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鮮肉湯包。羅東好吃多汁的湯包

正常鮮肉湯包。羅東好吃多汁的湯包

在離開羅東之前,算一算時間我還能飽餐一頓再離開羅東,那麼就開始我的美食之旅吧!沒有什麼比餵飽肚子更重要的,肚子滿足就一切滿足啦!讓我最後離開羅東時心滿意足的!

正常鮮肉湯包

我對於羅東美食沒有做功課,好在有北成庄提供的旅遊地圖,上看的依照地圖的指示騎著租來CUXI開始尋密美食,這麼一繞還發現羅東還真是不大,每一樣美食好像都離不太遠!

正常鮮肉湯包

第一站來到了正常鮮肉湯包,湯包好吃不好吃真的差很多,真的很怕誤觸美食地圖的地雷啊!但是這一家我想絕對不是地雷,因為湯包真是好吃啊!店內賣的東西很簡單,飲料、湯包和酸辣湯而已。

正常鮮肉湯包

稍微等後一下我的湯包就來囉!通常這時候寫美食的人都會很噢,因為都會錯過最熱呼呼的時候,然後要開始對盤子左擺右擺,取得最佳的美食角度,趕緊拍一拍後馬上開動,第一口下去我就確認這是好吃的湯包啊!若是這湯包在我公司附近,就算一籠需要60元,我也會考慮常常當成早餐買來吃,若能賣半籠更好!

正常鮮肉湯包

我想大家心目中好吃的湯包應該都有兩種特色,第一就是內餡好吃,再來就是要有湯汁啊!雖然說我不了解該如何把湯汁流在湯包內,但是懂得吃就好了!

正常鮮肉湯包

咬破一口後的湯汁,看了還真是讓我肚子又餓了起來,這樣的湯汁通常都帶著肉的鮮美,不管是一次一口整個吃掉,或是咬一口讓湯汁流出來後再慢慢吃掉,我覺得都很美味啦!總之這會讓我想一吃再吃的湯包!

正常鮮肉湯包

正常鮮肉湯包好像很多家,印象中我單車完成北橫時也有在宜蘭吃一家,是不是掛著【正常】的都很不賴啊~台北通化街似乎也有分店,下次也要來去吃吃看!

羅東正常鮮肉湯包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7號
電話:03-9545309
營業時間:0630-1300 1530-1930(週一休息)

羅東旅遊。浪漫蘭溪右岸之旅 行程表

正常鮮肉湯包.羅東好吃多汁的湯包

正常鮮肉湯包.羅東好吃多汁的湯包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宜蘭羅東]林記鮮肉小湯包~羅東小吃第二名_會爆漿湯 ...

品嘗過羅東的正常鮮肉小籠包,來吃吃不正常的XD. ... 門口貼的對聯(皮薄餡多汁開味,現包現蒸最新鮮),看來老闆對自己的小湯包非常有信心,話不多說先叫兩籠小湯 ...

[ 宜蘭推薦美食] 正常鮮肉湯包~羅東店@ bobowin旅行攝影生活:

Advertisement 拍攝地點: 宜蘭羅東正常鮮肉湯包羅東正常鮮肉湯包地址: 宜蘭縣羅東 ... 話說排隊的美食不一定好吃,但好吃的一定要排隊,這都是拜網路發達所賜 ... 肥的五花肉,才能保留湯汁,正常鮮肉湯包吃起來並不會油膩,寶寶溫喜歡吃原味的, ...

【宜蘭羅東】正常鮮肉小籠湯包@ ღ 蓉蓉/亞璇美食旅遊享樂ღ :

200811090000【宜蘭羅東】正常鮮肉小籠湯包 ? ... 小籠湯包才是重點~ 60$/10粒摺得不是很美不過好不好吃才是重點~ 帶點半透明的薄皮隱約看得到裡面的湯汁

《吃吃喝喝》宜蘭羅東 正常鮮肉小籠湯包 @ Karen the nerd :: 痞客邦 PIXNET :

規劃行程的時候,發現宜蘭必吃美食中不斷出現「正常鮮肉小籠包」, 但這回預定行程是羅東和南方澳,雖愛吃但也不可能為了一籠湯包騎大老遠到宜蘭再摳回羅東, 就在絕望、即將放棄小籠包之際,偶然搜尋到羅東有

【宜蘭美食】正常鮮肉小籠湯包(羅東店)~這才是正港ㄟ小鮮肉啊! @ 凱倫小姐的發福別院 :: 痞客邦 PIXNET :

皮薄、餡多、還會噴汁的小籠湯包這才是正港ㄟ小鮮肉啊! 這次到宜蘭會來吃正常鮮肉小籠湯包(羅東店)其實是誤打誤撞, 因為我們住的民宿剛好就在附近,民宿闆娘說好吃勾起 ...

【宜蘭/礁溪】正常鮮肉小湯包--湯汁蠻多的小湯包~ 礁溪車站 @ J&A的旅行 :: 痞客邦 PIXNET :

之前去羅東吃到不合我們口味的小林湯包,這次來礁溪就決定要來嚐嚐小有名氣的"正常鮮肉小湯包",後來兄弟分家變成兩家,一間是"正常 鮮肉小湯包 "另一間則是"正好 鮮肉小湯包",上網爬文,很多人都說正好比較好吃,

[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羅東店 by蛋拔 @ 蛋拔的遊玩日記 :: 痞客邦 PIXNET :

將三星蔥跟絞肉攪拌在一起之後,再將他包進桿好的麵皮中,這樣就是好吃的小籠湯包 ... 正常鮮肉小籠湯包(羅東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7 號 電話:03-954-5309 營業時間: AM 06:30-PM13:00;PM15:30-PM19:30 每週休星期一 正好鮮肉小籠包(宜蘭總店 ...

羅東正常鮮肉小籠包

正常鮮肉湯包。羅東好吃多汁的湯包 - 綠色工廠 portable.easylife.tw 我對於羅東美食沒有做功課,好在有北成庄提供的旅遊地圖,上看的依照地圖的指示騎著租來CUXI開始尋密美食,這麼一繞還發現羅東還真是不大,每一樣美食好像都離不太遠! 第一站來到了 ...

【宜蘭】正常鮮肉湯包(羅東店),皮薄餡多一咬爆漿還有陣陣青蔥香 ...

2015年6月30日 - 【宜蘭】正常鮮肉湯包(羅東店),皮薄餡多一咬爆漿還有陣陣青蔥香 ... 好鮮嫩多汁的感覺. IMG_6843 ... 濕潤的麵皮剛剛好包覆著裏頭滿滿的湯汁與內餡.

【宜蘭羅東】好吃的正常鮮肉小籠湯包@亞璇-iPeen 愛評網

【宜蘭羅東】好吃的正常鮮肉小籠湯包。這次是鐵騎太平山賽前一天下褟羅東 大約10點半點出發近中午到羅東中午時刻來到有名氣的正常鮮肉小籠湯包聽說是網路超人氣之一的特色小吃分店 老闆和本店是親兄弟這家店離我們下褟處十分近 出來轉彎就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