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Steganos Safe 22 檔案加密工具,德國開發採用最高等級 384 位元 AES-XEX 加密技術

限時免費 Steganos Safe 22 檔案加密工具,德國開發採用最高等級 384 位元 AES-XEX 加密技術

電腦裡面有重要資料不想被別人偷看嗎?最近小編發現 Steganos Safe 22 原價要 34.99 美元,目前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Steganos Safe 22 為德國開發的資料保護軟體,一鍵即可加密、隱藏機密檔案,可以將機密檔案隱藏在圖片、影片中,採用最先進的 384 位 AES-XEX 加密(IEEE P1619)和 AES-NI 硬體加速,保護電腦、網路或雲端等所有類型的機密資料,自該公司成立 20 多年以來,Steganos 的加密一直是無法破解的,沒有後門、主密碼或備份的金鑰,非常推薦電腦放有重要資料的朋友,可以趁限時免費期間收下。

限免活動連結:https://www.steganos.com/specials/cobi0523/safe21

活動頁面進卻雖然是看到 21 的版本,不過實測 22 版本是可以使用的唷!

Steganos Safe 22

進入活動連結後輸入 Email 點擊 Request Serialnumber 來取得序號,目前 Steganos Safe 僅支援 Windows 系統。

檔案加密工具推薦

接著回到 Email 點擊連結驗證此 Email 為自己的信箱。

文件加密碼

驗證完成後,就會收到此次的 Steganos Safe 22 限時免費活動序號囉。

隱藏資料夾

要如何啟用序號?點擊此連結登入 Steganos 會員,沒有的話快速註冊一個吧!

隱藏檔案

登入後選擇 Steganos Safe 下方的 Enter serial 來啟用序號。

雲端硬碟加密

最後貼上剛剛得到的 Steganos Safe 軟體序號,按下右邊 Redeem 啟用就可以啦。

USB 加密

啟用完成後會看到上方啟用成功的提示,下方可以看到到期日,這次的活動序號授權是一年份的。

隨身碟加密

接著下載並安裝 Steganos Safe,開啟軟體後,登入剛剛註冊的 Steganos 會員帳號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文件加密

以下為大家整理 Steganos Safe 的重點功能:
    • 支援 Dropbox、Microsoft OneDrive、Google Drive 和 MagentaCLOUD 的資料加密
    • 安全容量高達2TB(2,048 GB)
    • 384 位 AES-XEX 加密(IEEE P1619),為防止駭客、窺探者和情報部門提供最佳保護
    • USB 作為安全金鑰:一旦退出,虛擬保險庫就會關閉,敏感資料就會受到保護
    • 在家庭網路中輕鬆設定保險箱
    • 解鎖後的保險箱作為一個硬碟驅動器無縫集成在 Window s中,可以在任何應用程式中使用
  • 保險箱可以簡單地移動和刪除
  • Steganos Safe 不僅可以加密檔案,還可以根據需要隱藏在圖片、音樂或影片中
  • 自動展開保險箱,節省寶貴的 SSD 空間
  • PicPass(圖片密碼),Steganos Shredder(永久毀壞文件)

https://www.steganos.com/en/products/steganos-data-safe

免安裝版:
Steganos Safe 22.4.2.7z(GOOGLE下載)
Steganos Safe 22.4.2.7z(1DRV下載)
Steganos Safe 22.4.2.7z(MEDIAFIRE下載)
Steganos Safe 22.4.2.7z(RAPIDGATOR下載)
Steganos Safe 22.4.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2.60 MB

有隨身碟用的加密軟體嗎?Steganos Safe 22 支援 384 位元加密技術

有隨身碟用的加密軟體嗎?Steganos Safe 22 支援 384 位元加密技術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Steganos® Safe 21

Steganos Safe 技術可保護您在電腦、外部磁碟機和雲端中的檔案。 得益於最新的384 位元AES-XEX 加密設施,具有AES-NI 硬體加速功能,Steganos Safe 以驚人的速度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