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桶后。抖到肩膀痛啊!

烏來桶后。抖到肩膀痛啊!

今日晨騎路線為烏來桶后,是IN幫幫的加碼行程,固定晨期反而一個報名的人都沒有,這狀況真是太糟糕了啊!但是我是有行程跟著跑就好,不然我自己也是得想路線。一早到新店吃煎包的地方集合,今天是個輕鬆拍照行程,大家都抱著很休閒的心情,但是一轉進新烏路,哇咧~變成計時賽了!但是我還是順著自己的速度慢慢爬了!

IMG_9554.jpg

話說我的大盤升級了XD,FSA的CNC大盤以及CARBON曲柄,踩踏效率果然提高不少,這部分的改裝還真是感動啊!終於有和T3差不多的踩踏感了,接下來就是提升自己腳力的時候了。桶后的路線是我第一次來,騎沒多久就可到警察局了,到這邊要登記入山才有辦法繼續前進。

IMG_9561.jpg

接下來的路段就很慘烈了,我只能說烏來到桶后之間的路面品質不太好,若不是登山車的話就只有受苦的份,整段大概20公里的路程大概只有5公里左右是比較好的,但是建議時速還是在20以下,因為很多路段地面是處於濕滑的狀態,而且碎石子從頭到尾也不少,很怕滑倒與爆胎的慢慢往桶后龜過去。

IMG_9576.jpg

從以前一直聽說桶后路段風景很不錯,今天實地造訪發現好像還好,陽光不充足可能也影響到美麗的程度,但是說真的這樣的風景我看是還好啦!有可能是路面太差影響我欣賞風景的心情,而切還要全神貫注路面狀況,這時若有一台LG mv5fs多好啊XD!

IMG_9578.jpg

Ω彎!這樣拍起來頗特別的!我一路慢慢爬上去就想著回來時怎辦,下滑更可怕,而且還有一些很滑很可怕的水溝蓋。

IMG_9592.jpg

在慢慢騎狀態下我被海放啦!要不是心裡期待著美麗風景,我早就掉頭回家啦!但是今天拍了很多風景,我發現我拍風景還是很不好看,拍單車還真的是簡單多了。

IMG_9608.jpg

這邊沿途會經過幾做人造的瀑布,看起來還頗美的,但是我覺得當初施工的人比較偉大吧,已經到那麼偏遠的山區,或許這塊地要做好水土保持吧!最近這邊的確開始管制了,很多路面要修復,要到明年二月才會再開放囉!

IMG_9666.jpg

騎了不知道多久終於到吊橋了!坡度很緩但是很抖,輕鬆的踩過去不會很累,只是路很爛很不爽而已,到終點非常的感動,終於震到盡頭了,而且超級多自行車在這吊橋邊,看來這條路線還是很多人愛的,但是要我再跑一次等我有小徑登山車再說吧!

IMG_9639.jpg

走到小溪邊拍起水流,發現這裡好像很適合烤肉說,但是跑那麼近來烤肉似乎有點辛苦。

IMG_9672.jpg

這吊橋只限五個人通行,我一個人走在上面都覺得很可怕了,晃啊晃啊晃啊晃!走在上面有浮浮沉沉的感覺!

IMG_9673.jpg

一群人在吊橋邊開始吃吃喝喝,畢竟也到中午了,烏來老街騎過來雖然短短20公里,但是若加上拍照有可能真的要花到2個小時,騎過來肚子也餓了,不過沿路沒有任何補給站唷!自己準備一些點心比較實在,我就是吃別人點心的啦^_^。

IMG_9700.jpg

有人來這裡亂丟垃圾,沒有公德心~自己出來認領!

IMG_9705.jpg

休息過後就開始回程,抖抖抖要開始了!真的抖到我整個手很難受,但是我也發現今天覺得最美的一段路了,滿地的楓葉在路的兩旁對我來說比山景好看多了,也比較好掌握拍攝的方式。

IMG_9707.jpg

騎了很久好久終於回到了烏來老街,在想家的狀態下就一路騎回了中和,這一段路40多公里都沒停還頗累的,到後面越騎越慢,爬過了烏來的第二個山頭後真是覺得很開心,過了秀朗橋後就快到家了更是開心,媽的咧終於到家了!今天整體心得手臂快斷了。

今日軌跡圖

今日騎乘時間 4:40:19
騎程距離 90.02 公里
平均時速 19.26 公里
最快時速 50.34 公里
平均迴轉速 62
最高心跳 191
消耗卡路里 2335

p.s.今天還不小心海放了邪惡藍,真是不好意思啊~下次你騎F20-R吧XD。

烏來桶后.抖到肩膀痛啊!

烏來桶后.抖到肩膀痛啊!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烏來桶后。抖到肩膀痛啊!

今日晨騎路線為烏來桶后,是IN幫幫的加碼行程,固定晨期反而一個報名的人都沒有,這狀況真是...

桶後溪的單車記 @ ~悠悠閒閒‧我的生活~ :: 痞客邦 PIXNET :

在桶後溪的林道上騎腳踏車真的很舒服,有樹蔭、少車,還可以玩水, 相較於烏煙瘴氣的台北市,甚至沿途車輛呼嘯的坪林和烏來路段, 這條林道,真是台北最適合騎腳踏車的路線了! 早上我們從烏來老街出發,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