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小教室!教你如何把 Siri 變成 Google 助理的方法!

iPhone 小教室!教你如何把 Siri 變成 Google 助理的方法!

剛從 Android 轉到 iPhone 的朋友,會不會不習慣 Siri 而懷念使用 Google 助理的時候呢?那麼就讓小編教你把 Siri 變成 Google 助理的方法吧!Google 助理就跟 iPhone 的 Siri 很像,只要說出 OK Google 不管無論你身在何處,Google 助理都能隨時為你提供協助,不論是查詢天氣、規劃行程、聽歌看影片都可以,現在就讓我們往下看如何對 Siri 喊出 OK Google 來執行 Google 助理的教學吧!更多 iPhone 實用教學,可參考這篇:教你解除 App Store 200 MB 下載限制!

如何透過 Siri 呼叫 Google 助理?

iPhone 小教室!教你將 Siri 變成 OK Google 助理的方法!

首先請先將「Google 助理」App 下載起來,接著請開啟 Google 助理跑一次。

iPhone 小教室!教你將 Siri 變成 OK Google 助理的方法!

接著我們開啟「捷徑」App,點選右上角的「+」>「加入動作」。

iPhone 小教室!教你將 Siri 變成 OK Google 助理的方法!

接著在上方的搜尋欄位輸入「Assistant」後,點選下方的「OK Google」。

iPhone 小教室!教你將 Siri 變成 OK Google 助理的方法!

加入「OK Google」後,將「執行時顯示」功能打開,接著點選「下一步」將新捷徑取名為 OK Google 便可按下「完成」。

iPhone 小教室!教你將 Siri 變成 OK Google 助理的方法!

完成後,你就能在捷徑 App 中看到你製作好的 OK Google 捷徑。

iPhone 小教室!教你將 Siri 變成 OK Google 助理的方法!

最後我們便能直接對著 iPhone 說「嘿 Siri,OK Google」便可喚醒 Google 助理,接著你只要說出你要 Google 助理為你執行的指令就 OK 了,另外你也能長按 iPhone 側鍵來叫醒 Siri 喔!對於想在 iPhone 上使用 Google 助理的朋友,趕緊參考以上的教學來試試看吧!

Google 助理:App Store
捷徑 App:App Store

有辦法將 Siri 變成 Google 助理嗎?就讓我們透過「捷徑」App 來搞定!

有辦法將 Siri 變成 Google 助理嗎?就讓我們透過「捷徑」App 來搞定!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不需 Google Pixel 手機也能立刻使用的智慧型 Google 助理功能

2016/10/5 · 例如你可以在與朋友對話時,請 Google 助理找出某地附近餐廳,然後跟朋友票選想吃的店家。 中文指令也可以完成許多互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的教學:[Google Allo 聊天可用 Google 個人助理中文指令 15則實測教學]。 3. Google 相簿的智慧型搜尋 ...

Yahoo奇摩

搜尋功能只是起點, 每天發掘更多精彩內容, 打造專屬自我的Yahoo奇摩體驗。

教你iPhone、iPad 如何把Siri 改成Google 助理 ...

2021年2月17日 — 一般來說,iPhone 與iPad 如果想用Google Assistant,都需要手動打開Google 助理App 後才能進行語音操作,事實上有一個小技巧,可實現類似Google ...

iPhone 網頁字體大小怎麼改?教你單獨將 Safari 網頁字體變大變小

2020/12/21 · 如何更改 iPhone 網頁字體大小? 本文會詳細教你以下這兩個方法來調整 Safari 網頁的字體大小: 單一網站:點選 Safari 瀏覽器左上角的「Aa/大小」來調整 所有網頁:更改預設的網頁縮放比例 更改 iPhone 單一網頁字體大小 開啟 Safari 網頁 點選左上角「Aa ...

【iOS教學】嘿Siri怎麼用?學會這25招 Siri 技巧保證立即愛上它

2018/5/25 · 也許還有不少用戶到現在都不知道 Siri 能替我們帶來便利之處,也從來都沒使用過 Siri 的都大有人在,因此在這篇Siri教學就要來教大家如何善用 Siri 功能,減少透過觸控點擊,直接透過語音來啟動「嘿~Siri」用聲音來達成指令,讓 Siri 智能語音助理能夠發揮該有的 ...

教你iPhone、iPad 如何把Siri 改成Google 助理,用側邊電源鍵 ...

2021年2月17日 — 實現iPhone、iPad 語音助理變成Google Assistant 的教學. iOS、iPadOS 本身沒有提供語音助理的修改選項,因此這篇實現的方法,是透過“捷徑” 功能,你 ...

2008。日本。Day 1 --> 名古屋 ::

TCDraftPost 相關文章 日本【HARBS】。宇宙最強的美味蛋糕,肥死也甘願 2011-08-19 2008。日本。Day 4 --> 大須+名古屋城 2008-03-27 日本【MARION CREPES】。美味可麗餅!和台灣的完全不一樣 ...

阿湯哥開箱評測介紹!iHOUSE 智慧環控裝置

... 智慧插座,讓我們可以將傳統家電變智慧外,同時也支援了雙系統的語音助理! ... 都只有支援Google 語音助理或是像米家的,但都沒有支援Siri,而阿湯今天就來分享 ...

iPhone 五個加快工作效率的操作流程:規劃桌面到小工具心得

2017/11/2 · iPhone 五個加快工作效率的操作流程:規劃桌面到小工具心得. 在上個禮拜的「 一個 Google 與 Android 愛用者轉移資料到 iPhone 的心得教學 」文章後,今天我想從手機工作效率的角度,來分享自己目前怎麼規劃 iPhone 操作流程,以達到快速開啟需要的 App 、立即查看 ...

TCDraftPost 3

TCDraftPost 3 | 綠色工廠. 哇哇 2008/06/09. 中文化說明. Driver Magician 的可攜式& 精簡版本,用於備份驅動程式(也僅具備這個功能);由於中文化需求,額外加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