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p 免費線上 MP3 音樂共享平台,透過連結讓你快速下載音檔!

Whyp 免費線上 MP3 音樂共享平台,透過連結讓你快速下載音檔!

有操作簡單又能免費下載 MP3 的音樂分享空間嗎?那麼不妨試試這個 Whyp 免費線上音樂共享平台吧!Whyp 是一個專為音樂製作、歌手所設計的免費線上音樂分享平台,只要將音檔直接拖曳到網站中,音檔就會自動轉換為 320kbps Mp3 檔案,且會立即產生分享連結,你也能在網站中播放音樂,讓你聆聽時可獲得最佳效果,此外 Whyp 還可自訂音檔標題、說明以及是否要開放下載,就讓我們往下看如何操作吧!想下載免費音樂嗎?可參考這篇:Jamendo Music 線上音樂平台!

Whyp 使用說明

Whyp 免費線上 MP3 音樂共享平台,透過連結讓你免費下載音檔!

進到 Whyp 網站後,便可以直接將你的音樂作品或 MP3 音檔拖曳到網站中。

Whyp 免費線上 MP3 音樂共享平台,透過連結讓你免費下載音檔!

拖曳進來後,網站便會顯示你的音檔名稱,若你覺得名稱不好的話,可以直接在藍字的部分作修改,等你的名稱設定好後,便可按下 Enter 音檔就會上傳了。

Whyp 免費線上 MP3 音樂共享平台,透過連結讓你免費下載音檔!

上傳好了之後,你便可點擊上方的播放鍵來感受一下 320kbps 的 MP3 音質,而下方會有發表時間、播放次數、到期時間以及因檔連結。

Whyp 免費線上 MP3 音樂共享平台,透過連結讓你免費下載音檔!

想要延長音檔到期時間的話,我們就必須註冊 Whyp。

Whyp 免費線上 MP3 音樂共享平台,透過連結讓你免費下載音檔!

註冊完畢後,便可點選「Edit」。

Whyp 免費線上 MP3 音樂共享平台,透過連結讓你免費下載音檔!

在 Edit 頁面中,你可以設定標題與說明,若你想要你的作品或音檔讓人下載的話,可將下方的「Allow Downloads」功能打開即可。

Whyp 免費線上 MP3 音樂共享平台,透過連結讓你免費下載音檔!

接著對方點開你的音檔連結後,便會看到「Download」按鍵可點擊便可將此 MP3 音檔下載到電腦中做使用囉!對於想將自己的音樂作品分享給音樂製作公司或朋友的,可以透過這個 Whyp 免費線上音樂共享平台來使用,既方便又快速,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

Whyp:https://whyp.it/

、、、、MP3 音樂網址、、音樂儲存服務、音樂分享網站、線上播放 MP3、共享音樂空間、音樂共享平台、音樂上傳雲端

有好用免費音樂上傳空間嗎?我推薦 Whyp!

有好用免費音樂上傳空間嗎?我推薦 Whyp!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Tunes 用不習慣?這 5 款免費音樂播放軟體聽歌也很好用

儘管現在是一個串流音樂的時代,但相信還是有不少人習慣購買 CD 轉成 Mp3,又或是在網路上購買音樂下載存放在硬碟裡,如果受夠了系統內建的 ...

picosong 免費MP3 上傳空間,線上產生播放網址

一般來說,要在網路上分享MP3 格式的音樂或是音訊檔案,大部分的人可能會想到透過E-mail 或是網路硬碟來傳輸,但這時候遇到的情形就是對方必須要將檔案下載到電腦後才能以播放器開啟,若你想要讓對方可以直接在線上收聽,喜歡在 ... FileFactory 推出無限制MP3 音樂串流功能,可在線上直接播放音樂檔(免費帳戶適用) ...

Dropbox、Google Drive、SkyDrive 之外,8款雲端硬碟比一比

Dropbox 可以說是雲端空間的模範生,因此也成為一種選擇雲端服務的標準,要選擇其他的雲端服務,基本上還是以Dropbox所建立的標準來選擇。雲端空間百百種,如何選擇最「無感」的雲端硬碟,小編精選八款雲端硬碟空間,使用無負擔,就是好方案!

免安裝!CopyPaste.me 讓手機電腦快速互傳密碼、文字訊息或相片影片

CopyPaste.me 是一個協助使用者在不同裝置快速分享內容的免費工具,在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情況下透過瀏覽器就能進行,點對點加密後可安全傳輸任何資料,而且不會保存在雲端伺服器,確保資料不會被第三方取得。無論是要將手機內的資料傳到電腦,或是在兩支手機或兩台 ...

圖片編輯 – 頁7,共13

Whyp 免費音樂上傳空間,拖曳 MP3 快速產生分享網址可線上播放 Mirrored.to 免空分流服務,將檔案一次上傳多個免費空間支援影音格式 中部三縣市 4/6 分區供水!苗栗、台中及北彰化地區臨時供水站位置查詢

檔案上傳

Whyp 免費音樂上傳空間,拖曳MP3 快速產生分享網址可線上播放 ... 使用者的使用習慣改變,透過廣告或推薦下載獲取收益已沒有那麼龐大商機,加上現在 ... 寄送等問題(如果要傳送文件的話附件還是很方便好用的作法),想要一對一單獨傳 ... 搬家自架WordPress 推薦的五個虛擬主機服務 · 架站更上一層樓,我推薦的五個虛擬 ...

教你如何透過 Google Drive 打造 個人雲端音樂庫 ,iOS、Android、Windows、Mac 都能播放

教你如何透過 Google Drive 打造 個人雲端音樂庫 1. 如何取得 MP3 音樂 在電腦、手機下載 YouTube MP4 影片與 MP3 音樂的技巧總整理(免安裝、桌面版、App)這篇文章中,我們已經整理不少能把 YouTube 影片轉 MP3 的工具與方法,有需要的人可以閱讀,網路上也有一 ...

音樂串流

IDAGIO 古典樂的Spotify,免費方案提供200 萬首古典音樂錄音線上收聽 ... 你的日常生活脫離不了音樂,那麼生在這個年代很幸福,有不少音樂串流平台 ... 的影音體驗,在手機上透過App 還能夠進行背景播放、下載內容離線收聽。 ... 花一些錢訂閱就能合法收聽高音質音樂,還能夠真正支持音樂創作者,讓音樂市場 ... 贊助商連結 ...

imgur 免費圖片空間註冊、使用教學

imgur 支援 JPEG, PNG, GIF, APNG, TIFF, BMP, PDF, XCF (GIMP) 等圖片格式,TIFF, BMP, PDF 和XCF (GIMP) 會自動被轉為PNG 上傳。圖片大小限制為10 MB(非 ...

Whyp 免費音樂上傳空間,拖曳MP3 快速產生分享網址可線上播放

類似服務和免空有點相似,主要差異在於Mp3 空間或音樂空間以上傳音訊格式為 ... 人可透過網址直接播放音訊,如果是免空則需要下載才能播放,不一定會有線上 ... 到網站上(其他人也會聽到)就沒有保存期限,也可以說它是一個音樂共享平台。 ... 使用者都有可能聽到你的音訊檔案,而且會和你的帳號連結(顯示於頁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