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By Click 2.2.119 線上影音下載工具,支援常見的社群影音平台

YouTube By Click 2.2.119 線上影音下載工具,支援常見的社群影音平台

影音下載是不可缺乏的技能,因為現在生活當中充滿的各種影音資源,若是喜愛下載收藏的話不能錯過 YouTube By Click 這款方便快速的工具,雖然說之前介紹過加個 to減去 ube加個 gif加上 conv加個 ss 等下載方式,不過這些實用的技巧並不適合批次下載,若是要批次下載透過工具會更完美一點,甚至會留下比較完整的歷史紀錄,就來簡單與大家介紹 YouTube By Click 的使用方式吧!

YouTube By Click 線上影音下載工具

△ 使用方法超級簡單,基本上只要把軟體打開,然後你正常瀏覽你的網頁影音,遇到喜愛想要收藏的影片,複製網址之後再貼到軟體之中就可以了(其實也會自動偵測剪貼簿),其實大多影音下載軟體都是如此。

YouTube By Click 線上影音下載工具

△ 支援的社群影音平台有 YouTube、Facebook、Instagram、Twitter、Vimeo、Dailymotion、LiveLeak、MyVideo、Niconico video、Flickr、FC2、Vine、Veoh、Izlesene、Metacafe、Viki、Break、Rutube、Tumblr、SoundCloud、YouKu、Tudou。

YouTube By Click 線上影音下載工具

△ 當複製至影音的網址之後也會被軟體偵測到,就會詢問要下載 MP3 或是影像,選擇之後就會開始下載。

YouTube By Click 線上影音下載工具

△ 下載時會在列表當中顯示,會顯示下載的格式與進度等等資訊,預設下載的影片不是高畫質,這就需要自己調整一下。

YouTube By Click 線上影音下載工具

△ 在最上方的工具選單有幾項設定,包含有要存在哪個資料夾、要下載影片還是音樂,若是要轉換格式的話,可以在 Mp4、Mp3 左側的小箭頭選取檔案格式,這樣就具備有轉檔的功能了!品質部分也可以自訂義想要的品質,其實轉檔與高品質是高級版的功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可以很順利地使用,可能有一定的免費體驗時間。

YouTube By Click 線上影音下載工具

△ 調整過品質之後就可以下載 4K 的影片了,不過並不是所有影片都有 4K 畫質,基本上下載會以最高畫質為主。

YouTube By Click 線上影音下載工具

△ 在列表下方有個搜尋功能,點選之後在上方會跳出搜尋框,支援中文的輸入,下載按鈕旁有「最相關」與「顯示結果」兩個選擇,最相關會直接下載最相關的影音,顯示結果會以列表的方式呈現,在自己選擇想要下載的內容。

YouTube By Click 線上影音下載工具

△ 有些內容會自動跳出「更多」的選項,點選之後也可以在選擇相關的結果。

YouTube By Click 線上影音下載工具

△ 上圖就是「顯示結果」的列表畫面,也就是支援批次下載的功能,可以快速地建立子資料夾、設定音樂或是影音以及選擇品質等等功能。

YouTube By Click 線上影音下載工具

△ MP3 檔案下載之後,會有一個剪刀的圖示,這是可以方便剪輯音樂的小工具。

YouTube By Click 線上影音下載工具

△ 若是喜歡自己下載自訂鈴聲的話,就可以透過剪輯功能來擷取自己想要的片段。

YouTube By Click 線上影音下載工具

△ 在設定功能中支援登入自己的帳戶,若是有隱私或是限制存取的照片就可以很方便的下載囉!

https://www.youtubebyclick.com/zh/

免安裝版:
YouTube By Click 2.2.119.7z(GOOGLE下載)
YouTube By Click 2.2.119.7z(1DRV下載)
YouTube By Click 2.2.119.7z(MEDIAFIRE下載)
YouTube By Click 2.2.119.7z(RAPIDGATOR下載)
YouTube By Click 2.2.119.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0.44 MB

線上影音下載 YouTube By Click 實用的影音社群平台下載工具

線上影音下載 YouTube By Click 實用的影音社群平台下載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Aimersoft YouTube Downloader:網路影片下載器 ...

Aimersoft YouTube Downloader:網路影片下載器,可將影音轉檔為多種格式(限時免費) ... 檔工具、Video Editor 影音編輯軟體等等,這次Aimersoft 再度帶來一款實用的線上影片下載 ... 線上網路影片下載轉檔服務,支援YouTube、Vimeo 等影音平台.

超實用!收藏YouTube 影片用這5 招就搞定!

Youtube 是現在擁有影片量最豐富的網路串流平台,每天都有上百萬的影片上傳 ... 但Youtube 本身並不允許用戶下載影片,只能利用網路觀看。

破解APK: YouTubebyClick 中文版

YouTube 轉 MP3 一鍵下載 – YouTubebyClick 。YouTubebyClick 是套超級好用的 YouTube 影音下載軟體,只透過 YouTubebyClick ... YouTubebyClick 支援下載各大影音或社群網站中的影音內容(YouTube、Facebook、Twitter、Vimeo、Dailymotion 透過它,您 ...

YouTube

取得 YouTube TV YouTube 精選 音樂 運動 遊戲 電影 電視節目 新聞 直播 焦點影片 360 度影片 瀏覽頻道 現在就登入,查看您的頻道與推薦內容! 登入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候播清單 ...

7大影音轉檔網站:從YouTube 轉mp3、mp4 好簡單@ PCuSER 電腦人 ...

使用者可以把所有的YouTube影片轉檔為MP3格式,下載到自已的電腦裡,無須註冊或 ... ClipConverter.cc 是一個完全免費的線上影音轉檔工具,使用者無須下載或安裝其它 ... 作者╱Pseric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 上班族最實用的Excel 函數參考手冊

VideoFk 整合各類影音下載工具,輕鬆獲取Tumblr ...

我介紹過不少線上影片下載工具,其中「V視頻助手」是少數可以下載騰訊、百度、微博等中國影音平台的服務,IGTV Downloader 則是下載IGTV 影片的線上工具,貼上 ...

Video Cyborg 一鍵下載網頁內所有影片,儲存或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介紹過非常多的網路影片下載工具,有些是線上服務,有些必須安裝軟體才能使用,因為大家已經很熟悉,我就不在文章裡多做贅述。要介紹的這項 ...

YouTube by click-YouTube.Instagram等照片影片下載神器

之前介紹過如何下載IG照片及IG影片,沒想到這次接觸到的這個下載神氣「YouTube by click」完全就是見恨晚概念,除了能下載軟體字面上的YouTube影片外 ...

科技蛙摘

YouTubebyClick 是個相當好用的 YouTube 影音下載軟體,只要預先做好幾個簡單的設定之後,以後當我們瀏覽影音 ... Instagram, LiveLeak, MyVideo, Niconico video, Flickr, FC2, Vine, Veoh... 等各大影音或社群網站中的影音內容,是個相當實用的小工具。 from ...

《影音》Youtube地區授權破解限制@Unblock Youtube網頁線上破解

Youtube已經成為全球最多人使用的影音交流平台,不論是看電影、聽音樂、動畫、搞笑影片...等,都需要Youtube,但近期相信不少人會發現到,使用Youtube時,會顯示非授權地區國家,導致無法看到想看的影片。現在有網友製作出網頁版的破解方式,只要進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