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SoundMap 聆聽世界各地最原始的自然之聲 ! 當旋律響起宛如置身在大自然之中

Nature SoundMap 聆聽世界各地最原始的自然之聲 ! 當旋律響起宛如置身在大自然之中

你有多久沒有親近大自然了 ? 每天在喧嘩的都市中聽著車水馬龍的聲音,是否該來點寧靜的自然之聲呢 ? Nature SoundMap 是一位來自澳洲的自然錄音師 Marc Anderson 所創立的,並蒐集了來自全球 85 個國以及 90 多位專家所提供的 400 多個自然錄音檔,並與高畫質的衛星地圖結合在一起,Nature SoundMap 每個錄音檔的音質都是頂尖的,而且所有聲音都是透過 360 度收音,如果你想聆聽這些來自最原始最純淨的自然之聲,不妨戴上耳機,慢慢品嘗自然的奧妙吧。

NatureSoundMap 聆聽最原始的自然之聲 ! 當旋律響起宛如自身在大自然之中 !

當我們進到「Nature SoundMap」網站後,可以看到許多來各個國家自然錄音檔座標。

NatureSoundMap 聆聽最原始的自然之聲 ! 當旋律響起宛如自身在大自然之中 !

如果想要聽關於紐西蘭大自然的聲音,就點擊屬於紐西蘭的綠色座標,點開會看關於這個錄音檔的資訊,接著點擊「Listen」就可直接收聽囉 ! 很方便吧 !

NatureSoundMap 聆聽最原始的自然之聲 ! 當旋律響起宛如自身在大自然之中 !

重點來了,真是沒想到我們能在 Nature SoundMap 中找到台灣,雖然台灣只有在陽明山國家公園有錄音,不過小編已經夠欣慰了 !

NatureSoundMap 聆聽最原始的自然之聲 ! 當旋律響起宛如自身在大自然之中 !

在 Nature SoundMap 中有結合了高畫質的衛星地圖,把地圖拉近可以很清楚看到台北市的街景,還能看到捷運路線,真的不簡單 !

NatureSoundMap 聆聽最原始的自然之聲 ! 當旋律響起宛如自身在大自然之中 !

對了 ! 每個自然錄音檔資訊上面都會有錄音者的名字,只要點擊名字就能看到有關這錄音者所有錄音檔作品喔 !

NatureSoundMap 聆聽最原始的自然之聲 ! 當旋律響起宛如自身在大自然之中 !

像這位唯一錄製台灣之聲的「Laila Fan」,在他的作品中還能聽到我十幾年沒聽見的蟬聲 ! 立刻讓小編我想起羅大佑的「童年」這首歌呀 ! 想聽聽來自大自然中最原始的聲音嗎 ?  Nature SoundMap 這個自然音樂寶庫,可以讓你在煩悶一天,戴上耳機享受來自世界最純淨美妙之聲,忘掉一切煩惱喔 ! 有需要的朋友們趕緊來試試吧 !

Nature SoundMap 網站:https://www.naturesoundmap.com/

2020 推薦 Nature SoundMap 世界各地的大自然音樂

2020 推薦 Nature SoundMap 世界各地的大自然音樂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小豆子的迪士尼夢想世界- 聆聽自然的聲音

擔心都市化的結果,讓孩子沒有聽過蟲鳴鳥叫經驗嗎?《自然之聲地圖》(Nature Sound Map)這個免費線上網站,蒐集了來自全球400個森林聲景音樂,提供現代人 ...

自然聲音地圖:免費聆聽全球各地的大自然音樂

自然聲音地圖(nature sound map)蒐集了全球各地大自然的聲音,這些自然的聲音可以幫助您放鬆心情。 適當的環境音效有助於舒緩工作壓力,如果您喜好大自然的聲音,不要參雜人類社會的噪音,自然聲音地圖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CDATA[阿波羅與戴奧尼索斯的紅酒約會 :: 痞客邦 PIXNET :

心理分析大師榮格說過:「音樂處理人們內心深處最原始的東西。 他視音樂為人們進入潛意識的一扇重要的門窗,而當人們在進入深層放鬆的狀態後,繼續聆聽音樂時,音樂中的每個元素則會成為另一種觸媒,在潛意識和意識之間進行溝通,釋放掉內在屬於負面及不和諧的能量 ...

|線上免費資源|聆聽全球400多個大自然聲音-自然之聲地圖

線上免費資源|聆聽全球400多個大自然的聲景音樂<自然之聲地圖>蟬叫、鳥聲、蟲鳴,與風聲、雨聲、潮汐漲 ... 蟬叫、鳥聲、蟲鳴,與風聲、雨聲、潮汐漲退,交織出屬於大自然的奏鳴曲。 ... 不同的聲音,也透露出不同的情感,大自然呈現出世間最美的音符旋律! ... 官方網站:http://www.naturesoundmap.com.

研究發現一條星鏈飛向銀河中心 | 銀河系 | 矮星系

北京時間: 2020-08-10 04:45 Facebook Twitter Email Print Font Size 簡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0日訊】上月發表在《自然-天文學》(Nature Astronomy)期刊上的研究發現,一條由大約二百顆恆星組成的星鏈,正飛向 銀河系 的中心。 ...

林瑋俞

又到了一月,又從森林中傳出深幽的戰歌聲,衷厚、有力,是訴說戰勝的榮譽,也 ... 手牽著,圍著火種,像一條染血的鐵鍊,腳步隨著和緩有力的旋律,穩固的輕輕 ... 然而乳次,我正貪婪地享受著這場大自然所提供的盛宴,一場悸動人心的─楓紅。 ... 收中拿著一本書,坐在靠窗的沙發上,一邊聆聽熱情的下蟬揮灑生命的樂章, ...

天使之音泛唱工作室 :

天使之音是由啟仲&維琳組成的泛音詠唱團體。 啓仲/凡地球上會出聲的都感好奇,對著個人唱歌時,是聲療師;對著很多人唱歌時,是演出者; 帶一群人唱歌時,是泛唱與聲療老師;獨自唱歌時,是滿懷愛與祝福的神之子。 維琳/上述任何角色,只要能出聲的,都願意参一腳。

音景地圖:耳朵的城市環遊 世界篇(三)Nature Sound Map ...

河水潺潺、蛙鳴和鳥語不絕於耳,這些自然的聲響在今日都市的聲音景觀中稀缺難得。 ... Nature Sound Map 也是一個開放線上免費聆聽的音景平台,但不同於先前介紹 ... 目前預設音景是位於馬來西亞熱帶雨林的烏魯慕達森林保護區(Ulu ... 他是澳洲的田野錄音專家、攝影師,和來自世界各地85國、90多位的專業 ...

自然之聲地圖:線上免費聆聽全球400多個森林聲景音樂@ 愛木者

《自然之聲地圖》(Nature Sound Map)這個免費線上網站,蒐集了來自全球400個森林 ... 只要把互動式地圖攤開,將游標點往自己有興趣的位置,就可以聽到世界七大洲、五大洋各地森林、 ... 園藝,木作,導覽,推薦,休閒,樂齡,樂活,原住民,部落旅遊,大溪,木博館, ... Copyright © 2005 - 2020 Internet Service by Xuite.

2009。印度。 之二十三【阿格拉紅堡AGRA FORT】癡情的沙加罕在這裡遙望泰姬瑪哈陵

TCDraftPost-204 相關文章 2009。印度。 之四【羅赭‧迦特公園 - 甘地紀念碑 Raj Ghat】甘地的故事好感人我要哭了 2009-06-07 【金盞花大酒店】。我們都該學習的,印度人無可救藥的樂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