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mark 線上圖片影片加浮水印工具,免下載 App 隨開隨用

Watermark 線上圖片影片加浮水印工具,免下載 App 隨開隨用

要如何替圖片加上浮水印呢?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線上工具 Watermark Photos And Videos Online,特色是直接開啟瀏覽器就可以替圖片加上浮水印,完全不需要下載任何 App,上傳圖片之後就可以調整浮水印的大小、顏色、位置、透明度等,甚至可以替這個浮水印設為模板,未來上傳其他圖片時,就可以直接套用,快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如何使用這款線上工具吧。你也可以參考:Watermarkly 線上浮水印工具,一次替 50 張照片上浮水印不是問題!

圖片加浮水印

△  首先進入 Watermark 首頁之後,點擊右上方的 Sign up 註冊帳號,不用擔心麻煩,因為點擊 Google 或 Facebook 就可以快速註冊囉。

圖片上浮水印

Watermark.ws

△ 註冊完畢之後就可以開始上傳圖片了,上傳圖片有 3 種方式,第一個是從電腦裡面上傳,第二個是從雲端匯入,最後是從 Facebook 匯入。

浮水印線上工具

△ 這邊小編就用電腦上傳圖片來作為示範,在圖片上方點擊 Edit 進入編輯圖片的模式。

Watermark.ws

△ 看到最下方功能選單有一個 Watermark,點擊一下來加入圖片,或是直接輸入文字加上浮水印,如果你有現成的 Logo 也可以直接上傳。

浮水印APP

△ 如果你是用文字模式的話,可以更改顏色、字體大小、字體背景顏色、字體透明度、陰影等選項通通都可以做細節上的調整。

浮水印工具

△ 當然除了浮水印之外,圖片的裁切、旋轉、調整尺寸、曝光、壓縮圖片等其他細節,也通通可以在上面做調整,調整完畢之後按下右下方的方格旗就完成囉。

Watermark.ws

△ 完成之後點擊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圖片,當然它也支援批次上浮水印的服務,但那是付費功能,免費版本只能一次處理一張,比較適合少量上浮水印的使用者,如果要批次功能的話,就只能選擇付費或尋找其他替代工具囉!

線上製作圖片影片浮水印:https://www.watermark.ws/

有線上加浮水印工具嗎?Watermarkws 免費使用

有線上加浮水印工具嗎?Watermarkws 免費使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線上免費給圖片加浮水印

FotoJet的浮水印工具將幫助您快速創建浮水印照片, 現在開始添加浮水印到照片!

免費圖片處理工具,線上壓縮圖片、調整尺寸及轉檔功能

如果你還有印象,我曾經介紹過一款「iLovePDF」線上PDF 工具大合輯,提供包括轉檔、壓縮及解除密碼和浮水印等功能,因為是線上工具,使用者無須額外下載或安裝軟體,直接從瀏覽器就能進行相關操作,無論Windows 或Mac 都支援。

Visual Watermark: Watermark Photos For Free

Fast & easy photo watermark software. Add watermark. Add text to photo. Automatic watermark size and placement. 260 fonts, 60 logos and 66 effects.

Watermark

A watermark is an identifying image or pattern in paper that appears as various shades of lightness/darkness when viewed by transmitted light caused by ...

Watermark Photos And Videos Online

There is nothing better than Watermark.ws! It can easily batch process hundreds of files while watermarking, resizing, and re-touching them simultaneously. MICHAEL ARCHAMBAULT Apple It's super easy to use. You can customize your The customer ...

Add a DRAFT watermark

Thank you for your feedback! It sounds like it might be helpful to connect you to one of our Office support agents.

Watermark (@watermark.ws) • Instagram photos and videos

Watermark Watermark your photos & videos using our free to use, online app. We're passionate about helping you protect your content. www.watermark.ws

Watermark.ws 線上浮水印工具

Watermark.ws 線上浮水印工具,保護你的相片影片和文件免於被竊取盜用 ... 直接使用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LOGO 做示範,加入後調整位置、大小、透明度、背景等等 ...

[心得] [分享] QNAP TS-251B 解放有線束縛,經濟型無線NAS新選擇 (含QWA-AC2600無線網卡與10GbE網卡測速)

另外,在增加了 QWA-AC2600 無線網卡後,也能依照設備屬性,使用有線 ... 的傳輸效率與安全性。 至於方便編輯倒不是指影像編輯軟體,而是透過自動化的流程,像是加浮水印、格式轉換等等瑣事,都能交給 Qfiling ...

7 reasons why you should stop using watermarks NOW

This argument got pretty heated in our photography community. Where do you land on the issue? Should you watermark your photos or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