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看電視 100% 合法來源,免安裝 App 戲劇 / 綜藝 / 新聞 / 財經節目免費看

線上看電視 100% 合法來源,免安裝 App 戲劇 / 綜藝 / 新聞 / 財經節目免費看

有合法免費線上看電視的來源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線上看電視」這個網站,完全不需要安裝 App 就可以免費看電視,節目類型囊括新聞、財經、政論、綜藝、戲劇、生活健康、八卦、親子動漫等,不用擔心版權問題,全部取自 YouTube,重點是還不會有廣告打擾,有需要的朋友趕快將這個線上看電視神器收藏起來吧!是平常上班中午配便當的好夥伴~你也可以參考:免費第四台 App 免費看新聞直播 / 綜藝頻道 / 動漫卡通(MixerBoxTV)

操作介面

網路電視軟體

△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操作的部分,進入「線上看電視」首頁之後,可以看到最上方有電視分類,找到想看的分類後,再點擊左側的節目類表就可以啦!特別的是畫面左上方的部分,還有用注音來幫節目頻道分類,能夠快速檢索電視節目。

切換上下集

免費網路電視

△ 進入有上下集數關係的戲劇、卡通時,可以直接點擊影片縮圖下方的排序切換。

手機操作

線上看電視

如果是手機開啟的話,也沒有問題,最上方一樣是節目分類。

電視線上看tv

△ 由於手機寬度不夠的關係,「節目清單」、「播放器」不能顯示在同個頁面上,點擊左下方的箭頭來進行切換就可以囉,如果覺得左下角不好按,你也可以直接左右滑動螢幕來切換。

影片不被廣告中斷

  • Youtube 官網播放影片預設會插入廣告中斷,需要手動跳過廣告。
  • 此工具利用 Youtube API 播放,官方預設不會插入此類廣告,所以不需手動跳過。
  • 因此清單影片也能連續自動播放,不會被廣告中斷。

版權問題

「線上看電視」所有節目內容都來自 Youtube,雖然 Youtube 上也有許多未經授權的節目,但該站會嚴格篩選,不列入個人上傳的節目內容,因為無法判讀是否擁有版權。播放任何影片時,「線上看電視」都會附上原始連結、版權所有人資訊,所以版權沒有問題。

傳送門:
線上看電視

有合法的線上看電視來源嗎?不用App就能看

有合法的線上看電視來源嗎?不用App就能看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PTV 不用安裝App 看免費第四台,iPhone 用戶終於能看電視了 ...

IPTV 不用安裝App 看免費第四台,iPhone 用戶終於能看電視了! ... 直播是一個非常穩定的來源,可惜的是只限於Andorid 系統,今天有好 ... 是iPhone、iPad、電腦、筆電,只要你的系統有瀏覽器就可以看第四台,而且頻道豐富,穩定度也不錯,絕對不會輸App,一起來看看這個免費第四台線上看IPTV 有多強大威武吧~.

免費正版電視連續劇,亞洲熱播、強檔台陸日韓戲劇線上看

看偶像明星飆演技,來LiTV戲劇館,收錄熱門電視連續劇、口碑日劇、精選韓劇、海量陸劇與熱播台劇, 正版授權畫質清晰更新速度快,線上看劇何必等,看劇追劇必備。

四季線上影視

《四季線上影視4gTV》提供台灣地區眾多綜合、新聞、電視劇、電影、新知、運動等免費影音或付費直播頻道,並能在電視、平板、手機、電腦等不同載具上觀賞。「豪華頻道餐」提供超過80個直播頻道隨時收看;線上看、免費影音、免費新聞、線上視頻 ... ...

99KUBO | 酷播

全台湾人氣最夯的影視網站,最新最熱門的電影 電視劇 動漫 綜藝 台灣劇 大陸劇 日劇 韓劇 美劇,免费線上看

11款看電影、追劇App來源推薦!讓你不用花時間找線上看影片 ...

優點:每日更新大量正版合法授權連戲劇(台劇、大陸劇、韓劇、美劇、日劇)、電影、 ... App下載:iOS版、Android版 、Apple TV版 、Google電視/機上盒 ... 期,只要先綁定信用卡後就可體驗,假設試用過後感覺不錯,就可以選擇付費。

台灣電視線上看

台灣電視網路直播 中國電視網路直播 日本電視網路直播 韓國電視網路直播 美國電視網路直播 本站定... Read more ... 本站定期檢查影音訊號源 如欲無法收看之台灣頻道‧請告知管理員予以更新!!! 請大家善用網站右側欄的"搜尋"功能,快速找到你想收看的 ... ...

[免費] 合法授權免費直播電視APP

看第四台不用買XX 盒子免費第四台直播APP 讓你爽爽看- 星火NEW 直播 · MOD 替代方案合法授權的網路電視與隨選影視服務- LiTV 線上影視. 今天我們再持續來看另一 ... 台灣好直播電視是一款合法授權的網路電視直播APP ... 如果過幾秒沒有自動進入主畫面,看看你的廣告畫面上有沒有X 的圖案,按一下就好了。

VIGOR 網路電視

下載PPSTREAM 正妹播放器 棒球天地 多益單字記憶線上 教學 體育頻道 NBA影片 ... 首次使用Vigor網路電視 請務必先看公告及使用說明 及 SOP細項說明 請分享給好友吧 ...

看第四台不用買XX 盒子免費第四台直播APP 讓你爽爽看

看第四台不用買XX 盒子免費第四台直播APP 讓你爽爽看- 星火NEW 直播 ... 這些網路電視盒可以看的頻道很多,且賣方都會宣稱終身可看 ... 畫面會顯示頻道清單,旁邊的左右箭頭則是切換地區頻道,切換到港台頻道裡面就有台灣的第四台頻道囉。 ... MOD 替代方案合法授權的網路電視與隨選影視服務- LiTV 線上影視.

網路電視第四台直播免費看到飽!透過iPhone 和Android ...

出門在外或家裡沒電視要怎麼收看第四台直播節目呢? ... 就能免費看中國大陸、台灣、香港、澳門節目方法,甚至還可以看到台灣第四台 ... 觀看所有來源自YouTube 官方頻道、LIN TV 、新聞網站或是合法影片 ... IPTV186 並非是透過App 方式來實現,而是透過網站方便讓大家觀看直播,至於網址放置在本篇文章文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