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row 不需動手的遊戲,看朋友擠眉弄眼才是這個遊戲最好玩的地方!

Rainbrow 不需動手的遊戲,看朋友擠眉弄眼才是這個遊戲最好玩的地方!

Rainbrow 是一款玩臉的遊戲,透過眉毛控制角色,抬起我們的眉毛跳起來,皺眉它們跳下去,遊戲中要躲開敵人、收集星星,並獲得高分!遊戲中還有一個特殊的無敵模式,就像馬力歐吃了星星一樣,可以開啟無敵狀態病摧毀所有敵人!要閃躲的敵人包括:汽車、籃球、鴨子、各種天氣、鬼魂等,Rainbrow 使用 iPhone X 上的 TrueDepth 相機,來追蹤我們的眉毛動作,因此,Rainbow 只能在具有 TrueDepth 相機的手機上玩。如果你發現動了眉毛,還是沒辦法控制的話,可以試著到光線亮一點的地方,我體驗下來覺得很驚艷的地方是,控制上非常靈敏!但好玩的不是遊戲本身,而是看著朋友對手機擠眉弄眼的過程XD

Rainbrow iPhone Trudepth相機 遊戲

△ 打開遊戲後一定要允許存取相機,因為這就是用相機追蹤臉部動作,不需要動手的遊戲,再不允許使用相機的話,就不用玩啦!遊戲背景就跟遊戲名稱一樣是 Rainbow 彩虹,進入遊戲畫面後,隨機點一個地方就可以開始遊戲啦!

Rainbrow iPhone Trudepth相機 遊戲

△ 第一次玩會有個小教學,抬起眉毛角色就會往上一格,反之,皺眉則會往下,但這邊要特別說明一下,皺眉不是一般的皺眉,要動作非常誇張才行,連鼻子一起皺起來那種!看完教學後,再點擊螢幕任何一個地方,就可以開始遊戲啦,整個遊戲的目的就是要去吃星星(如右圖)來得分,分數越高越好,過程中要閃避一堆障礙物。

Rainbrow iPhone Trudepth相機 遊戲

△ 如果你達到某個分數門檻,就可以解鎖角色的表情,右圖則是吃到特殊星星,無敵模式就會開啟,這時就可以不用害怕障礙物,可以隨意移動。整體體驗下來,我覺得這是個整人遊戲,因為朋友擠眉弄眼的表情,實在是太好看了,跟朋友聚餐、參加派對時,這絕對是真心話大冒險或是賭輸必備的整人項目之一,趕快下載下來以備不時之需XD

Rainbrow(App Store下載)

有沒有推薦的派對整人遊戲?

有沒有推薦的派對整人遊戲?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賴小脆

不好意思想麻煩大家, 請問有沒有推薦台中市的派對氣球佈置店家呢? 其實我是一個很懶惰的媽媽, 但是想說長輩們都很期待小蘇3的週歲, 所以即使只有在家裡唱唱歌吃吃蛋糕, 還是來弄一下佈置好了 我有先緊急跟Let's Party 來派對訂了一點點 ...

幾種有趣益智的聖誕Party遊戲

開聖誕派對最開心是甚麼?當然是大班好友盡情玩樂啦。 然而有小朋友參加的聖誕派對,一些有趣又益智的遊戲就當然少不了。 各位家長不妨花點心思,設計既有趣又富意義的遊戲,讓大小朋友玩個痛快吧!

派對遊戲

時尚派對女生 情人節的約會 公主風-蕾絲裝扮 公主的生日派對 快樂小女巫 萬聖節晚會 漂亮女生萬聖節化妝 歌楠兒美甲派對 可愛的學校公主 時尚派對女王 驚喜派對 盛裝派對 時尚別樣小魔女 熱舞派對 白色派對

X1派對專用場地

X1派對娛樂-訂場專線0922-909-668,派對,派對場地,包場,包場場地,包場派對,燈光音響,燈光音響出租,motel派對,猛男秀,辣妹秀,生日派對,求婚派對,單身派對,春酒尾牙,迎新送舊,訂婚派對,結婚包場,跨年包場,聖誕派對,派對活動企劃,DJ,MC,DANCER

有沒有類似魔獸世界的線上遊戲 (10點)

有副本沒副本沒差 系統要多樣化 不然會膩 要不用錢 不用到手機 也不要遊戲派對公司的 ... 有沒有類似魔獸世界的線上遊戲 (10點) 我最近有玩1個線上遊戲 卡巴拉島 可是玩久會膩掉 所以想找第2個線上遊戲 我希望像魔獸一樣 ...

[問題] 有推薦的派對遊戲嗎? - 看板 Steam

想趁這波特價買些適合2人以上玩的派對遊戲 以後如果有朋友來家裡可以同樂一下這樣 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呢? -- Nobody knows what the hell they are doing.

發洩整人遊戲

發洩整人,第2頁,這裡是發洩整人遊戲區,有各種免費又好玩的發洩整人小遊戲,收錄了各種整人遊戲,可以盡情發洩生活的不愉快。

惡搞泳池派對

青春期男孩總是喜歡惡作劇引人注意,這次整人的場景來到了泳池派對,在這次的派對上他又會做出什麼整人搞笑的事?遊戲中必須仔細探索每一個角落,找出能惡作劇的物品,到底惡搞泳池派對又會發生甚麼有趣的事情呢?快來加入整人的行列吧!

惡搞泳池派對

青春期男孩總是喜歡惡作劇引人注意,這次整人的場景來到了泳池派對 ... 推薦 指數:15 遊戲說明: 青春期男孩總是喜歡惡作劇引人注意,這次整人的場景來到了泳池派對,在這次的派對上他又會做出什麼整人搞笑的事?遊戲中必須仔細探索每一個角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