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PDF Mixer PRO 專業 PDF 合併工具,支援 Word 直接導入

限時免費 PDF Mixer PRO 專業 PDF 合併工具,支援 Word 直接導入

如果你經常處理大量的 PDF 文件嗎?最近小編發現的 PDF Mixer PRO,能夠幫我們重新排序 PDF、複製、旋轉、刪除、合併多個PDF 文件中的 PDF 頁面、插入空白頁和圖片等,還能將  Word、Excel、PowerPoint 等文件匯入到 PDF 文件中。更重要的是,原價 29.95 美金,目前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立即收下就能永久免費使用,常處理 PDF 的朋友們收下賺到啦。如果錯過限時免費活動的朋友,可以參考 PDFsam 七合一編輯器

PDF分割

首先到文章後方下載 PDF Mixer PRO,安裝並開啟後,點擊右上角的 Pro 按鈕來取用序號。

PDF Mixer PRO

接著貼上本次的啟用序號,如果貼上發現無法啟用,就代表限時免費活動已經到期啦,本次的序號是終身免費版本的,序號請大家自行開燈領取(或是到文末下載免安裝版):
TTM0QR7752ZX1B

Word 轉 PDF

輸入序號啟用後,關閉軟體重新打開,看到右上角的 Pro 按鈕不見就代表啟用成功囉,之後大家就可以開始操它啦,不論是將多個 PDF 文件的頁面合併成一個 PDF、重新排序/複製/旋轉/刪除/分割或合併 PDF、插入空白頁和圖片等...通通沒問題,下載點放在下面,大家請自行取得啦。

https://pdfmixer.com/

免安裝版:
PDF Mixer 1.4.1.7z(GOOGLE下載)
PDF Mixer 1.4.1.7z(1DRV下載)
PDF Mixer 1.4.1.7z(MEDIAFIRE下載)
PDF Mixer 1.4.1.7z(RAPIDGATOR下載)
PDF Mixer 1.4.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4 MB

有 PDF 批量合併工具嗎?PDF Mixer PRO 現時免費下載

有 PDF 批量合併工具嗎?PDF Mixer PRO 現時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在網上免費合併PDF檔案

無檔案數量限制、無廣告水印– 一款既免費又美觀,同時讓你隨意合併PDF的工具。

有(汉语汉字)_百度百科

近期有不法分子冒充百度百科官方人员,以删除词条为由威胁并敲诈相关企业。在此严正声明:百度百科是免费编辑平台,绝不存在收费代编服务,请勿上当受骗! 有,汉语一级字,读作yǒu、yòu,最早见于甲骨文 [1] ,其本义是持有,与“无”相对,后引申指占有、存在、保存、丰收、富有等 [2] 。

PDF Redactor Pro 編輯工具終身限時免費

介紹一套 PDF Redactor Pro ,擁有多樣化的PDF編輯功能,輕鬆屏蔽 PDF 文本和圖像以擦除私人內容,以確保重要內容的隱私安全,當然也可以在在 PDF 中的任何位置插入文本或圖像,目前限時免費終身序號,動作要快。

軟體王2022

與普通的PDF工具不同,PDF Mixer 是一個創意PDF 頁面管理器免費軟件實用程序,它 ... DJ Mixer Professional 是一款由程式設定師以及DJ 所開發的專業且功能完善的DJ 混 ...

在線上免費合併 PDF

使用 Adobe Acrobat 的線上工具,即可快速輕鬆地將 PDF 檔案合併為單一文件。只要加入檔案、合併檔案,這樣就完成了。 將多個檔案合併為一個 PDF 可讓您更輕鬆地儲存和檢閱。合併 PDF 檔案後,只要登入即可組織個別頁面或分享合併的文件。

合併PDF

輕鬆合併PDF檔案,無需任何費用。無需下載其他軟體。無浮水印的線上PDF合併工具。我們所有的線上PDF編輯工具都是基於雲端運行的,只需幾秒即可合併PDF檔案。只要添加你的檔案,根據需要調整設定,即可立即獲得結果。

【限時免費】All PDF Converter Pro 全能PDF 轉換工具

2017年12月15日 — All PDF Converter 是一款全能PDF 轉換器,它能幫助我們將單一或批量PDF 轉換成各種類型檔案,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Epbu、Txt、HTML…

限時免費AceThinker PDF Converter Pro (Win&Mac) 多功能的 ...

2022年5月12日 — 一般瀏覽器都具備有開啟PDF的能力,且Windows 10已經內建了PDF的轉換工具,Adobe的Acrobat編輯版本價格不斐,所以特別介紹一套限時免費的PDF轉換工具– ...

10款最好用的PDF合併線上工具推薦(2022更新)

好消息是你可以使用 PDF 合併工具來解決這個問題,它能讓你把兩個或以上的 PDF 檔進行合併,不需要再打開文檔進行編輯工作,非常的方便。. 本篇文章將與你分享10款最好用的 PDF 線上合併工具,只要選用它們就可以在免安裝的情況下,幫你輕鬆快速的完成 PDF ...

有- 教育百科

表事實、狀況的正面存在,與「無」相對。如:「有困難」、「有利有弊」、「有學問」、「有錢」、「擁有」、「面有飢色」。 ... 1.豐足、富裕。如:「他是個非常富有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