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真糟糕

真糟糕真糟糕

呼~~下班之後去上課的確是有累@@
不知道是老師教學方式的問題還是怎樣@@
真的是幾乎快睡著哩吧..
老師應該看的出來我想要睡覺的樣子吧^^
呼..這次上課在上啥真的不太知道說@@a
呼~~相當的悲慘啊!!
只好自己讀了..
真不知道睡覺時做的筆記看的懂多少啊
上課時回頭看自己寫的比較都快不知道在寫啥哩
在練習指令的時候更糟糕..
呼~~有時候莫名奇妙打一些亂碼
或許我是在打注音吧=.=a
有夠糟糕~~持續努力啊..

真糟糕真糟糕

真糟糕真糟糕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真糟糕 google chrome當掉了|討論真糟糕 google chrome當掉了推薦chrome 當掉與chrome 當掉(共81筆1|3頁)

真糟糕 google chrome 當掉了 - Windows 系統及軟件Q&A - 香港討論區 Discuss.com.hk - 香討.香港 No.1有在玩 Pokemon go 寶可夢的朋友應該很會丟球了吧!但你知道丟出去 miss 掉的球可以撿回來?這可省很大了! 像之前大家應該都有學過怎麼用旋轉寶貝球來 ...

真糟糕的母親

真糟糕的母親. 273 likes · 55 talking about this. 我搞砸了很多事,但至少不能搞砸妳的,親愛的姆姆。 ... 親愛的姆姆: 兩歲後,第一次主動稱讚媽媽發生在我替妳泡奶粉的時候,妳在我背後,突然大聲地說媽媽好棒,會自己泡ㄋㄟㄋㄟ,還拍手 ...

我很糟糕!真的很糟糕!(輔導級版) @ 機車物語 :: 痞客邦 PIXNET :

我真的很愛我老公 即使他的手法很粗暴 但 車禍的時候 我抱著我上廁所 我爸過去的時候 他陪著我的哭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他帶我出去散心 沒事的時候 他找好吃的餐廰一起享用 但 肉體上不是純0的我 ===鎖=== ===鎖===

修真世界第八百八十一節 糟糕的形勢,方想

小說:修真世界 的章節: 第八百八十一節 糟糕的形勢內容,作者:方想, 黃金屋中文, 黃金書屋 ... 請記住本站域名: 黃金屋 修真世界 第八百八十一節 糟糕的形勢 蒲蒲戰將之家清冷得很,這里早就被人們遺忘。

真糟糕英文_真糟糕英語翻譯_真糟糕英文怎麽說_什麼意思_解釋_例句_用法

真糟糕英文翻譯:damn it all…,點擊查查權威綫上辭典詳細解釋真糟糕英文怎麽說,怎麽用英語翻譯真糟糕,真糟糕的英語例句用法和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