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環保與生活紓壓的一座青山。永龍建設

節能環保與生活紓壓的一座青山。永龍建設

我夢想有一個漂亮的家,我想這應該也是大家的夢想吧!常常在網路上看別人住家的裝潢文章,感覺別人的家總是裝扮得很舒適,都心想若能身處其境該有多好?這次受邀參訪永龍建設的房子,雖然說房子買不起,但是就當體驗舒適的生活空間吧!

永龍建設。青山

這次參訪的房子算是小豪宅吧!座落於南科的一旁,美其名南科旁的青山,青山這個詞讓人有幽靜的感覺,這一區只有八幢房,希望可以找到八位氣息相同的主人們,一起享受寧靜莊園的夢想。

永龍建設。青山

一走入客廳就有舒適寬廣的空間,簡單的設計也深深的吸引我,又簡單又舒適就是我的夢想啊!

永龍建設。青山

參訪這樣的新房子,心理就會開始想說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若有一天自己買了房又會怎樣設計?建商設定好的其實也非常的不錯,這到底要如何抉擇?可能時候到了才知道,此時真的就只能當作參訪^^。

永龍建設。青山

由餐桌看到客廳,用餐時也可以看電視^^

永龍建設。青山

餐桌的一旁就是廚房,用很精美的自動門與客廳隔開,其實這樣的設計很有意思,隔個門是預防油煙滲入到客廳,若沙發都是油煙味還得了?自動門就是方便端菜時不用再開門啦,小小的設計大大的用心,以使用方便為出發點的設計。

永龍建設。青山

廚房的設計以白色系列為主,讓人感有很潔淨的感覺,空間寬廣讓家庭主婦有更大的揮灑空間,不用拘泥在狹小的廚房,真是期待另一半炒出一盤好菜啊!

永龍建設。青山

一樓有一間舒適的臥房,看起來也太舒適了吧!感覺躺在這裡睡覺一定睡得很熟!自己家裡也能搭配出這樣的風格嗎?

永龍建設。青山

看到別人的床單被單很漂亮,都會想說到底是去哪裡買的啊?整個搭起來就超級有風格的!若我房間也是這樣的話,感覺會夜夜好眠啊!然後每天上班都睡過頭^^。

永龍建設。青山

走到了二樓,期待看到主臥室嗎?

永龍建設。青山

永龍建設。青山

主臥室我覺得比較沒有溫馨的感覺,感到比較氣派!而且空間感非常足夠,還帶有貴氣的感覺!不過我還是比較愛舒適的感覺^^

永龍建設。青山

永龍建設。青山

主臥一旁還有一間大大的更衣室,我覺得獨立的更衣室真的不賴,房間內就不會看到零亂不堪的衣服,而且我相信對女性來說有一整間的更衣室是最棒的事情!

永龍建設。青山

等衣服掛滿滿之後看起來就不會那麼空虛囉!應該是會一個大滿足吧!

永龍建設。青山

走入主臥的浴室,舒適的感覺就不再多說,主要是還有烤箱!為什麼不選擇蒸氣室?建商和我說自來水內還有氯,很多人都在想說如何把氯去除,若是使用蒸汽室的話,那麼氯不就全部跑到身上來?因此選擇了烤箱,把一些人容易忽略的細節都考慮到了!

永龍建設。青山

浴室內還有飯店般的設計,連吹風機都考量在內,有了搭配好的吹風機,也可以比較好維護整體的設計,也就沒有多一條電線的顧慮了。

永龍建設。青山

馬桶的水箱已經隱藏到牆壁之內,整體的質感的確加分不少,沖水的設定也有分大分小,對於節約用水也盡了一份心力。

永龍建設。青山

浴缸的設計是採用氣泡式按摩浴缸,其實很多按摩浴缸是透過水循環在衝出水來,這一點您可能不知道,水循環的方式會在管線內留下一些水,這將會是孳生細菌的溫床,而且清理上更加困難,因此永龍都採用氣泡的按摩浴缸,讓您健康加分。

永龍建設。青山

走訪完主臥房後,再來看看同在2樓的另一間房,也是一個非常舒適,真的很有民宿的感覺,建商還開玩笑說乾脆房子不要賣來當成民宿好了!我覺得的確不錯啊XD!可以好大一群人一起來玩。

永龍建設。青山

又是一套看起來相當舒適的床單組!

永龍建設。青山

獨立的衛浴設備,而且廁所的入口藏在牆壁後面,隱藏得相當好!

永龍建設。青山

節能開關是這裡的獨特設計,每個房間及每個區域都有類似這樣的開關,好處就是可以輕鬆的關閉所有的電器設備,電器設備斷電後更可以省下些許的電費,這樣的節能設計很貼心,一來既省電,二來免擔心電器設備忘記關的困擾,這樣也類似於飯店插卡式供電的效果,人既然不在房內就多多省電囉^^。

永龍建設。青山

這棟新的房子處處令人驚奇,很多小細節都是以住戶為出發考量,每間房間的窗戶都有個小機關,就算是緊閉的窗戶也可以達到通風的效果,室內室外達到了空氣對流,濾網的設計可以阻絕大多的灰塵,通風而不沾塵的設計還真是令我羨慕。

永龍建設。青山

帶領著大家的腳步我們走上三樓,樓梯的設計簡簡單單,不過屋頂的設計簡單又好看。

永龍建設。青山

三樓有一間書房、一間雅房與衛浴設備,說到衛浴還有令人驚嘆的一個小祕密,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我們日常使用的水龍頭都帶鉛銅,雖然說我們不是很在意,但是若能預防不是更好?永龍建設所用水龍頭接是不鏽鋼打的,領先2010歐盟禁用含鉛銅器的標準,而且環保無毒,更不會累積有害物質在水龍頭內,我只能說「就甘心」啊!

永龍建設。青山

三樓的房間維持了很舒適的風格,怎麼我好像不管看到哪一間都覺得很好睡!難道是周公上身了?而且每一間的設計看似都很簡單,回家我也想要改造自己的房間一下!雖然說不改造我就已經非常好睡了!

永龍建設。青山

房間雖然說不是很大,但是該有的收納空間都有,一旁還有很大的衣櫥,老實說我覺得相當足夠囉!

永龍建設。青山

最後帶大家看看我最喜愛的書房,書桌雖然不是很大,但是我覺得是個很容易專注的環境,在這裡安靜的上上網寫寫部落格,感覺超讚的^^!

永龍建設。青山

書房看出去就是一個小陽台,有沒有覺得這書房環境不錯?至少比我在家裡面對著牆壁好。

永龍建設。青山

這次到這裡參訪一趟,心裡感觸很多啊~啥時才能擁有這樣的房子啊?從頭到尾每一處都很棒,每一處都有建商的精心設計,而且每一間房的風格都不同,卻都感到同樣的舒適,心裡的念頭其實沒有很多,就只是「好棒啊!要是是我家該有多好?」

【永龍建設】
http://yeonglong.com.tw/

節能環保與生活紓壓的一座青山.永龍建設

節能環保與生活紓壓的一座青山.永龍建設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內湖陳阿池:我的傳家寶是…

精舍的環保生活 千手來牽手 - 屏東高樹鄉茶會 慈濟環保簡介 台中玲端姊 揮別親人爭吵生活 環保與四大志業 ... 運動紓壓 從學童開始養成 天下皆親 生息與共 亡人節住墓園 淨祖先的家 「花、香」14弄 生生不息 90嬤撿回收 賺健康享好命 大地醫王 演繹 ...

永龍【有名堂2】。我也想要住進去! -

【永龍建設】是台南縣在地頗有名氣的建設公司,以『生活即渡假』的理念來打造舒適的住宅格局,在建材和設計上不斷革命創新,每次推出的建案都能引起討論。這次吠吠非常開心可以接到永龍建設的邀 請、拍攝【有名堂 2 】的建案,而且這個建案就 ...

:分類文章簡文

永龍‧子龍. │創意隨行的建築品牌. 唯一不變的是,我們一直再變。 December 2016 ... 皂雜|ななの手作皂。雙層皂DIY · 節能環保與生活紓壓的一座青山。永龍建設.

節能環保與生活紓壓的一座青山。永龍建設-

2010年8月23日 - 節能環保與生活紓壓的一座青山。永龍建設. 我夢想有一個漂亮的家,我想這應該也是大家的夢想吧!常常在網路上看別人住家的裝潢文章,感覺別人 ...

花蓮民眾參觀綠色典範 學習節能

精舍的環保生活 學術瀚海,人文掌舵 千手來牽手 - 屏東高樹鄉茶會 慈濟環保簡介 環保與四大志業 ... 運動紓壓 從學童開始養成 天下皆親 生息與共 亡人節住墓園 淨祖先的家 「花、香」14弄 生生不息 90嬤撿回收 賺健康享好命 記得兩句 一生就受用無盡 ...

節能環保與生活紓壓的一座青山。永龍建設

我夢想有一個漂亮的家,我想這應該也是大家的夢想吧!常常在網路上看別人住家的裝潢文章,感覺...

環保小局長選舉數位化 節能又減碳

到前兩年使用塑膠片選票(用過後擦掉重新再使用),每年辦理選舉都朝著環保與節能 ... 運動紓壓 從學童開始養成 天下皆親 生息與共 亡人節住墓園 淨祖先的家 「花、香」14弄 生生不息 90嬤撿回收 賺健康享好命 記得兩句 一生就受用無盡 ...

August 20,2010 -

而靈感泉源的前提是:「創意需要生活的累積。」 ... 節能環保與生活紓壓的一座青山。永龍建設 ...繼續閱讀. yonglong發表於 樂多 │18:21 │回應(0) │引用(0) │建案 ...

創意,認識永龍‧子龍的第一步。 -

2010年8月20日 - 而靈感泉源的前提是:「創意需要生活的累積。」 永 ... 永龍‧子龍,將創意當作建築使命,用創新打造社會責任, ... 節能環保與生活紓壓的一座青山。永 ...

環保毛毯的綠色傳奇

慈濟環保簡介 環保與 四大志業 馬來西亞:清淨大地,也要清淨心地 馬來西亞:校園環保尖兵 ... 運動紓壓 從學童開始養成 天下皆親 生息與共 亡人節住墓園 淨祖先的家 「花、香」14弄 生生不息 90嬤撿回收 賺健康享好命 記得兩句 一生就受用無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