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米家簽字筆,雖然是湊免運費用的~但是不錯寫!

【開箱】米家簽字筆,雖然是湊免運費用的~但是不錯寫!

在小米官網買東西,常常會有購買金額不到 800 員需要付運費的狀態,這時候低價的傳輸線或是米家簽字筆就是個湊免運費的好選擇,不過不得不說米家簽字筆頗好寫的,而且質感也不錯,反而米家金屬簽字筆雖然擁有金屬質感,但是我覺得比較冰冷,反而更便宜的米家簽字筆質感比較優,簡單來看看開箱吧!

特色:
  • PREMEC 瑞士進口筆芯,一氣呵成的書寫體驗
    米家簽字筆定制的 PREMEC 瑞士進口筆芯,高流量油墨設計,不易斷墨,保證了流暢連貫的書寫體驗。筆芯內使用高精度彈簧密封筆珠,長時間不使用油墨也不易乾枯。
  • 不僅順滑,更可靠耐用
    流暢、順滑的書寫體驗,源自 0.5 mm 高精密碳化鎢球珠。球珠硬度可與金剛石相媲美,可靠、耐用性極佳。
  • MiKuni 日本進口油墨,快乾不溢墨
    米家中性筆選擇的日本 Mikuni 中性墨水顏色亮麗、品質穩定,遇水不暈。同時,墨水粘度剛剛好,快乾,不易滲透紙張。
  • 恰到好處的舒適握感
    實驗調查發現,直徑大於 10 mm 的筆使用超過半小時容易有疲憊感產生,9.5 mm 的直徑則恰到好處,美感與舒適兼顧。
  • 120° 輕旋優雅出筆
    輕輕旋轉,筆尖緩緩滑落,動作如行雲流水般簡潔、優雅。
  • 全金屬精密連接件,5 萬次旋轉壽命測試
    旋轉件採用純銅打造而成,達到 5 萬次旋轉壽命測試。金屬連接件,金屬旋轉套,用高品質金屬材料代替塑膠材料,大大提高了米家簽字筆的使用壽命。純銅配重管將筆的重心移向前端,恰到好處的配比,得心應手的書寫。

米家簽字筆

米家簽字筆售價為 65 元,坦白說要直接在線上買很不划算,因為要多加 100 元運費啊!而米家金屬簽字筆售價 125 元,比一般版本貴了 60 元,其實寫起來是一樣的,金屬質感好不好看個人喜好,我反而比較愛白色版本!不管選擇 65 元或 125 元本的版本,都是湊運費的好選擇,若真的想要單買舊走實體店面吧!!!

米家簽字筆

為什麼我喜愛白色的版本,因為整個就是霧白色,很愛這種純淨的質感。

米家簽字筆

有米家的 LOGO 掛在側身上,還頗具有質感的。

米家簽字筆

頂端的設計

米家簽字筆

筆尖是透過旋轉轉出來的,初次使用前方有個紅點可以取下。

米家簽字筆

書寫出來的感覺也不錯!!!哈哈~我開箱完了!不排斥這樣的筆,好看又好寫!雖然說現在我非常少在寫字了!^^

http://www.mi.com/tw/mi-rollerball-pen/

米家簽字筆好寫嗎?推薦嗎?

米家簽字筆好寫嗎?推薦嗎?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生活周邊 - 小米手機官網原裝配件唯一在線銷售渠道

推薦 新品 價格 僅顯示有貨商品 僅顯示特惠商品 小米自拍桿 線控版 灰色 NT$265 立即購買 小米隨身風扇 白色 ... 米家金屬簽字筆專用筆芯 白色 NT$35 立即購買 米家 wiha 精修螺絲工具套裝 黑色 NT$495 ...

[問題] 請推薦米! - 看板 cookclub

最近幾個大牌子都出包 億東 (三好米)、聯米 (中興米)、泉順(山水米)...等 去全聯頂好逛了一圈 已經不知道可以買什麼了 想請大家推薦花東產的糙米

[心得] 米家金屬簽字筆 金色版 - 看板 stationery

純粹寫感想: 身為米粉怎麼可以沒有小米產品呢? ^ ^? 小米手機銷量一度開始下滑, 加開雜貨店以後, 大師兄又回來惹, ㄎㄎ~ 所以這次推薦使用 " 米家金屬簽字筆 金色版 ", ( 霧面啞光類似玫瑰金. ) 感覺一整個低調中的奢華啊!

妮仔購購Go - Home

好看、好寫 ,又吸睛。 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隨身筆^_^ (筆桿有標出Premec瑞士知名筆芯品牌) See More +5 妮仔購購Go added 7 new photos. · August 24, 2016 · 小米百貨推出的「米家簽字筆 ...

小米推文具?遇水不暈、書寫更加舒服滑順的米家簽字筆19元人民幣正式開賣!

原以為小米特別成立米家這個品牌是打算把許多智慧家庭產品收納在米家之下,沒想到今天居然看到『米家簽字筆』出現在小 […]

畫漫畫用的文具

簽字筆:有點像麥克筆的東西,常用於寫POP、海報、看版這類的 7.如果是要帶出門的描人物及塗黑筆是要帶種? 帶出門比較推薦(代)針筆啦!塗黑筆也攜帶方便 8.塗黑專用的筆可以用奇異筆代替嗎?

6.9元3支!小米米家簽字筆筆芯開賣:瑞士進口

今年7月,小米米家推出了一款「米家簽字筆」,售價19元,雙11的時候降至14.9元,如今在小米年貨節中進一步降至9.9元,已經是當初的五折了。對於簽字筆而言,筆芯是個易耗品,每次用完了都再買一支筆顯然太浪費。為此,小米米家今天又推出了單獨的 ...

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要價 125 元的「小米金屬簽字筆」開箱 | T客邦

小米可說是什麼都做,什麼都不奇怪,雖然小米在台灣引進新品的腳步較緩,但小米與旗下生態鏈米家在中國可是有著各式各樣的產品推出,除了大家所熟知的電視、空氣淨化器、電飯煲之外,甚至還推出了「米家簽字筆」,但這支筆有什麼獨特之處呢?

不用再花大錢買鋼筆!這支原子筆能寫出鋼筆的線條,一支只要台幣60元 (鋼珠筆 原子筆,原子筆 ...

原子筆 推薦 筆 推薦 鋼珠筆推薦 下一篇 台積電市值衝破6兆 more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今年入冬最強冷氣團來襲!周末低溫下探12度,下周開始一星期都不會超過20度 ...

最好寫的中性筆?為此我們測試了100支

還是良將配好馬,寶劍贈英雄的觀點來看,一手好字不配上一支好寫 ... 雷軍曾經說過,要把米家 做成科技界的無印良品!那麼提起無印良品,你第一想到的是什麼產品?也許是香薰機,也許是文具,也許是柔軟的棉質服裝,也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