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files 免費線上 20GB 檔案傳輸工具,免註冊且不限上傳次數!

Anonfiles 免費線上 20GB 檔案傳輸工具,免註冊且不限上傳次數!

一般我們傳送臨時檔案都會使用 Email 或 LINE 對吧?但 Email 傳送不能超過 20MB、用 LINE 又跑的超慢到底該怎麼辦?那麼趕緊試試這款 Anonfiles 免費線上傳檔工具吧!Anonfiles 是一個操作簡單的線上傳檔工具,只要點選「UPLOAD」按鍵,就能一次上傳多個檔案,且支援 20 GB 單一檔案,上傳完成後便會產生檔案連結,對方只要點開網址便可領取,非常方便,就讓我們往下看如何使用吧!更多好用的線上傳檔工具,請參考這篇:Send Anywhere 線上免費跨平台傳檔工具

Anonfiles 使用說明

Anonfiles 免費線上檔案分享平台,最大可上傳 20 GB 檔案!

打開 Anonfiles 網站後,直接點選「UPLOAD」便可上傳你要傳送的檔案,最大可單傳 20 GB 的檔案。

Anonfiles 免費線上檔案分享平台,最大可上傳 20 GB 檔案!

上傳完成後,便會出現檔案下載連結,我們只要點擊左手邊的「Copy」就能將網址一鍵複製貼給要接收檔案的人。

Anonfiles 免費線上檔案分享平台,最大可上傳 20 GB 檔案!

接著當對方點開網址後,就會看到上圖的畫面,直接點選「DOWNLOAD」便可下載你傳送的檔案,當然傳送檔案類型不同,下載方式也會不太一樣。

Anonfiles 免費線上檔案分享平台,最大可上傳 20 GB 檔案!

若你是傳送圖片的話,就能直接在圖片上點擊滑鼠右鍵,直接另存圖片就 OK 了,是不是簡單又便利呢!若你臨時需要傳送檔案給朋友,不妨考慮看看這款 Anonfiles 簡單又方便的線上傳檔工具吧!

Anonfiles:https://anonfiles.com/

有好用免費線上傳檔工具嗎?我推薦 Anonfiles!

有好用免費線上傳檔工具嗎?我推薦 Anonfiles!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MyAirBridge 利用Email 可傳單檔20GB 檔案!無限制短期免費 ...

MyAirBridge 是一款免費檔案上傳空間,最大特色是允許上傳單檔限制20GB!應該已經能滿足大部分使用者需要,而且在上傳及下載速度方面的表現都很不錯。

免費線上傳檔工具,可傳最大單檔4 GB 手機也適用

2017年8月17日 — 一般來說,若要傳輸給單一使用者,我會推薦使用點對點方式傳送,一來避免將檔案上傳到第三方伺服器,也能獲得更好的速度與安全。 Send ...

SendGB 可長期保存檔案免空,支援最大 5 GB 上傳

本文要介紹的「SendGB」是可以長期保存檔案的免費空間,支援最大 5 GB 檔案,上傳後以 Email 傳送檔案或是產生下載鏈結,小於 250 MB 檔案最多可以保存 90 天,如果超過此限制則最多保存 7 天。SendGB 還有提供密碼保護、下載後自動銷毀檔案功能。 ...

線上傳檔

另一方面,在遇到較大的檔案大多數會透過網路硬碟分享,或使用線上P2P 傳檔工具也能直接瀏覽器傳送檔案不受容量限制,原有的免空市場就因此受到壓縮。

TS-h686 | 經濟的 Intel® Xeon® D 桌上型 QuTS hero NAS,標配 4 埠 2.5GbE,實現即時 SnapSync 高效備份與虛擬機應用

配備 4 條 Long-DIMM 插槽,讓記憶體容量最大可擴充至 128 GB。 Intel® Xeon® D 處理器 Intel® Xeon® D-1600 系列處理器,多核心運算性能更升級,時脈最高可達 3.2 GHz。

file ai.com 免上傳下載,多位朋友間直接進行超大私密檔案傳輸

2016/12 補充: 免費遠端桌面連線軟體比較表,三款跨平台遠端工作利器下載前不久一篇「 TeamViewer 進階教學」的文章留言中,有朋友跟我推薦了另外這個叫做 ...

MyAirBridge 單檔可達20GB 的免費檔案分享空間,三天自動砍 ...

2018年7月19日 — MyAirBridge免費檔案分享傳輸服務,可上傳最大容量20GB的檔案,使用Email分享檔案自動寄送郵件通知。(使用操作說明)

有好用免費線上傳檔工具嗎?我推薦 Disposable URL!

Disposable URL 最簡單的線上傳檔工具,點開網址即可領取!,Disposable URL,免費檔案傳輸,免費空間上傳,免費空間上傳 推薦,免費空間下載找不到好用的線上傳檔工具嗎?不妨試試這款 Disposable URL 簡單又安全的線上傳檔工具吧!Disposable URL 傳檔工具 ... ...

PDF 如何加上浮水印?教你這招免費為PDF 加文字及圖片浮 ...

5 天前 — 目前網路上有許多可以為PDF 加上浮水印的免費線上工具,但我個人推薦使用「Sejda ... 使用Sejda 為PDF 加上文字浮水印:上傳PDF 檔案 ...

三更半夜好夥伴系列 免安裝直接 線上AV 網站總整理

其實稍微搜尋一下之後,發現其實在A片這個部分,似乎很少有網站作APP,算來算去就是天天看片、Av電視、FC2、941HD、潘朵拉這幾套軟體。絕大部分都還是以網站本身支援線上看功能為主,所以在這邊就做個簡單的網站整理列表,希望能對孤男寡女三更半夜想要自我歡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