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涮羊肉。超高CP值吃到飽美食(結束營業)

海南涮羊肉。超高CP值吃到飽美食(結束營業)

這是我會想一吃再吃的美食啊!這次來到海南涮羊肉已經是第二次了!那第一次為什麼沒有發表呢?因為相機拍一拍又壞掉了,所以那次後來就沒發表了,為了想和大家分享優值美食,一定得再去吃一次的!先和大大家說為什麼CP值超高,因為加上服務費後一個人大概才250元,除了吃到飽之外食物真的很美味,兩次吃下來我都很滿足!

海南涮羊肉

知道這家店是因為曾在隔壁的霸味薑母鴨吃過飯,當時就覺得隔壁那家店人氣怎麼那麼好,回家調查後才知道原來這也是非常多人推薦的,其實看人氣也知道^^。上次和就是教不落的阿湯和硬是要學的Werboy一起去用餐,搞不好就是他們帶賽才讓我相機拍壞掉XD,上次拍壞相機的就是上圖這個角度,這次按下快門時心裡也很害怕,還好相機還很正常的啦!

海南涮羊肉

店內的湯頭有很多種,上次體驗過元氣和羊奶湯底,這次點了原味湯底,我心裡最想點的是香辣湯底,不過怕女友嚥不下肚啊~這裡都沒有鴛鴦鍋嗎?點完湯底之後就先到櫃檯結帳囉!加上一成服務費還是很便宜,用餐時間兩個小時,以目前的年齡來吃東西時間很足夠了,以前兩個小時都還不夠吃咧!

海南涮羊肉

▲ 湯頭,兩支有洞的勺子是很重要的,這裡的涮羊肉必備,除非你不介意夾不到肉,或是整個湯都是肉末!

海南涮羊肉

▲ 在上湯之前先來了一碗麻油麵線!什麼都不用搭就非常的好吃!

海南涮羊肉

▲ 因為很怕沒有位子,所以晚餐時間一到就來了,看來還很空曠^^,牆壁那排都是自助區,看到的都可以拿。

海南涮羊肉

▲ 醬料區,這算是特有的獨特沾醬,配上涮羊肉很不錯,但是就算不沾醬涮羊肉也很有味道!

海南涮羊肉

涮羊肉都在冰箱裡面,請自取!有多少拿多少啦~基本上我都是一次拿兩盤,前前後後總共拿了也不少次,除了有特製的涮羊肉外,下面還有豬肉可以選擇,但是來這裡還是吃羊肉為主!

海南涮羊肉

「四季涼補~本店招牌涮羊肉由十幾種中藥醃製而成,絕無腥羶味」,羊肉的特色寫得真是棒,感覺中要醃製過就好像很補的樣子,聞起來也很香。

海南涮羊肉

▲ 蔬菜和火鍋料也不少,也都是隨意取用,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真的很划算!

海南涮羊肉

要開動囉!勺子這時候就派上用場。

海南涮羊肉

▲ 涮羊肉其實也很辛苦,因為不能放著不管,很怕羊肉全部都跑走,一手吃東西還有一隻手要負責顧羊肉,羊肉煮好之後真的很好吃唷!雖然說都碎碎的,但是味道還是很香啊!

海南涮羊肉

▲ 自助區有兩爐不同的料理,旁邊還有一些保溫的炸物。

海南涮羊肉

▲ 這個烤羊肉忘記名字了,不過烤得相當好吃,不過那兩爐的東西會一直更換,大家要隨時去注意唷!不然隨時有可能錯過美食,像我就錯過了青菜羊肉!

海南涮羊肉

▲ 上海蔥肉煎餅也很好吃,到這裡吃東西好像沒有什麼值得挑剔的,所以我說CP值很不錯!

海南涮羊肉

來到這裡還有一樣東西必吃的,那就是現烤的羊肉串,這個就需要到外面排隊,排一輪大概10分鐘跑不掉,但是一定值得的,一個人限拿兩串,人多的話可以輪流去排唷~也比較吃的到!這個若不是來這裡用餐,一串就要賣30元唷!光這樣計算吃八串就快回本囉!

海南涮羊肉

烤羊肉串真的很好吃,但是怕辣的人就沒緣份囉!因為是辛辣口味的!

海南涮羊肉

但是再辣還是建議來一串吃吃看啦!老實說我沒有覺得很辣,但是女友就覺得很辣,我是覺得口味非常的棒^^,我也不知道在旁邊等待他烤的同時,是否能跟他說不要加辣?

海南涮羊肉

工作人員在烤的時候其實非常的細心,除了一直不斷翻面之外,一有焦黑的地方馬上用剪刀剪掉,第一次看到烤肉那麼用心的!少吃點焦黑的部分,也遠離癌症啊!

海南涮羊肉

▲ 烤完之後的成品,看起來超級好吃的啦!烤肉串的部分有些是肥肉,但是烤起來還是很好吃,不知道店家是怎麼去調味的,要不是排隊要排很久,一定是一支接一支的!

海南涮羊肉

貪吃的表情來一張,另外一隻手也還拿了一支^^。(這角度看起來比較不肥)

海南涮羊肉

當我還在拚命的吃肉時,女友已經開始享受甜點啦!這裡的甜點有很多選擇,第一次來的時候我沒吃什麼甜點,這次吃了不少,因為發現還真是順口。

海南涮羊肉

海南涮羊肉

▲ 女友超級愛的麻糬

海南涮羊肉

▲ 抹茶和金桔檸檬的果凍,兩種都超級好吃的,全部至少拿了超過10個吧!原本都疊再一起準備拍照貪吃成果的,不過服務生就來把它收掉了,我和女友一整個傻眼,努力的成果就被收走了,也很不好意思說要把吃完的碟子拿起來拍照。

海南涮羊肉

▲ 還是很開心的一直去拿來吃,意外的飯後甜點吃非常多。

海南涮羊肉

▲ 甜點吃一吃聽到店內服務人員廣播,有薑母鴨上菜啦!雖然說已經很撐了,但是還是不放過品嚐的機會,一轉身就上前盛了一碗,這薑母鴨我還頗喜歡,薑味十足喝下去非常的溫暖,但是真的不能再繼續吃下去了,真的飽到喉嚨了!

海南涮羊肉

海南涮羊肉

巧克力冰淇淋,味道很不賴!很想再多吃幾球!但是肚子在抗議囉~

海南涮羊肉

戰利品!大肚子一個!(超級犧牲的啦)

海南涮羊肉

海南涮羊肉
【台灣鳳山店】地址:鳳山市青年路二段401號(青年路與文龍路口) 電話:07-7776880
【台灣九如店】地址:高雄市九如一路919號(近民族路口) 電話:07-3845999
【台灣南屏店】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51號0 電話:7-5500866
【台灣台南店】地址:永康市中華路507號(台北銀行對面) 電話:06-3022388
網址:http://www.ehoo.com.tw/hainan/index.htm

結束營業

海南涮羊肉.超高CP值的吃到飽美食

海南涮羊肉.超高CP值的吃到飽美食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海南涮羊肉。超高CP值吃到飽美食(結束營業)

這是我會想一吃再吃的美食啊!這次來到海南涮羊肉已經是第二次了!那第一次為什麼沒有發表呢?...

cp值高吃到飽|找cp值高吃到飽敘述台北cp值高的餐廳與高CP值|28筆1|1頁

海南涮羊肉。超高CP值吃到飽美食(結束營業) |綠色工廠 圖、文/蘋果仁 Movavi 是一家專注於影片處理相關的公司,這次介紹的《Movavi Screen Capture Studio》是一款相當專業的錄影程式,除了可以錄製下電腦的畫面,還可以即時進行後製、錄影時隨時截圖。

海南涮羊肉。超高CP值吃到飽美食(結束營業) :

賺錢很重要,休閒更重要!很多人失去了生活的平衡,很多人努力地維持該有的生活享受,我愛吃美食、愛旅遊,記錄著生活中改有的美好時刻。

海南涮羊肉。超高CP值吃到飽美食(結束營業)

2010年2月2日 - 這是我會想一吃再吃的美食啊!這次來到海南涮羊肉已經是第二次了!那第一次為什麼沒有發表呢?因為相機拍一拍又壞掉了,所以那次後來就沒 ...

【高雄美食】海南涮羊肉,一吃再吃的鮮嫩羊肉

2015年9月25日 - 【海南涮羊肉】是自己吃過一次就愛上的火鍋店,紐西蘭進口的羊肉搭上獨特的海南風味,個人覺得很好吃,而且像爽餅、小羔羊這些在台灣很少吃到的餐點,還蠻吸引 ... 續加,不過光芒都被鴨血蓋過了,建議大家可以不斷續加鴨血,不然豆腐太容易吃飽了 ... 【食在高雄365天】楠梓右昌CP值超高的平價美食☞ 肉骨茶拉麵.

【海南涮羊肉】世間僅存的超便宜又超好吃的吃到飽餐廳(2014已搬遷至台南永康永大路)

台南永康【海南涮羊肉】。口味特別的醃羊肉,消失好久終於又重新開張啦!(2014.04食記)今天要向大家大力推薦的,是非常厲害的涮羊肉吃到飽,【海南涮羊肉】。之前跟阿木去隔壁吃霸味薑母鴨時,眼睛就一直被這家海南涮羊肉吸引,...

【台南】海南涮羊肉重新開幕,超級回味的好滋味(永康永大路) :

休閒樂趣。美食 。旅遊 文章邀稿: 美食、旅遊;連絡站長: 網站地圖 美食&旅遊 標籤 訪客留言 ... 恩恩,事实上出了甘肃省就很难吃到正宗的兰州牛... 哈~在台灣都很難正宗到哪裡去吧 就跟台灣到大...

【高雄羊肉爐推薦】海南涮羊肉(高雄七賢店)。全台唯一獨家超鮮嫩小羔羊 ...

這篇要介紹的餐廳-海南涮羊肉,在高雄以前也是人氣名店他們家的羊肉味道,真的是獨一無二,也是David ... 美食推薦◇著火的牛-阿根廷烤肉(炭烤牛排無限吃到飽).

【高雄】海南涮羊肉 台灣唯一中國海南島風味,沒有討厭的騷味喔!!!(七賢 ...

2014年5月27日 - 不過自從前幾個月看到格友分享台南永康店的「海南涮羊肉」 是台灣唯一中國海南島口味的羊肉涮涮鍋喔! ... 還有好多羊筋肉,根本就是羊筋肉吃到飽!!! ... 吃美食的最佳好朋友~酸酸甜甜的好清爽,還可以去油膩♥ ..... 旅遊唷 · (32917)【高雄】小蒙牛頂級養生麻辣火鍋♥CP值超高,冰淇淋是哈根達斯杯裝吃到飽(鳳山店) ...

高雄海南羊肉料理

海南涮羊肉。超高CP值吃到飽美食(結束營業) - 綠色工廠 除了有特製的涮羊肉外,下面還有豬肉可以選擇,但是來這裡還是吃羊肉... 自助區有兩爐不同的料理 ,旁邊還有一些保溫的炸物。 這個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