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路易先生早午餐,陽光灑進來的畫面也太美了吧!(孔廟府中街商圈)

【台南】路易先生早午餐,陽光灑進來的畫面也太美了吧!(孔廟府中街商圈)

難得佳佳主動提議說要去吃早午餐!本吠吠當然馬說好!以前有個小孩都睡到十點多才起床喝奶,喝完奶我們就差不多可以出門吃午餐時間剛剛好,but!因為這個小孩最近這陣子都七早八早就起床,害我們來不及吃午餐就餓到很想發脾氣...,嗯,早午餐確實是個好選擇!

佳佳相中的這間【路易先生】就在開山路、府中街口,一樓平房紅磚牆和白漆強相間很有特色,應該不難找。

室內雖然不算非常大,但三角斜頂讓空間變得更寬敞。

不過看店內這麼多支循環扇+電扇,就知道一樓平房還是有不易解決的悶熱問題,台南的秋天,熱起來還是很要人命的啊!

座位的配置還不錯,吧檯有五個位置,單獨一人來用餐也挺自在的,兩人桌、四人桌也都有。

長形的房屋空間限制,把座位區劃分成兩個區塊,倒也有讓人更放鬆的隱密感。

豔陽赤辣辣的從窗外照進來,拉下窗簾竟有意外的驚喜!

店內環境簡潔,卻也不失小變化,木板材的拼接和白綠壁磚,都讓氣憤更顯清新朝氣。

主要餐點有三明治和鐵鍋料理,三明治餐有附香嫩炒蛋、新鮮水果、老梗脆薯條,飲料任選可折40元;鐵鍋料理一樣有附香嫩炒蛋、老梗脆薯條,但水果換成一罐蔬菜(搭配路易醬或優格醬),也多了手工好麵包(搭配奶油乳酪醬),飲料一樣任選可折40元。

飲料有果汁、茶、咖啡,菜單選擇不多,但這樣也比較不會三心二意什麼都想吃什麼都想點,最後就點一堆吃不完又傷荷包!哈哈。

↓鮮奶茶和檸檬汁,中規中矩。

餐點的部分,我們點了一份三明治和一份鐵鍋料理。

↓嫩煎豬里肌,看起來好可口喔!一整個賞心悅目!擺盤真的很重要啊!

麵包蠻嫩的,其實不用抹醬也很ok,淡淡的麥香就很迷人。

一罐蔬菜就是長這樣!哈哈,我個人很喜歡玻璃容器裝食物的感覺,尤其是五顏六色的東西,會讓食慾大增!

我們選的生菜醬是店家自己研發的路易醬,吃起來很像胡麻醬的味道,但口感更濃郁,甜味也較重,因為看起來吃起來都太像胡麻醬,所以很容易就會用胡麻醬的標準來看待,我覺得香氣被甜味搶過去了稍嫌可惜。

鐵鍋料理來也!

豬里肌真的是超厚切的!有點嚇到我了!哈哈!

一整個誇張了有沒有!

里肌的部位比較瘦,油花少,雖然吃起來不至於柴口,但我和佳佳還是比較喜歡不健康的梅花肉,哈哈,如果還能沾點薄鹽蒜泥就更美妙了。

蛋是熟的,軟嫩中帶有點彈牙的口感,以往吃的早午餐,我都會用沒啥調味的煎蛋來搭配比較鹹的培根,中和鹹度,但今天沒有培根,蛋就略顯無味,純粹品嚐蛋香。

薯條炸得很酥脆,口感很好。

↓明太子雞腿三明治。

濃濃的明太子醬鋪在雞腿排上,鹹鹹甜甜的好開胃!

三明治套餐的薯條是用玻璃杯裝。

好豐盛的一頓早午餐!或許是又好一陣子沒享受這樣悠閒的早午餐時光了,或許是太陽真的太溫暖,飽餐一頓心裡也很暖~。

路易先生早午餐: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開山路52巷5號
06-2216188
營業時間 08:00~16:00

羊吠吠的黑色白黑色。評論僅供參考
若是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點個讚給本站支持!加入羊吠吠的。黑色。白色。黑色粉絲團追蹤最新動態!

路易先生早午餐

路易先生早午餐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台南中西區美食路易先生Brunch 早午餐//輕食三明治咖啡孔廟附近早 ...

2016年1月18日 - 周末假日來個約會早午餐~!!! 路易先生Brunch 電話06-221618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52巷5號營業時間上午8點下午4點(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

台南‧中西區路易先生早午餐鐵鍋、三明治早午餐料多味美~大人氣@ 倫敦 ...

2016年7月17日 - 路易先生早午餐是台南市極為熱門的早午餐店,位在開山路近府中街口的 ... 早午餐有2種類型,三明治跟鐵鍋料理,附餐可點$40元內飲料(紅/綠茶)。

『路易先生』|早午餐 - 花露露

2015年10月30日 - 說到開山路上的路易先生.想必已經很多人耳聞他的厲害。 開幕短短三個多月,已經榮登台南人氣早午餐之一。 話說在剛開幕時,露也有來踏上一踏。

[台南]路易先生早午餐,三明治、鐵鍋,早上七點就營業

2015年11月16日 - 這間位於台南市開山路上的「路易先生」是2015年5月底才開始營業的,只用了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已經常高朋滿座,真是厲害!其成功的關鍵大概就是 ...

[台南]就是要吃brunch 路易先生早午餐@ 皮老闆的美食地圖:

明天就是週末拉~~~ 準備好睡飽飽在吃個好吃的早午餐了嗎?!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熱騰騰開幕不久的早午餐位於開山路上的路易先生早午餐<<&lt.

[食記][台南市] 路易先生早午餐@ Jeremy以食為天:: 痞客邦PIXNET :

2016年5月21日 - 餐廳名稱:路易先生早午餐消費時間:2016年5月3日地址:

路易先生早午餐

路易先生早午餐, 台南市。 6383 個讚· 72 人正在談論這個· 6711 個打卡次。想吃好食想找悠閒想品咖啡想買自在我想,就是這裡了。

台南孔廟周邊- 路易先生早午餐[brunch] @ 人生的深度,我決定!! :

2015年6月13日 - 台南孔廟周邊- 路易先生早午餐[brunch] · DSC_7947.jpg. 那天在Maggie家看到這家店就把它收進口袋名單. 剛好某天早上有1個小時的空檔可以好 ...

吃。台南|早午餐・三明治「路易先生早午餐」。 @ 樂天小高の美食之旅 ...

話說開山路上的路易先生早午餐 是小高看到美食達人「花露露小姐」文章分享,才收入小高口袋名單經過超久時間,今天終於有緣品嚐店家的人氣美食,小高原以為路易 ...

吃喝玩樂 台南早午餐 就算下大雨也要吃 - ozakimanwoman

看到首圖,覺得這建築不錯吧今天要介紹的早午餐,是火紅到連訂位都很難訂的: 路易先生耶!!! 路易先生就在台南的開山路上,不難找唷,而且這裡停機車超方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