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Tuber 最新 YouTube 免費聽歌 / 看影片 APK 下載,無廣告且支援背景播放

Pure Tuber 最新 YouTube 免費聽歌 / 看影片 APK 下載,無廣告且支援背景播放

如何不付費就能享有 YouTube Premium 付費會員的功能?最近小編發現這款 Pure Tuber 去廣告神器,支援背景播放、音樂及影片下載。最重要的是不必像 YouTube Vanced 一樣,需要額外安裝其它外掛才能解鎖這些功能。Pure Tuber 完全免費,不過這種 App 絕對是沒辦法在 iPhone 上使用的,而且 Anroid 系統也只能透過 APK 安裝,沒辦法在 Google Play 上面看到,想在 YouTube 上面去廣告聽音樂、背景播放、下載影片?趕快收下吧。

youtube影片下載

首先先到文章後方下載 APK,下載完畢後直接點擊就可完成安裝 Pure Tuber。

YouTube 背景聽音樂

進入 Pure Tuber 主畫面之後,就可以看到熟悉的 YouTube 影片縮圖啦,下方有主頁面、趨勢、訂閱、下載、文獻可以切換,頂端也有搜尋功能輸入關鍵字找到自己喜愛的歌單。

Youtube音樂下載

找到自己喜愛的音樂之後,直接按播放就可以享有「無廣告」的音樂囉。有些聲稱能背景播放 YT 音樂的 App 其實是透過「子母畫面」來實現的,但那不是真的背景播放,一旦關掉子母畫面音樂也會隨之停止。而今天分享的 Pure Tuber 背景播放音樂是「真。背景播放」,開啟其它 App、鎖定螢幕後,音樂會不但不會停止,而且切換途中不會「卡音」,非常順暢。

YouTube 去廣告

點擊影片下面「下載」按鈕,就可以下載 YouTube 影片、音樂囉,影片的部分 MP4 最高支援到 1080P、WebM 最高支援到 4K 畫質。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音樂的部分,音質最高可以下載到 256 kbps,此外也提供「字幕下載」的功能。下載完成後,點擊底部的「下載頁籤」就能夠看到所有下載完成的檔案囉,下方是 Pure Tuber 的載點,趕快收藏起來吧。

https://www.puretuber.com/

APK 下載:
Pure Tuber 2.14.8.103.apk(GOOGLE下載)
Pure Tuber 2.14.8.103.apk(1DRV下載)
Pure Tuber 2.14.8.103.apk(MEDIAFIRE下載)
Pure Tuber 2.14.8.103.apk(RAPIDGATOR下載)
Pure Tuber 2.14.8.103.apk(MEGA下載)
檔案大小:10.81 MB

有關螢幕聽 YouTube App 嗎?Pure Tuber 去廣告 背景聽音樂免費下載

有關螢幕聽 YouTube App 嗎?Pure Tuber 去廣告 背景聽音樂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無廣告干擾!免費YouTube 離線鎖屏聽音樂2020 終極版|安卓 ...

想要免費YouTube 離線鎖螢幕聽音樂,建議可以把這一招「密技」學起來,只要短短的幾秒鐘就能輕鬆收聽歌 ...

手機鎖屏背景播放YouTube音樂_ 安卓apple 蘋果適用, 免費,免 ...

IOS & 安卓手機,如何要在螢幕關閉下撥放背景音樂? 還在為了要鎖屏撥放音樂,煩惱到要不要花錢 ...

【趣味人生】 - 貼文

屏蔽廣告和背景播放器阻止所有視頻廣告,並允許您在後台或畫中畫中播放視頻。 YouTube視頻下載下載所有您喜歡的YouTube視頻。 PureTuber是最強大,最穩定的YouTube視頻下載器 一鍵式YouTube登錄使用您的YouTube帳戶登錄,一鍵同步您的YouTube數據! ...

手機YouTube背景&關閉螢幕播放教學(免下載app)

如何讓Youtube音樂在背景播放,不會被手機鎖屏影響【新事分享#4】. Tylinne TV. Tylinne TV. •. 5.2K ...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上萬部英文學習影片,每天更新!

上萬部 YouTube 影片教材,搭配中英文翻譯字幕與英漢字典,輕鬆掌握日常對話、瞭解單字的發音與用法。 是最適合華人提升英文聽力和英文口說的學習方法和工具。

就是教不落

阿湯知道很多人都不太更新自己手機上的 APP,特別像是 LINE 先前很常因為更新後東不習慣、西不習慣,或是東一個問題、西一個問題,導致大家好像都不太習慣更新,或讓他自動更新,不過其實 LINE 的功能愈來愈豐富及便利,像前陣子更新的版本中就加入了

煩人廣告再見!最長壽的鎖螢幕聽音樂App「Tube Browser ...

2020年4月25日 — 我們介紹過蠻多可以鎖螢幕聽音樂的App(就是不想說鎖屏啦哈哈),不過大家 ... 下載Tube Browser 進入頁面後其實就是YouTube,可以點選螢幕右上角的 ... 就是鎖螢幕聽音樂啦(鎖屏聽音樂),有時候只是想播著YouTube 當背景 ... 莫娜覺得Tube Browser 真的很好用,免費讓你略過廣告跟鎖螢幕聽音樂, ...

有可以關螢幕聽YouTube 的App 嗎?Whim Music 背景音樂 ...

2020年8月23日 — 目前Whim Music 背景音樂播放器可以在Google Play 免費下載, 下載之後可以直接開啟使用,打開主畫面後可以看到熱門音樂清單,包含熱門排行 ...

YouTube

2021/6/21 · YouTuber上傳至YouTube的影片所用配樂經常採用YouTube提供的創用CC音訊來作為背景音樂,原因主要是上傳至YouTube的影片只要含有著作權音樂,皆無法用於營利目的。

各種裝置都能聽音樂!

下載 KKBOX. 行動裝置. iOS. iOS 11 或更新版本. 掃描後即可前往 Apple Store 下載. Android. Android 5.0 或更新版本. 掃描後即可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個人電腦 各平台舊版本下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