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生裡,有過革命情感嗎?

你的人生裡,有過革命情感嗎?

今天在 LINE TV 追劇看到了一個直排輪的廣告,想說最近小朋友正在準備學習直排輪,自己也很想很想玩,於是就把這廣告繼續看下去,我真心覺得拍得很不錯,幾句台詞還真的是有打到我心裡去,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你的人生裡 有過革命情感嗎
能一起幹件大事的夥伴
一輩子真的要有一個
也許你們看的對眼 也有可能你們互相看不順眼

有革命情感的不見得都是朋友
但如果是 恭喜 你們很幸運

回想自己的人生中是否有革命情感?我想大大小小都有,但是讓自己能永遠記在心裡的是哪一段呢?坦白說在我心裡只有一段,覺得那時候青春有活力,人生中比較拚命的一段,而且是具備革命情感的。後來的工作經歷也是很多,只是好像就沒有那麼激勵人心,或許工作是比較現實的,大家為了生存而努力而已,現在也真的覺得有一段革命情感也難能可貴!

現在的生活雖然也很拚,但是感覺就是工作,自己激勵自己、自己安慰自己,然後日子就這樣每天過去,看到這影片之後,深深覺得是不是自己要燃起一把火,是不是要來幹件大事了?再來一段讓自己難忘的革命情感呢?有沒有人要找我一起革命的啊!!!歡迎團報!

低頭時不是認輸,而是要看清自己的路;
仰頭時也不是驕傲,而是要看向自己的天空。

看完影片之後再回頭看一次,看到 Kobe 所說過的話,也是頗有意思的,雖然沒有那麼打動我,但是也與大家分享!


影片在上頭,大家自己欣賞吧!!!

其實這是華為映像館所拍攝的影片,今天沒有要幫他們打廣告的意思,雖然說片頭一開始就是展現了他們錄影 AI 色彩的強大功能,可以將人物以外的景物變成黑白的,這功能真的猛猛的啊!可以幫自己的文章打個廣告 XD 開箱 HUAWEI Mate20 Pro 值得推薦的 7 項功能特色,讓你馬上深入理解

這系列影片之前還有兩集,但是完全是不同的氛圍,感覺完全不同,只是我還是比較愛《比風還瘋》!


《看見黑暗之光》看到前面是讓人有怕怕的感覺,尤其自己有子女之後,對於這種狀態連想都不敢想,雖然結局是美好的,只是那種痛是無法抹除的。


《請幫我們拍離婚照》是個很特別的愛情故事,雖然主題是離婚,但是還是很美好的。然後不得不說最後拍照前那一幕,真的有打動我,怎麼說呢?因為在家跟小朋友想處都是自拍居多,2400 萬海報級自拍真的很需要,要留下生活精彩畫面啊!

能一起幹件大事的夥伴,一輩子真的要有一個

能一起幹件大事的夥伴,一輩子真的要有一個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寫給大學生的四封信】傳說中的「必修學分」──那些年,我們一起玩過的社團 | 何則文/香蕉夢想家 ...

所以,我們要有的基本態度是:不是因為我是學長姐、是社長,所以其他夥伴就得聽我的,而是因為我們可以一起 透過努力,抵達我們共同的理想與願景,所以值得一起打拼。 爭執是一時的,友情才可能一輩子 大學社團因為看重「人」的價值,所以能 ...

悍鷹直排輪專賣店 - Home

「華為映像館」看見更美好,幸福鉅獻! 「你的人生裡,有過革命情感嗎? 能一起幹件大事的夥伴,一輩子真的要有一個。 夥伴不見得是朋友,但如果是,恭喜,你們很幸運。」 本故事改編自真實事件,片中皆由喬治滑輪隊.....

Re: [心得] 旅伴真的很重要(文長) - 看板 Japan_Travel

推 Qkatherine: 有時候就是要有這種放空的旅行啊! 讚! 05/08 07:20 推 lukeloo: 合得來的旅伴,就是最佳的旅伴! 05/08 07:34 推 ... 推 kevin416: 能一起白爛一輩子 的朋友是一種幸福~ 05/08 13:58 推 lovelock110: ㄧ番賞。哈哈 05/08 14:07 推 ...

BTS溜冰隊Born To Skate - 首頁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站立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戶外. 顯示全部 ... 你的人生裡,有過革命情感嗎? 能一起幹件大事的夥伴,一輩子真的要有一個。

喬治直排輪滑輪溜冰- Posts

Chen Tzu Tsao 分部要開在哪裡 ... 若能先提供資訊,課程安排出爐後,您將會第一優先收到資訊外,並由於您提供的 ... 能一起幹件大事的夥伴,一輩子真的要有一個。

「我的舞蹈和愛情常常相撞」 | 許芳宜.布拉瑞揚 | 名人對談

所以現實真的…。我不會天方夜譚地說,只要愛情和空氣就可以,我覺得有愛情也一定要有 麵包 ... 的背後要付出多少代價。我寧可和我喜歡的人開開心心在一起,再小的舞團沒有關係,只要能一起 ...

郭彥均

人生其實就像一場運動比賽,不是每個人都可能拿第一名,但是我們要拼出屬於自己 ... 你的人生裡,有過革命情感嗎? 能一起幹件大事的夥伴,一輩子真的要有一個。

結婚和創業一樣,是一輩子的事情

2016年11月11日,在北京創業的我回到重慶,完成了一件人生的大事——我結婚了。上個月我把結婚的消息告訴自己在北京的合作夥伴、圈裡的朋友的時候,大家都很驚訝。問我,你還年輕,為什麼那麼著急結婚?我為什麼著急結婚?

Team Florida inline speed. - პოსტები | ფეისბუქი

你的人生裡,有過革命情感嗎? 能一起幹件大事的夥伴,一輩子真的要有一個。 夥伴不見得是朋友,但如果是,恭喜,你們很幸運。」 本故事改編自真實事件,片中皆由 ...

BTS溜冰隊Born To Skate - Home

「華為映像館」看見更美好,幸福鉅獻! 「你的人生裡,有過革命情感嗎? 能一起幹件大事的夥伴,一輩子真的要有一個。 夥伴不見得是朋友,但如果是,恭喜,你們很幸運。」 本故事改編自真實事件,片中皆由喬治滑輪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