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ox 最強文字複製外掛!不管在任何網站,都能隨心所欲複製文字!

Blackbox 最強文字複製外掛!不管在任何網站,都能隨心所欲複製文字!

想要一個能在任何網站上複製文字的好工具嗎?那麼這款 Blackbox 最強文字複製外掛你一定要收下!Blackbox 是一款免費 Chrome 擴充功能,安裝好之後,我們就能點選工具列上的 Blackbox 工具圖示切換成選取模式,將網頁中有你要複製文字地方用滑鼠框選起來,當右下角出現「Text Copied!」訊息後,就代表已將文字成功複製,接著就看大家要將文字貼到哪裡做使用囉!更多不錯的複製文字文具,可參考這篇:PearOCR 超方便的 OCR 圖片轉文字工具!

Blackbox 使用教學

Blackbox 最強文字複製外掛!不管在任何網站中,都能隨心所欲複製文字!

首先請開啟 Chrome 瀏覽器,把 Blackbox 加到 Chrome 瀏覽器中。

Blackbox 最強文字複製外掛!不管在任何網站中,都能隨心所欲複製文字!

接著我們必須先登入 Blackbox 才能開始使用,看你要用 Google 或 Email 都行。

Blackbox 最強文字複製外掛!不管在任何網站中,都能隨心所欲複製文字!

登入後,我們就能點擊右上角工具列的「Blackbox」工具圖標,出現藍色小方框代表已變成選取文字模式,接著我們能在將要複製的文字範圍框起來。

Blackbox 最強文字複製外掛!不管在任何網站中,都能隨心所欲複製文字!

當網頁右下角出現「Text Copied!」的訊息,就代表文字已複製成功。

Blackbox 最強文字複製外掛!不管在任何網站中,都能隨心所欲複製文字!

接下來,我們就能文字好的文字貼到你要使用的檔案中了,像小編就把剛剛的文字貼上記事本,真的一字不差的全都複製起來,真的非常厲害,喜歡的朋友趕緊將這款方便的工具收下吧!

Blackbox:Chrome 載點

有能複製圖片、影片中的文字工具嗎?Blackbox 萬能文字複製工具!

有能複製圖片、影片中的文字工具嗎?Blackbox 萬能文字複製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AllDup 4.5.16 免安裝中文版

AllDup 4.5.16 免安裝中文版 - 尋找重複檔案 支援HASH比對圖片、文字、音樂、影片. 尋找重複檔案 - AllDup,將資料夾加入後,再勾選要搜尋的資料夾,使用最快速的演算法來搜尋比對重複的檔案,例如:圖片、文字、音樂、影片...等等,強大的搜索引擎讓您可以使用 ...

BlackBox」可將影片、圖片中任何文字內容快速複製貼上

2022年3月20日 — 尤其常看線上課程,常看影片學習知識內容,更是你的必備工具。 有興趣的朋友,還可以延伸參考:. 免費易用YouTube雙字幕工具,支援下載完整中英對照字幕 ...

faye.tw › 272 今天談 MARILYN MANSON 的水彩 ::

TCDraftPost-62 相關文章 【龐克吠吠變身】蝦魚 2008-08-10 2007世界足球先生。KAKA 2007-12-20 吠姊姊的勵志小故事 2008-08-20 立正站好 2008-08-17 LADY GAGA。【2010年葛萊美獎開幕表演 ...

Stickies v10.1b 繁體中文版 - 功能強大的便利貼軟體

Stickies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便利貼軟體,可儲存文字和影像,後者可來自剪貼簿或這款免費軟體本身提供的螢幕畫面或特定區域擷取功能所擷取的圖片。由於所有便利貼資料或內容都儲存在單一的 .ini 檔,因而桌面的便利貼數量可大幅減少,不會再有雜亂無章、到處都是便利貼的情況。Stickies 支援 ...

Video Cyborg 一鍵下載網頁裡所有影片或轉為 MP3 格式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VideoCyborg 網站後,將你要下載、儲存的網頁鏈結複製貼上,接著選擇你要下載的格式,如要下載影片請選擇「 Download VIDEO 」;只要影片的音樂部分,請選擇另一個「 Download MP3 」選項,網站會自動擷取影片的音訊內容並轉為 MP3 格式。. 請 ...

ipost.post.gov.tw 中華郵政-網路郵局

您已在其它裝置上登入 或 前次未正常登出 請關閉視窗或按「登出」重新登入使用

faye.tw › 375 黑白黑白剃。終於不是狗啃嫩 ::

TCDraftPost-104 相關文章 2008奧運。狂賀!中華隊陳葦綾舉重奪銅牌 2008-08-10 8.31。【厚道飲食店】 2008-09-12 又又新版黑白黑白貓 2008-08-05 2009.2.21~23。台南曬太陽之旅→【水鳥公園+四草夕陽 ...

webatm.post.gov.tw › postatm › index 中華郵政WebATM

登入時,請檢查讀卡機是否已經接上電腦,並確定晶片卡已插入讀卡機中。 若按下登入按鈕沒有出現輸入密碼的畫面,請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