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ied 強大又方便的線上圖檔轉換工具!完全免費並同時處理多張圖片與編輯!

Pixelied 強大又方便的線上圖檔轉換工具!完全免費並同時處理多張圖片與編輯!

最近有工作上有圖檔轉換的需求,但卻找不到好用的工具嗎?那麼不妨試試這款 Pixelied 強大又方便的線上圖檔轉換工具吧!Pixelied 是一個非常棒的免費線上圖檔轉換工具,共支援 PNG、JPG、WEBP、SVG、GIF、AVIF、TIFF 七種圖檔格式,重點還能同時一次處理多張圖片,並提供免費線上編輯圖片功能,真的是相當佛心又好用,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好用的線上轉檔工具,請參考這篇:Convertr 線上轉檔工具,支援影音、圖片、PDF 等格式轉檔!

Pixelied 使用介紹

Pixelied 強大又方便的線上圖檔轉換工具!完全免費並能同時處理多張圖片與編輯!

進到  Pixelied 網站後,便可點選「Choose Files」上傳圖檔,或直接將圖檔拖曳到虛線框中也行。

Pixelied 強大又方便的線上圖檔轉換工具!完全免費並能同時處理多張圖片與編輯!

圖片上傳好之後,便可點選上方的「Choose file type」選擇你要轉換的圖檔格式。

Pixelied 強大又方便的線上圖檔轉換工具!完全免費並能同時處理多張圖片與編輯!

選好要轉換的格式後,便可點選「Settings」設定轉換後的圖檔畫質,設定好後便可點擊「Start Conversion」進行轉換。

Pixelied 強大又方便的線上圖檔轉換工具!完全免費並能同時處理多張圖片與編輯!

轉換完成後,可點選「Download All」全部下載,或點擊「Download PNG」單張下載,點擊「Edit PNG」的話則可以開啟編輯工具。

Pixelied 強大又方便的線上圖檔轉換工具!完全免費並能同時處理多張圖片與編輯!

Pixelied 所提供的圖檔編輯器,所有功能都是免費的,真的相當不錯,喜歡的朋友,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前往試試吧。

Pixelied:https://pixelied.com/convert/

有 JPG 轉 PNG 好用的免費工具嗎?Pixelied 免費線上圖檔轉換器!

有 JPG 轉 PNG 好用的免費工具嗎?Pixelied 免費線上圖檔轉換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線上繪圖、轉檔、文書編輯

「Pixelied」是一個非常方便的線上圖檔轉換器,不需另外下載軟體直接在網站上就能進行轉檔動作,而且不用註冊登入、完全免費!目前支援PNG、JPG、WEBP、SVG、GIF、AVIF ...

ipost.post.gov.tw 中華郵政-網路郵局

您已在其它裝置上登入 或 前次未正常登出 請關閉視窗或按「登出」重新登入使用

圖片格式轉換器

您可以線上將常用的圖片格式轉換成其他圖片格式,支持JPG轉PNG, PNG轉JPG, JPG轉BMP等等常見格式轉換。完全免費,簡單易用的線上圖片轉換器,無需註冊,完全免費, ...

照片轉PDF:5款超好用JPG 與PNG 圖片轉檔線上工具

照片轉PDF,是指將JPG / PNG 圖片格式的檔案線上轉成PDF 檔。常見的圖片檔案格式可能有JPG/JPEG、PNG 跟GIF,而PDF 則比較屬於文件格式。如果你也想將照片轉PDF 檔, ...

faye.tw › 439 12.11。【饒河夜市】Part. 1 → 逛夜市吃吃篇 ::

TCDraftPost-146 相關文章 7.15。【義磚義瓦】又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囉~~!! 2009-07-21 【花園夜市】小上海香酥雞+七彩虹古早味紅茶+鼎兆豐豬肉餡餅 2009-11-11 台南安平【周氏蝦捲】必吃的經典美味 ...

Pixelied 線上批次圖片轉檔,支援各種常用格式

Pixelied Free Image Converter 免費圖片轉檔、格式轉換工具,讓使用者透過瀏覽器進行線上批次編輯,而且不用擔心降低照片畫質,也無需下載或安裝任何應用程式, ...

免費將JPG 轉PNG

有大型專案需要使用影像轉檔的功能嗎?在Adobe Express 的協助下,您就能盡情發揮創意。像是加入圖示、字體排版、動畫與GIF。套用濾鏡和編輯項目讓設計變活潑。

faye.tw › 272 今天談 MARILYN MANSON 的水彩 ::

TCDraftPost-62 相關文章 【龐克吠吠變身】蝦魚 2008-08-10 2007世界足球先生。KAKA 2007-12-20 吠姊姊的勵志小故事 2008-08-20 立正站好 2008-08-17 LADY GAGA。【2010年葛萊美獎開幕表演 ...

tc

TC DRAFT SL es una empresa localizada en MADRID dedicada a fabricación de componentes electrónicos y circuitos integrados y comercio al por mayor de aparatos y material radioeléctricos y electrónicos, con domicilio fiscal en Calle LA FRAGUA 13, RIV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