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ght Quickshot 換天空 App,輕鬆把烏雲變藍天

Enlight Quickshot 換天空 App,輕鬆把烏雲變藍天

出去玩的時候天氣不好拍照天空都陰陰的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換天空的 App「Enlight Quickshot」,讓出門旅遊的照片全部換算藍天白雲沒有問題 ~ 但小編要先跟大家說,這不是一款免費的 APP,它需要付費才可以使用,系統上支援 iOS 及 Android 系統 ,不過它的換天空功能真的非常強大,常常出現陰天的北台灣,我個人覺得蠻適合裝在手機中的,跟著小編來看看實際使用效果如何。

Enlight Quickshot

△ 小米手機的相機就有內建換天空的功能,iPhone 、Android 其它使用者可以透過這款 APP 來達到換天空的效果,雖然是付費的,但可以免費下載試用,使用完覺得效果不錯,真的要輸出 (下載) 的時候才需要付費。

換天空 App

△ 下載之後打開 App,看到下方有一個天空的選項 點擊之後就可以開始換天空囉。

Enlight Quickshot

△  下方有一堆天空的樣式,包含:晴天、藍天白雲、夕陽、晚霞、星空,甚至是極光通通都有,下面小編示範幾個抽換天空後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天空變星空 App

天空濾鏡App

藍天白雲濾鏡

△ 是不是真的非常逼真呢?不只天空換掉了,整張相片的色調都會依照天空而有所不同,如果你喜歡它的天空樣式,想要下載照片直接點擊右下角的勾勾就會進入付費的畫面,付費的話每個月是 120 塊台幣,如果是一次購買 1 年的話,可以節省將近 6 成,每個月只要 51 塊。當然也有一次買斷,價格是 1990 元,下面提供載點給大家玩玩看,當然也不一定要購買,如果滿意的話再付費就好啦!

下載:
Enlight Quickshot(App Store 下載)
Enlight Quickshot(Google Play 下載)

有可以換天空的 APP 嗎?Enlight Quickshot 免費下載

有可以換天空的 APP 嗎?Enlight Quickshot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Enlight Quickshot下载_Enlight Quickshot安卓版_手机版西西 ...

Enlight Quickshot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照片编辑软件,这款软件能够很好的抓拍到精彩的一瞬间,用户只需要轻按应用图标就能够定时抓拍,而且拍照之后会立刻自动 ...

‎在App Store 上的「Enlight Quickshot」

閱讀評論、比較客戶評分、查看截圖,並進一步瞭解「Enlight Quickshot」。下載「Enlight Quickshot」並在iPhone、iPad 和iPod touch 上盡享豐富功能。

天空濾鏡App《Quickshot》讓你P出自然藍空!再也不怕陰雨天拍不出美照啦

2019/6/14 · 如果手機不支援「人像模式」的話,你也能利用此App來後製人像模式,讓照片有景深效果。與天空特效一樣,點按效果就能叫出筆刷來抹除或增加景深範圍。 當然,濾鏡、照片銳利化、剪裁等基本功能,《Enlight Quickshot》也都擁有。

三款後製天空 App『 MIX 』、『 SkyLab 』、『 Quikshot 』哪款最自然?

大家還記得莫娜之前在登山專題中有提到的後製天空 App 嗎?可以讓灰濛濛的天空瞬間有藍天白雲,其實可以後製天空的 App 還蠻多的,但我覺得這很考驗 App 的功力,要自然又不會被輕易發現是後製出來真的蠻困難的,這次莫娜要來介紹我心中的 TOP3,讓 ... ...

iTunes

下載 macOS Catalina,盡享全新娛樂體驗。你的音樂、電視節目、電影和 podcast 會自動傳送到新的 Apple Music、Apple TV 和 Apple Podcast app 中,而你仍可使用喜愛的 iTunes 功能,包括購買、租借和輸入各種內容。

想要問有人知道他是用什麼app軟體嗎?!

HDR到有點過頭 邊緣都白的很詭異。很多軟體都可以有HDR的功能,出來的效果都差不多 只是要看能不能調整HDR等級,不然有的可能只有預設值 要到邊緣白掉還有可能做不出來。PS:相機直接拍好可以做出來的效果應該沒有辦法很優,縮圖的照片品質看來 ...

Enlight Quickshot for Pc

Enlight Quickshot is part of the Enlight Creativity Suite, including Enlight Photofox, Enlight Videoleap, and Enlight Pixaloop. Quickshot fave features include: Sky Replace the sky in your photos with a new sky: blue skies, clouds, sunsets - ...

i-瘋佬

2011/12/20 · Enlight 再推出免費相機App - Enlight Quickshot 把你 iPhone 上的照片, 視頻和音樂播放到支持DLNA 的智能電視或 AV 設備 - iPlayTo 一個App任意轉換 Live Photo、GIF、視頻檔 - Live Convert

教程丨用这3 款App 也能免费做到“AI 换天”,给心情换个天

打开app,只需要选择照片,你就可以在下方的“天空”选项卡中为照片添加各种天空了。 Enlight ... Enlight Quickshot 支持iOS 11.0 及更高版本,免费下载有内购。

Enlight Quickshot - 首頁

Enlight Quickshot 。 6.1 萬個讚。 Take your photos beyond reality with Enlight Quickshot. Shoot your passions and adventures on an iPhone, edit these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