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喂~BlogAD個人資料外洩!

阿娘喂~BlogAD個人資料外洩!

今天突然收到了 BlogAD 的停權通知,我被判斷為作弊了@@,我沒有我沒有啊!趕快寫信去問清楚講明白,並且請他們提供一些資訊佐證,然後我嘗試著登入 BlogAD,發現帳號被鎖住了,我根本無從查看最即時的曝光量狀態,於是我就註冊新帳號打算重放廣告,但是東摸摸西摸摸之後,發現嚴重的部落格個人資料外洩的問題。

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地址、電話以及E-Mail信箱都可以輕易取得,甚至部落格的收入都可以隨意查看,怎麼這年頭還有這麼簡易的網站啊?重點我的資料也在上面啊><,而且身分證字號連改都不能改。雖然說我的個人資料可能早在其他地方早就洩光光了,但是第一次看到自己資料外洩的狀態,恩~感覺還真是爽歪歪!超歪的!

BlogAD_02.gif

好人做到底,我還是得通知他們盡快修復這個問題,雖然無形中我也發了篇虧文,但是我想應該還是很多 BlogAD 的用戶,各位的權益不能這樣受損啊!在寄出這封信之後我會追蹤這個天大的漏洞,我相信 BlogAD 先關閉後台是最快的,至於問題怎麼修正可以去請教一般會寫程式的人就可以了!有機會再去上上網路安全的課程,甚至定時定期花筆費用請專家來執行弱點掃描,以及程式漏洞的檢測。

BlogAD_01.gif

最後看到這一段話,啊~資料完整好像一點都不好啊!我沒有跟大廠商合作過,也沒有得過他們的獎品,我只是成為免費名單,廣告獎金是有一些,只是若能再多一點也不錯!

最後回到我被停權的事情,這次的處理速度真快,上次有一次有問題處理了十天吧!最後是發現應該是東海大學的 Proxy Server 140.128.194.150,140.128.194.151 造成廣告大量的曝光,所以就被判斷為作弊行為,當然我也順利恢復使用權了,真是感謝啊!只是意外停我權卻牽扯出更大的漏洞,這個代價不知道是大是小啊!

對了~這個就不能有圖有真相了~

阿娘喂~BlogAD個人資料外洩!

阿娘喂~BlogAD個人資料外洩!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阿娘喂~BlogAD個人資料外洩!

今天突然收到了BlogAD 的停權通知,我被判斷為作弊了@@,我沒有我沒有啊!趕快寫信...

績優員警個人資料全都露! 台中縣警局網站擺烏龍急移除

績優員警的身分證字號,居然在網路上就可以隨便查到,而且還是在自家警局的網站上!台中縣警局擺烏龍,把轄區內績優員警的姓名、職階,還有成績全都公布出來,甚至連身分證號碼都有,員警發現個人資料外洩,直呼真的 | NOWnews 今日新聞

Jerry Lee on Twitter: "Reading: 阿娘喂~BlogAD個人資料外洩! :

2008年12月3日 - Reading: 阿娘喂~BlogAD個人資料外洩!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輕鬆。簡單。人生 :: Portable Software http://portable.easylife.idv.tw/1555.

無名小站遇駭 - IX blog beta

今天傳出無名小站遭遇駭客攻擊,恐怕有使用者個人資料外洩的消息(不過在無名站方的公告沒見到相關資訊) ... 阿娘喂!這是表示他們程式還沒作修正嗎… | 檢舉 | Posted by iblog at 2006年11月22日 11:19 hedger: 是怎樣的漏洞你能說明一下嗎? 謝謝 ...

阿娘喂~BlogAD個人資料外洩! :

阿娘喂~BlogAD個人資料外洩! :: 綠色工廠Easylife Blog的相關內容. 聯繫我們:[email protected] 您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最求! 合肥租車公司. 首頁; 關於仁達&nbsp;...

【後續報導】阿娘喂~BlogAD個人資料外洩!

先聲明一點,我對於BlogAD 沒有什麼偏見,當然也沒有什麼喜好啦!但是身為一個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