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台小徑車。PERFORMER RACE。心動

第五台小徑車。PERFORMER RACE。心動

第五台小徑車的展示圖真是讓大家傷眼睛了啊~官方網站的圖就是這樣,我也很疑惑為啥一個官網會放這樣的圖片,還是賣車不是主業呢?可以到01上看別人的開箱圖,好看多了!

我真是一個花心的男人啊~最近看上的腳踏車一台接著一台,換車的時機到了嗎?這台 PERFORMER RACE 我很早之前就已經知道了,只是一直沒有把他列入住目的焦點,因為和 GIOS PANTO 相比起來身型感覺上還是差哩點,對我來說我比較愛上管是平的角度,會有車架更穩固的想像,當然車架好不好不是我這個外行人可以隨評斷的。

最近看車看上癮了,心裡想著都是不確定到貨日期的車子,於是又開始到處亂看車,又是又開始關注這台小車,今天國慶日放假跑了魔術方塊一趟,果然可以看到這台小車的身影,細細的鋼管讓車身變得很苗條,而且這台的重量跟 GIOS PANTO 比起來算是更輕了,而且變速等級也比較好?官方網站是寫 SRAM RIVAL 全套,但是我今天看的實車是 105 全套ㄟ,好詭異唷~是車廠換了規格還是車行亂改規格?

最近一直在想著下一台車到底要是鋼管車架還是鋁合金車架,在台灣潮濕的天氣鋼管會有生鏽的危機,我連 F20-T3 都可以照顧到生鏽了,我怕若買了一台經典鋼管車後又飽受生鏽之苦;鋁合金車架沒有鋼管的特性,路感據說是會更硬,但是比較沒有生鏽的煩惱;到底是想要鋼管車架還是鋁合金車架呢?

以幾台看上眼的小車來比較好了,mv3s 和 PERFORMER RACE 絕對是比較輕量化的選擇,因為原車就比較輕,對於爬坡比較吃香啦,因為本人的體重一直減不下來=.=。GIOSReach 都是比較經典的車款,注目度一定比較高,只是原本的配件還真是令人傻眼,Reach 已經配上了台灣 microSHIFT 的變速了,雖然說 microSHIFT 應該也不是很差,但是對於爽度的感覺來說大大差了一截,若要再升級變速套件的話又是一筆大開銷吧!

但是上述四台小車共同的特性就是 451 的輪組,其中有三台是不能折的小徑車,看來對於折疊的功能我是比較不在乎了,是小跑車就好^^。今天去看 PERFORMER RACE 還真是小心動啊~因為那台車不用等,現金交出來就好,一個傻子自己在想,因為根本沒有小朋友可以換車啊!

第五台小徑車.PERFORMER RACE.心動

第五台小徑車.PERFORMER RACE.心動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小徑車比較::小徑車推薦品牌::小徑車推薦品牌::1500cc 小車比較::小徑車推薦::1600cc 以下小車比較::小徑車

小徑車比較小徑車推薦品牌精采文章小徑車推薦品牌,1500cc 小車比較,1600cc 以下小車比較,office 2013比較[網路當紅],office 2013版本比較,一直想買單車來練練體力,目標是明年暑假去環島旅行。

第五台小徑車。PERFORMER RACE。心動

第五台小徑車的展示圖真是讓大家傷眼睛了啊~官方網站的圖就是這樣,我也很疑惑為啥一個官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