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凍結瀏覽分頁工具,降低電腦系統資源的好幫手!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凍結瀏覽分頁工具,降低電腦系統資源的好幫手!

是否常常覺得自己的電腦跑得慢呢?那肯定是你的 Chrome 開的分頁太多,那該如何解決呢?就讓我們透過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凍結瀏覽分頁工具來搞定吧!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是個可將暫時沒用到的分頁凍結工具,這樣不僅可讓電腦跑得更順暢,同時也能降低電腦系統資源消耗,當你要使用已凍結分頁時又能輕鬆解凍,若你是習慣打開一堆分頁工作的朋友,可以安裝使用看看喔!更多實用的 Chrome 外掛,請參考這篇:TimeYourWeb 網站停留紀錄工具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使用介紹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凍結瀏覽分頁工具,幫你釋放系統資源消耗!

首先請到 Chrome 瀏覽器中,將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加到 Chrome 中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凍結瀏覽分頁工具,幫你釋放系統資源消耗!

安裝成功後,就會自動跳出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設定選單,接著我們可在「設定」中,自訂調整分頁自動凍結時間與勾選瀏覽分頁凍結設定。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凍結瀏覽分頁工具,幫你釋放系統資源消耗!

對於「多久後自動凍結」的部分,小編這邊建議大家可以調整為 5 分鐘或 10 分鐘,這樣好讓電腦達到最佳化系統資源的效果。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凍結瀏覽分頁工具,幫你釋放系統資源消耗!

接著我們繼續往下滑,在「凍結的分頁」的部分,我們可以點選第一以及第二的選項,這樣一來當分頁被瀏覽就可自動回復分頁,還能幫 Chrome 內建的系統記憶體釋放功能。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凍結瀏覽分頁工具,幫你釋放系統資源消耗!

都設定完成後,當你的分頁超出閒置時間時,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就會讓該分頁自動進入凍結狀態,若你要使用已凍結分頁時,只要點選頁面或按下「Ctrl+Shift+S」便可重新載入網頁囉!若你是習慣開啟一堆分頁,導致電腦跑的不順的朋友,趕緊安裝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外掛幫自己提升辦公工效率吧!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這裡下載

網頁開太多導致電腦跑的慢嗎?就讓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分頁凍結工具幫你釋放系統資源吧

網頁開太多導致電腦跑的慢嗎?就讓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分頁凍結工具幫你釋放系統資源吧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The Great Suspender Original 擴充外掛,自動 ...

... 而這篇就要推薦一個還蠻不錯用的擴充外掛The Great Suspender Original,自動凍結沒在使用的分頁,釋放更多系統資源,基本上可說是分頁開多必備的工具。

行動新聞王》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 行動最愛網i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瀏覽器分頁未使用自動凍結,減少系統資源消耗 ... 知名的Chrome 瀏覽器外掛「The Great Suspender」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個擴充 ...

xTab 限制Google 瀏覽器分頁數量,超過後自動關閉多餘分頁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是我目前主要的上網工具,如果你也使用Google Chrome ... 設定後xTab 便會依照你的條件,全自動幫你刪除多餘的分頁。 ... The Great Suspender:自動暫停沒用到的瀏覽器分頁,節省系統資源消耗(Chrome 擴充功能) ...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瀏覽器分頁未使用自動凍結,減少系統資源​消耗 ...

Windows 電腦跑得有夠慢!快用簡單兩招瞬間加速!

2016/6/23 · 點選一個程度都要好久才會跑出來?這很可能是系統中的轉場動畫造成的。手機、電腦中一般都設有動畫效果,好讓視覺效果更加賞心悅目。

系統工具 – 頁8,共21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瀏覽器分頁未使用自動凍結,減少系統資源消耗 ImageKit 圖片最佳化服務,為 WordPress 加入圖片壓縮和分流加速功能 Facebook Comment Export 將臉書粉絲專頁留言匯出下載為 csv 格式 Chrome 90 新增「複製醒目顯示文字的 ...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瀏覽器分頁未使用自動凍結,減少 ...

如果你習慣使用Chrome 瀏覽器,很容易不小心就打開一堆網站分頁,可能造成你的電腦消耗過多資源、筆記型電腦減少電池續航力,甚至拖慢電腦操作時的速度而 ...

TDOHacker

Chrome 91來了:可以凍結分頁群組,封鎖TLS 1.0/1.1與10080傳輸埠 https://www.ithome.com.tw/news/144634 Mozilla Security Advisories - May 5 2021 https://www.mozilla.org/en-US/security/advisories/mfsa2021-18/ https://www.mozilla.org/en-US/security

[解決] Windows 10突然變慢!怎麼辦?

2021/1/23 · 如果您的電腦感染了一種或多種的病毒,這可能導致電腦跑得緩慢。 使用防毒軟體掃描電腦,或者,您也可以嘗試在不使用防毒軟體的情況下刪除病毒。

熱門Chrome擴充程式The Great Suspender在第三方接手後被 ...

2021年2月5日 — 分頁凍結程式The Great Suspender原作者把該程式賣給第三方之後,所釋 ... 例如已有人基於The Great Suspender打造了乾淨的The Marvellous Suspender,也已在Chrome ... 存取的分頁進入不耗損資源的睡眠狀態,以改善瀏覽器與系統效能。 熱門新聞. 你的電腦夠格跑Windows 11嗎?微軟檢測軟體幫你判斷.

ASUS Windows 10筆電跑很慢!立即解決

2021/1/23 · 當您在瀏覽網頁或做項目的時候,電腦一直當掉嗎? 隨著時間的推移,所有筆記型電腦都會工作緩慢,華碩也不例外。 如果您的電腦效能不斷下降,那就得注意了,像是:當機的次數越來越多、跑得速度比以前慢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