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王 Pro。iPhone使用畫面與心得

導航王 Pro。iPhone使用畫面與心得

導航王算是我目前在iPhone上第一個購買的軟體,因為我的車上一直都沒有導航系統,很想買一台來試試看,不過好一點的導航都要好幾張小朋友,以我出遊的頻率來說真是有點下不了手,而這次剛好有機會出門旅遊,想說就買下來試試看好了,看看能否滿足我小小的需求。
IMG_0014.jpg

在此之前先說說iPhone的GPS功能,使用了幾次發現定位速度真的很快,而且算是很準確,至少比較我上一手機w995來說效率提高不少,而且就算在移動也有辦法即時顯示,光是使用Google Maps就已經很方便了,不過Google Maps的缺點就是還得透過網路下載地圖,簡易使用算是很OK了,但是若真的當作導航可能還十分的不足夠!

IMG_0039.jpgIMG_0042.jpg

導航王的設定畫面我覺得算是清楚明瞭,但是若以樹狀結構來看選單還是很多層,可能要多試幾次才會比較熟悉該如何查詢想要的功能。這次我要從台南出發到南投水里,馬上來體驗導航王的導航功能,進入導航模式之後,基本會顯示現在在哪裡,接下來的轉彎點及剩餘距離,還會標示目的地的剩餘距離,地圖上會有便利商店等諸多資訊,而透過GPS更可以知道即時的時速,似乎導航該有的功能都有囉!

IMG_0043.jpg

上高速公路囉!其實我對於高速公路不是相當熟悉,要到哪裡需要在哪裡下我都不是很清楚,但是因為這次距離還頗遠的,距離將近還有100公里,此時也只要一直踩油門就好了,而上方則大大的顯示我需要離開的交流道以及距離,其實有距離可以看我還頗喜愛的,感覺比較能掌握行車狀況與控制時間。

IMG_0072.jpg

行車途中有收費站及測速照相都會提醒,算是很基本又貼心的功能。我並沒有置放iPhone的車架,就直接把iPhone擺在儀表板的前方,有點低頭的方式才可以看到螢幕顯示,iPhone的螢幕顯示大小算是可以接受,不過若用車架架起來會更好,不然我覺得有時候頭低低的看螢幕很危險,最好還是在可以同時看到前方交通狀況的位置。

IMG_0073.jpg

遇到交流道時會以擬真的方式顯示道路,導航也會發出聲音提醒你必須行走的方向,若真的需要下交流道,距離越近導航也會一直不斷的提醒,而螢幕上方顯示的距離,則可以判斷自己是否需要改走外側車道。

IMG_0075.jpg

目前遇到比較大的bug就是時速最高只會顯示到100,我儀表板不管到120還是130,導航王顯示的時速還是100,不過當超速的時候,時速將會變成以橘色顯示,這功能也很不錯!

IMG_0077.jpg

快到達要下的交流道,畫面則會有子母畫面提示。

IMG_0078.jpg

真正近交流道時則會顯示該行走的路徑,大大的綠色標示其實頗清楚的!

IMG_0079.jpg

而擬真畫面道路兩旁的景色的確也頗像的,像古坑交流道這一段就沿路栽種很多不同的樹種,畫面上也可以看到有整排的樹。

IMG_0080.jpg

而擬真畫面道路兩旁的景色的確也頗像的,像古坑交流道這一段就沿路栽種很多不同的樹種,畫面上也可以看到有整排的樹。

IMG_0082.jpg

真正要離開高速公路囉!整台iPhone都熱呼呼的~但是使用導航軟體也是難免的吧!

IMG_0083.jpg

下交流道之後的擬真畫面也很真實,我覺得這樣更能讓使用者知道該往哪裡走,要走錯路也難啦!

IMG_0084.jpg IMG_0087.jpg IMG_0090.jpg

進入市區之後因為需轉彎更麻的,沿路也都會顯示行走方向。

IMG_0092.jpg

若有遇到隧道也會以擬真的畫面來顯示,過完這個隧道就到水里囉!沿途100多公里開下來,運作都還算正常,只有幾次遇到秀斗秀斗,不過也都在短時間內恢復正常,以美金9.99元的價格來說,台幣300多元的導航軟體已經算是非常超值的啦!既然連iPhone都有了,若是和我一樣沒有導航機的話,導航王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IMG_0095.jpg

 終點即將在眼前,會以賽車旗的圖案顯示,女友還說這裡還有賽車場咧~那是終點啦!

IMG_0107.jpg

地圖會依照白天或是晚上顯示不同的風格,白天和夜間都有五種不同的風格可以顯示,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配色,或是覺得比較醒目的配色來使用,若是不想晚上就黑摸摸的一片,也可以設定都使用白天的風格。

IMG_0109.jpgIMG_0110.jpg

導航機附加的還有週邊的功能,週邊的內容可以選擇的就非常的多,不論是要吃飯、喝飲料、休閒娛樂、藥局、停車場和住宿,我覺得大部分人想要的資訊應該都有,只希望這些資訊官方能用心的維護,這樣這些資料才可以可靠又正確。

IMG_0053.jpg IMG_0054.jpg

今天到一個地方去玩,也不用怕事前做的功課不足,安排好的行程結束後,若還有很多時間就可以直接選擇景點,太方便了

IMG_0057.jpg IMG_0058.jpg

而生活資訊內除了有週邊可以觀看之外,還有非常多的功能可以使用,像是可以查詢即時的路況,雖然說這功能可能在行車時不太方便一直點選,不過若是身邊有人就可以幫忙查詢,看是否塞車還是下雨等等。

IMG_0113.jpgIMG_0114.jpg
IMG_0116.jpgIMG_0117.jpg

而生活資訊內除了有週邊可以觀看之外,還有非常多的功能可以使用,像是可以查詢即時的路況,雖然說這功能可能在行車時不太方便一直點選,不過若是身邊有人就可以幫忙查詢,看是否塞車還是下雨等等。

IMG_0059.jpg IMG_0060.jpg IMG_0062.jpg IMG_0067.jpg

導航王內建還有旅遊書的資訊、要吃要喝要玩都可以~

IMG_0111.jpgIMG_0112.jpg       

有導航有玩樂查詢功能也不能少,像是歷史紀錄查詢也會幫忙紀錄,也可以查詢大眾運輸工具,若是要開車載朋友去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就可以透過iPhone幫忙查一下時刻表,也是很方便的一種功能。

IMG_0118.jpgIMG_0119.jpg

甚至連看電影的功能都有,可以選擇最近上映的影片,幫你挑選出最季的電影院,以及顯示電影時刻表!

簡單的介紹了不少功能,若是要完整的介紹我看我可以寫使用說明了,也因此介紹幾點我覺得還不錯的,以及目前的使用心得,就當作給大家參考囉!台幣300多元而已~真是太划算啦!

導航王 Pro.iPhone使用畫面與心得

導航王 Pro.iPhone使用畫面與心得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Phone - Iphone6+使用的心得感想 - 蘋果討論區

還有很多搜尋功能,我在車上可以用語音撥打電話及啟動導航很方便,不過!我車上已有導航王 ... 12.Airplay的功能,買了Apple TV搭配使用,可以把手機畫面傳送到電視上。在Youtube 使用中文則要用手機安裝Remote APP ...

勇於突破之作樂客導航王全3D試用

新版的樂客導航王全3D同時推出了iOS與Android版本,iOS作業系統需7.0以上版本, ... 首先我們來看看導航畫面的設計,由於新版的樂客導航王全3D標榜著3D圖資的應用,因此若是現有 ... 高架有3D圖資可以使用,而官方表示後續的圖資則會陸續新增各條高架道路的3D模組。 .... 整篇看完的心得是:半成品拿出來賣.

導航王iphone破解下載|iphone導航王下載介紹|導航王下載資訊|導航20筆

導航王 Pro。iPhone使用畫面與心得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1月 26, 2017 在此之前先說說iPhone的GPS功能,使用了幾次發現定位速度真的很快,而且算是很準確,至少比較我上一手機w995來說效率提高不少,而且就算在移動也有辦法即時顯示,光是使用 就 ...

樂客導航王- 導航王全3D有版友使用過了嗎? - GPS討論區

有次看到導航王在西門町紅樓辦旅遊文創小遊戲,才知道原來N3有行程規劃的功能 ... 看了官網簡介導航畫面是全3D/斑馬線/機車待轉區全部顯示在實景畫面中超威的阿!!!!!!!!!!!!!! 但 ... 我也想要看看使用心得,如果有大大已經有用過全3D,麻煩提供一下意見,這樣比較好判斷要不要再花一筆錢購入~ ... 我用的是IOS系統

導航王 iphone 下載|討論導航王 iphone 下載推薦naviking導航王 iphone與導航王 iphone(共58筆1|1頁)

導航王 Pro。iPhone使用畫面與心得 |綠色工廠2016 年在巴西里約舉辦的奧運從 8/6 ~ 8/22,這次台灣的中華隊 59 人參賽共 19 種參賽項目,這次首先拿下金牌傳回佳訊的就是舉重項目的許淑淨,接下來將近的二週時間裡還有非常多賽事等著大家觀注及加油,阿湯 ...

iphone導航王破解|iphone導航王下載介紹|導航王下載資訊|導航20筆

導航王 Pro。iPhone使用畫面與心得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12月 13, 2016 破解 螢幕 檔案 移除 捷徑 遊戲 趣味 其他 台北 台南 南投 台東 高雄 上海 日本 捷克 ... Phone iPhone/生活工具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FB 2010/10/18 15:08 by 哇哇 導航王 Pro。

易玄探智軒:

導航王實測心得對象:使用中華電信mPro 解開封印的導航王Pro版。 ... 心得: 1.平常iOS是開著GPS的,導航王抓的很快(5秒鐘左右就有反應了),但是一開始都沒很準確,應該是也有用 ... 一路上畫面都會顯示附近的店家,我還一邊在對便利商店。 6.

導航王 使用教學|導航王使用教學介紹|導航王更新教學資訊|導航王更新|導航王|導航10筆

導航王Pro。iPhone使用畫面與心得:: 綠色工廠Easylife Blog 1月 21, 2017 2010年10月18日 ... 導航王算是我目前在iPhone上第一個購買的軟體,因為我的車上一直都 ... 在此之前 先說說iPhone的GPS功能,使用了幾次發現定位速度真的很快, .....

iphone 導航王|討論iphone 導航王推薦導航王 iphone與導航王 iphone(共67筆1|1頁)

想找iphone 導航王都在【愛順發分享文】提供有導航王 iphone 67筆1頁,導航王 iphone高人氣排行,小弟使用android系統好多年!!導航用過不少總,最近在老婆慫恿下換了iphone6,,想請問大... ... 接受付費購買app的話 Garmin Taiwan跟導航王N3 pro都不錯 導航王有支援 ...

導航王車機破解|導航王序號產生機介紹|導航王序號資訊|導航王|導航10筆

導航王 Pro。iPhone使用畫面與心得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1月 16, 2017 導航王算是我目前在iPhone 上第一個購買的軟體,因為我的車上一直都沒有導航系統,很想買一台來試試看,不過好一點的導航都要好幾張小朋友,以我出遊的頻率來說真是有點下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