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App Store 密碼與驗證程序!

iPhone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App Store 密碼與驗證程序!

每當你要在 App Store 下載免費 App 時,是否對每下載一次就要進行 Touch ID 與 Face ID 的驗證感到厭煩了呢?今天就是要教大家如何在 iPhone 中關閉這個令人感到麻煩的驗證程序,有時候我們在 App Store 中,看到喜歡的免費 App 就會瘋狂下載,每一個都給他試過玩過一遍之後,把好用的留下來,其餘的都移除掉,不過每次在  App Store 下載免費 App 時都要進行麻煩的驗證程序,真的令人感到厭煩,若你希望下載免費 App 時可直接跳過密碼與驗證的步驟,就讓我們往下看文章教學吧!想知道更多 iPhone 小技巧可以參考這篇:教你如何將手機 App 上鎖,避免他人偷看!

教你如何在 iPhone 中,下載免費 App 時的密碼與驗證程序!

一般在 App Store 正常下載免費 App 的時候,會像上圖這樣,需要先輸入密碼或透過 Face ID、Touch ID 來驗證。

教你如何在 iPhone 中,下載免費 App 時的密碼與驗證程序!

若你不想每次下載免費 App 時都要進行驗證程序的話,我們可以到 iPhone 設定中,找到「Face ID 與密碼」,接著把「iTunes 與 App Store」的選項關閉。

教你如何在 iPhone 中,下載免費 App 時的密碼與驗證程序!

關閉後,回到設定主頁,點選你的「Apple ID」,點開「媒體與購買項目」。

教你如何在 iPhone 中,下載免費 App 時的密碼與驗證程序!

接著點選左上角的「個人檔案圖示」。

教你如何在 iPhone 中,下載免費 App 時的密碼與驗證程序!

接著點選「密碼設定」,將「要求密碼」選項關閉。

教你如何在 iPhone 中,下載免費 App 時的密碼與驗證程序!

都設定好之後,當你下載免費 App 時就會像上圖這樣,不用再透過輸入密碼與驗證的程序來下載,直接點擊「安裝」即可下載。

教你如何在 iPhone 中,下載免費 App 時的密碼與驗證程序!

不過這招對必須付費的 App 是無效的,你還是必須得乖乖驗證,這樣也必免你手殘誤觸造成付款,不然到時要辦理退費是很麻煩的事情喔!若你是你喜歡在 App Store 快速下載免費 App 的朋友,那麼趕緊用以上教學方式將這些麻煩步驟關閉吧!

能關閉 App Store 下載免費 App 驗證的方法嗎?iPhone 小技巧

能關閉 App Store 下載免費 App 驗證的方法嗎?iPhone 小技巧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管理 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 的密碼偏好設定

您無法在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電腦上,針對付費項目完全關閉密碼保護功能。在 Apple TV 上,您可針對免費以及付費項目關閉密碼保護功能。 如果您針對 App Store 與 iTunes Store 購買項目啟用了 Touch ID 或 Face ID,則系統會在您每次下載時,要求您 ... ...

如果忘記 Apple ID 密碼

如果要在朋友或家人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使用「Apple 支援」App 來重置密碼,而該裝置執行 iOS 12 或以上版本,則裝置擁有者需要下載「Apple 支援」App。 請裝置擁有者在他們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開啟 App Store,然後搜尋「Apple ... ...

使用App 專用密碼- Apple 支援

2019年7月16日 — App 專用密碼讓您在透過Apple ID 使用第三方app 時,得以安全地登入帳號。 ... 從第三方app 登入帳號,又能安全地存取存放在iCloud 中的資訊。 ... 使用Mac OS X Lion 10.7.5 和之前版本或iOS 5 和之前版本的裝置也需要app 專用密碼。 ... X El Capitan 的裝置,則可以設定雙步驟驗證,再產生app 專用密碼。

第一次用iPhone就上手攻略:新手必學招式,看完保證變達人 ...

2020年6月11日 — 透過App Store 下載/購買App,或是iTunes Store 租電影、買鈴聲與音樂 ... 註冊Apple ID 方法也有好幾種,最簡單的就是直接在iPhone 啟用過程 ... 備註:Apple ID 雙重認證開啟三個禮拜內,就會無法透過任何一種方式關閉Apple ID 雙重認證。 ... 技巧教學:如何替iPhone 啟用Face ID (臉部辨識)設定攻略技巧.

果粉小白必備姿勢:教你無需密碼下載App

2015年11月25日 — 相信在用iPhone的親們一定有一個共同的困擾,那就是在蘋果的App Store ... 用戶在iTunes和App Store中下載免費應用和產品時無需輸入帳戶密碼。 ... 次都需要輸入安全驗證,而如何設置才能在iOS9下下載App無需輸入密碼呢?

iPhone 下載 App 後沒出現在桌面?教你更改下載位置 (iOS14)

如果你升級到 iOS 14 之後,發現從 App Store 下載的 App 沒有出現在 iPhone 桌面,直接消失不見,但又確定自己有下載了,那麼代表它直接被加入 App 資料庫內。但如果你希望 App 能跟之前一樣直接出現在 iPhone 桌面 (主畫面) 的話,那麼其實可以更改內建的 ... ...

App Store

App Store 是你發現和下載喜愛 app 至 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 的最佳地方。 不論你是熱愛創作、學習、遊戲,或只是想辦妥更多事,app 都能讓你以全然不同的方式,投身其中。而 App Store 正是探索全新 app 的最佳去處,讓那些 app 助你以種種意想不到的 ... ...

App Store不需要輸入帳號密碼也可以下載

果粉學堂每次下載一個應用都需要輸入密碼,要是簡單的密碼還好,王哥數了一下,我的密碼有16位,還是含大小寫加數字的,如何省掉這一步呢,今天王哥給你支招。方法一使用指紋解鎖依次打開【設置】—【Touch ID與密碼】—【iTunes Store與App Store】。 ...

教你如何取消 iPhone「分享」畫面中的聯絡人與 Siri 建議 (iOS14)

當我們想要分享網頁或照片給朋友時,有時候我們會透過底端工具列上的「分享」這功能來完成,而你可能會發現上面會出現你常用的聯絡人和 Siri 建議。如果你不希望這些出現建議選項的話,那麼更新到 iOS14 後,我們就能自由地取消「分享」畫面上的「聯絡人與 Siri 建 ...

不在繁瑣AppStore下載免輸帳號密碼方法

2016年6月7日 — 方法一、使用指紋解鎖在設置--Touch ID與密碼--iTunes Store與App Store--打開。 ... 當然前提你的iPhone有指紋解鎖功能,如果您是iPhone5及以下機型,不用 ... 我們當然不介意重新驗證一下Apple ID帳號和密碼了, 安全性更高嘛。 ... 了可以自定義不輸入密碼來下載免費的app,但這個功能默認是關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