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Create 現成 IG / FB / YouTube 貼文及限動模板,快速產生設計師級的美感貼文

VistaCreate 現成 IG / FB / YouTube 貼文及限動模板,快速產生設計師級的美感貼文

社群媒體素材哪裡找?不同的社群媒體有不同的型態與模式,要製作貼文有沒有好用的工具?最近小編發現 VistaCreate 這款免費工具,不論是 Facebook、Instagram 還是 YouTube 都能夠讓你輕鬆產生貼文、限動或影片素材,為什麼可以輕鬆產生貼文呢?因為它內建大量的 FB、IG 及 YouTube 模板,因應不同的發文形式有不同的模板可以用,套完版型後,只需要更改為我們需要的文字內容就可以快速產出美美的社群貼文!而且 Android、iOS 系統還有專屬 APP,即使在手機上也能輕鬆操作。

IG 貼文模板

進入 VistaCreate 首頁後,就能夠看到許多 IG、FB 的版型,點擊進去就能夠開始建立貼文。

FB 貼文模板

或者再往下方滑動,可以查看 VistaCreate 內建的模板樣式縮圖,找到自己喜歡的直接點擊進去就可以啦。

YouTube 封面模板

找到自己喜愛的模板樣式之後,就能夠看到上方的編輯頁面,左側是現成的模板,不需要考慮美編、設計,直接找到自己喜歡的模板就能夠進行編輯。

貼文產生器

不論是文字、圖片、音樂、背景等通通可以自己替換,不過字型的部分大多支援英文,中文的部分可以自己下載到電腦之後用編輯軟體解決。

貼文素材

編輯完成後,要下載必須登入帳號才行,支援 Google、FB 及 Apple 帳號快速登入。

Vista create

下載格式有 JPG、PNG、PNG 透明背景、PDF 標準、PDF 印刷及 MP4,選擇完畢後點擊 Download 就可以啦。非常適合要發射群貼文卻沒時間、預算請美編、設計的朋友,連結放在下方,收藏下來天天都能快速產出每美的貼文。

https://create.vista.com/

下載:
VistaCreate ( Google Play 下載 )
VistaCreate ( App Store  下載 )

有快速製作 IG 限動的工具嗎?Vista create 現成免費模板任你用

有快速製作 IG 限動的工具嗎?Vista create 現成免費模板任你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briian.com › 5218 [下載] 7-Zip v21.06 免費壓縮軟體-使用教學 (繁體中文版)

2020/9/9 · 還可自製拼圖! Let’s lorem ipsum 英文假文產生器,段落、句子、單字三種產出模式! 「WatermarkRemover.io」超強的 AI 圖片浮水印去除工具 「PanoStory」把全景照變成 10 秒短片,IG 限動分享更 Easy! 「名人堂」AI 人臉辨識工具,上傳照片就能找出他的

tw.yahoo.com Yahoo奇摩

2020/8/6 · 搜尋功能只是起點, 每天發掘更多精彩內容, 打造專屬自我的Yahoo奇摩體驗。

vista.wvsao.gov › Signup › VISTASignup Create a VISTA Account!

Create a Personal VISTA Account! To continue you will be asked a series of questions to help us verify your identity. If you are a State or Public Employee or a Retired Teacher, click here to create a myApps account. VISTA Accounts are now associated with

free.com.tw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2021/11/16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是一個以免費為主題的台灣網站、部落格,內容包含科技新知、免費軟體、線上工具、圖庫素材、WordPress 架站及應用程式介紹教學。

www.beauty321.com › post › 15918 IG精選動態封面,小編教你用APP做!看起來更整齊、有個人風格

2018/4/22 · Instagram「精選動態」有小巧思,部落客、網紅還會特別分配設計封面,比如說穿搭篇、彩妝篇、QA篇等等,小編教你用1個APP就 ...

www.advancedinstaller.com › vista

Create Vista Installers.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introduced significant improvements in the areas of user interface, security and performance. Advanced Installer helps you take advantage of these new features, while making sure your installers seamlessly

www.tech-girlz.com › 2020 › 07 IG 摯友怎麼用?如何將限動設為摯友限定?貼文可以設摯友嗎?

2020/7/10 · 無論你的 Instagram 是公開帳號或私人帳號,如果想發一些比較隱私性的內容,不想被太多人看到,那麼就可以善用 IG 的「摯友功能」。發佈限時動態時,可以設為僅有摯友能看到,但要如何編輯摯友名單呢?如何判斷別人是否設我為摯友?貼文是否也能設為只有摯友看得到?

www.cosmopolitan.com.hk › lifestyle › instagram-practical

2020/2/23 · 在這社交網絡超級盛行的年代,身邊幾乎每個人都擁有一個IG帳號,除了用來記錄生活和偶爾放閃,當然是用來update朋友的最新近況。如果想將Instagram玩得更出神入化,那你必需要知道有關Ig Story新功能及修圖App技巧等最新資訊。COSMO這次為你帶來InstagramX大實用技巧教學,讓路人都能變IG小達人!

answers.microsoft.com › en-us › windows installation media creation tool for vista

2019/10/30 · installation media creation tool for vista please give me direction Harassment is any behavior intended to disturb or upset a person or group of people. Threats include any threat of suicide, violence, or harm to another.

create.vista.com › es Software gratis de diseño gráfico

Herramienta de diseño gráfico gratis para crear impresionante contenido en minutos. Explore miles de plantillas profesionales y edítelas de inmediato. Submit search query. Pruebe esto: negocios comida cumpleaños rebaja belle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