 App 也能掌握公車到站時間!

'有沒有方便查看公車到站時間 App 呢?不妨試試這款 BUS+ 通勤族必備 App 工具吧!BUS+ 除了能幫你節省時間,還能準確掌握公車動態以及到站資訊,不僅如此 BUS+ App 還有桌面小工具,讓你在 iPhone 中不必開啟 App 也能輕鬆查看公車到站時間,並可收藏常到的公車站牌,讓你隨時查看公車動態,好讓你抓準出門時機,對經常搭乘公車通勤的朋友,BUS+ 會是你的最佳選擇!想查詢高鐵、台鐵、捷運時刻表嗎?可參考這篇:Apple Map 新功能!讓你隨時掌握大眾交通運輸最新資訊!

BUS+ App 使用說明

BUS+ App 通勤族必備工具,教你在 iPhone 中不開啟 App 也能查看公車到站時間!

開啟 BUS+ App 後,你可以看到舒適的極簡風格畫面,並可查看你附近離你最近的公車站牌,若你要收藏你常到的公車站牌的話,可在上方的搜尋欄位上輸入你常搭的公車號碼。

BUS+ App 通勤族必備工具,教你在 iPhone 中不開啟 App 也能查看公車到站時間!

接著選好你平常通勤的路線,並點選你常搭的公車站牌名稱,點選「收藏站牌」。

BUS+ App 通勤族必備工具,教你在 iPhone 中不開啟 App 也能查看公車到站時間!

接著選擇你要歸類的群組,共有最愛、回家、上班、上課、約會五種基本預設選項可選擇,若以上沒有你喜歡的群組名稱,你也可自己建立新的群組,選好之後便可按下右上角的「完成」,你就能在主頁中的「最愛」頁面看到你剛收藏的公車路線及時間。

如何將 Bus+ App 加入 iPhone 小工具頁面

BUS+ App 通勤族必備工具,教你在 iPhone 中不開啟 App 也能查看公車到站時間!

首先我們將 iPhone 螢幕滑到最左邊,並點選「編輯」>「自訂」。

BUS+ App 通勤族必備工具,教你在 iPhone 中不開啟 App 也能查看公車到站時間!

接著我們點選「Bus+ 即時查」加入小工具,加入完成後,你便可以在 iPhone 頁面上看到你所收藏的公車路線以及到站時間,讓你不用開啟 App 也能進行查看,是不是既方便又實用呢!對於時常搭乘公車上下班的朋友,就讓這款 BUS+ App 讓你通勤更方便!

BUS+ App:App Store
BUS+ App:Google Play

2021 上班族通勤必備 App 推薦,BUS 最佳公車查詢 App!

2021 上班族通勤必備 App 推薦,BUS 最佳公車查詢 App!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在App Store 上的「Bus+ (公車動態、Ubike、臺鐵查詢)」

下載「Bus+ (公車動態、Ubike、臺鐵查詢)」並在iPhone、iPad 和iPod touch 上盡 ... 「Widget」:不需要解鎖手機,開啟通知中心就可以馬上知道公車多久會來! ... 轉乘路線(設定固定起迄點與轉乘規劃)自動提供最近的班次跟參考時間的功能。 ... 時刻也非常即時,如果還在考慮要不要載的話希望看到這篇的你能夠直接按下載 ...

軟科技:Bus+免解鎖速查班次 通勤必備全台公車App (134763)

朵拉C發佈軟科技:Bus+免解鎖速查班次 通勤必備全台公車App,留言6篇於2019-11-26 15:49,35017位看過(熱門):自從智慧型手機普遍後,App更加多元化,講求的是能夠讓使用者更方便,在臺北不騎車不開車的通勤族,每天必打開查詢的App看公車幾分鐘後 ... ...

12.11。【饒河夜市】Part. 1 → 逛夜市吃吃篇 ::

TCDraftPost-146 相關文章 4.14。【涓豆腐】 2009-04-17 大直【新都里懷石料理】。我吃不出來它為什麼很有名 2010-08-12 【府前圓環小麵店】 2010-03-29 台南安平【茂記黑豆花】綿密軟嫩的好滋味 ...

BUS+ 最好看的等公車 App ,不被 Google 地圖等公車功能取代

昨天在電腦玩物分享了「Google 地圖開放台灣即時等公車系統!公車到站時間即時更新」,有些也是通勤族的朋友就問我,這樣一來,那些台灣的公車即時動態、等公車 App ,是不是全部都會被取代了? 就算先不論短期內我自己也還無法完全信任 Google 地圖上顯示的即時公 ...

不再因等車而遲到!如何常駐追蹤上下班等公車時間?

2014年9月1日 — 而其中提到我利用「查詢公車到站時間」的App, 來預先知道自己可以有 ... 台灣等公車」 App 操作教學:台灣等公車集大成:旅行通勤公車動態時間最佳查詢App ... 而每天上班出門時,我要在家門口的公車站牌等車,也大概有5~6 種公車 ... 對於通勤族來說,「台灣等公車」的常用路線讓我們每天上下班時對 ...

Bus+ - 通勤必備!全台公車動態查詢,還可設到站通知、查 Ubike 位置

Bus+ 使用分享: 開啟後可先讓 APP 抓定位,搜尋附近站牌後會列出來並標示距離,點站牌進去就顯示這個站牌會停留的公車路線,有分去回程,以及什麼時候會到站。 將常用的站牌、路線收錄進群組,下次要用就很方便,想要去哪裡也能使用路線規劃,看坐哪個路線的公車 ...

「Bus+」通勤族必備App工具!公車動態、到站通知、UBike ...

2016年12月28日 — 公車動態、到站通知、UBike查詢、捷運路線等豐富功能 ... 筆者這篇要推薦一款非常不錯用的「Bus+」免費App,iOS 與Android 都有。 ... 而收藏分類已擇內建的四個分類,回家、出門、上班與出去玩,當然也能自行新增。 ... iOS:https://itunes.apple.com/tw/app/bus+-bus-transit-ubike-in/id967861325?mt=8.

Practice makes perfect.

하루 연습을 안하면 본인이 알고, 일주일 연습을 안하면 감독이 알고, 한달을 연습 안하면 관중이 알아챈다고 했다. 당신은 지금, 몇 일동안 놀았습니까?

【科技新知】精選3款「大眾交通App」推薦!公車到站時間 ...

2020年10月19日 — 你是一個上班必須仰賴公車、捷運和雙鐵的通勤族? ... 今天這篇文章將和大家分享3款熱門的「大眾交通App」,無論是雙鐵搶票、公車捷運路線查詢,還是共享單車 ... Bus+. 「Bus+」在iOS、Android雙平台上,都是人氣頗高的 ...

搭乘大眾運輸的必備神器:AR找路、規劃防疫路線

很多人都使用過查詢公車或捷運即時動態的應用程式(App)或雲端服務,但你知道有更厲害的大眾運輸整合應用工具嗎?快來看看這些廣受歡迎的公共交通必備神器吧! 當你在偌大的台北車站迷路,可以透過它做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AR)的室內導航;當你在香港地鐵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