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家公園告示牌字型 Typeface,開放大家免費下載可商業使用!

美國國家公園告示牌字型 Typeface,開放大家免費下載可商業使用!

你在找特殊的免費字型嗎?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這款字型,是一群創作者們將美國國家公園告示牌的字拓印下來,除了字型之外還有許多可愛的圖形,創作者們再將這些字型數位化,分別製成三種不同粗細的字型,還有一個非實心的外框字型,並且將這些字型公開授權大家使用,不管是非商業、商業均使用!你在找字型也可以參考:Free Chinese Fonts 免費中文字體下載,超過 100 種字型趕緊來收藏!

美國國家公園告示牌字型

△ 一進入官網就可以看到四個區塊,但其實是同一種字體,由左而右從最細到最粗,最後一個則是空心的外誆字型。

可商用英文字體下載

△ 再往下滑一點,可以輸入任意文字(僅限於英文),可以直接套用美國國家公園的告示牌字型上去,看到是否有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大家覺得好看嗎?

美國國家公園告示牌字型

△ 接下來就是各個公園的告示牌示意圖,下面還有一些關於創作者在拓字體時的小故事,上方還搭配著公園告示牌的圖示,下面其實還有很長一段故事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去看囉~再往下滑一些就可以下載字體啦,文末幫大家準備了美國公園告示牌字體,直接點擊就可以下載囉!可用於非商用及商業用途,詳細使用規範可以到 Lisence 頁面去查看!

官網:https://nationalparktypeface.com/

字型下載:
NationalPark.zip(CARGOCOLLECTIVE下載)
NationalPark.zip(MEDIAFIRE下載)
NationalPark.zip(ZIPPYSHARE下載)
NationalPark.zip(GOOGLE下載)
NationalPark.zip(1DRV下載)
NationalPark.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88.72 MB

有人知道美國國家公園告示牌字型嗎?是否可以免費使用?

有人知道美國國家公園告示牌字型嗎?是否可以免費使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首頁

桃園當舖 永全當舖有人去過嗎 ? 您的解答: 永全當舖在我家附近 最近缺錢想周轉 不知道永全當舖風評如何? ... 請問是否可以查到我在fb上發的動態 有誰上來看過? 沒有按讚跟留言的情況下? 您的解答:

地球的呼吸· 野性黄石

黄石国家公园位于美国中西部的犹他州和怀俄明州。 .... 自驾游览,这条公路一直可以延伸到冰川国家公园GlacierNP。8字型中间最窄的 .... 不会知道在它的眼里,坐在车里的人和走下车的人,对它的意义是否不同,反正我们是没有走下去。 ..... 游客中心还没开门,告示牌上写着老忠实喷泉将于9:20PM喷发(这是昨晚的 ...

[旅遊]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之五。仙境露營之旅 Upper Pines Campground @ 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 痞客邦 :

基本上是五分鐘內就搶購一空。若臨時起意想去露營的人,只好不斷上網看是否僥倖有人 ... 我覺得美國這邊的國家公園 看到熊的機率其實滿大的呢 前幾次來優勝美地也有看到熊還有鹿 ...

全字庫正宋體、正楷體:可商業用途中文免費字型下載

國家發展委員會(國發會)的全字庫也有提供兩款免費、可商用的中文字型下載 ... / 字型下載 / 全字庫正宋體、正楷體:可商業用途中文免費字型下載 全字庫正宋體、正楷體:可商業用途中文免費字型下載 ...

免費且部分可商用字型字體推薦列表(98隨時更新) - 萌芽綜合天地

免費且部分可商用字型/字體推薦列表(9/8隨時更新) 2018/08/30 萌芽站長 819 多媒體, 推薦列表, 靜圖處理, 影片編輯 最近字體授權問題 ... 免費/可直接商用|下載 :Github、Google Font 思源黑體(英語:Source Han Sans,「思源」一詞來自於成語 ...

免费可商用!15款高质量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 优设网

神继续说,要免费,于是这组字体可商用。 ... 免费可商用!15款高质量的英文字体打包下载! ... 为什么英文要比中文在设计中显得高大上》 ... 设计导航:全球顶尖设计网站推荐,设计师必备导航:http://hao.uisdc.com .... 您还没有登录.

全新App協助探索美國國家公園

文章來源:美國國家公園署/ 臺灣國家公園電子報編輯小組整理報導 美國華盛頓特區. 正在計畫國家公園參觀行程,想要為造訪過的國家公園留下一 ...

國家公園入園費, The Fee of National Park @ 阿J的生活故事, J's Stories ...

我這才知道, 我們台灣的國家公園竟然都是"免費"的! ... U.S. NPS; 美國國家公園; 美國; U.S.A.; Annual Pass; 國家公園; National Parks ... 美國人也繳了稅, 但要進國家公園, 都乖乖付費; 國家公園門口都有收費的Rangers, 還可以跟他們要地圖等資料喔! ... 這是"使用者付費"的概念, 因為大家雖然都繳了稅, 但維護國家自然及歷史景觀本來 ...

【設計資源】 - 精選「可商用英文字型」下載

小編這次網羅精選一共有26組「可商用英文字型」( free fonts for ... use) 的好康線上免費資源,大家沒看錯~全部都是”可供商業用途”的免費字型,這麼 ...

2018 美國國家公園趴趴走之旅

2018 美國國家公園趴趴走之旅 - Day 3 大峽谷 (光明天使步道 & 紅線巴士各站) 旅行日期 : 2018/05/19 完整圖文, 請參閱... 告示上有寫, 就是靠山壁邊, 讓騾子先走嘍!! 我們只看見騾大便而已, 哈!! 在回程的途中, 有隻小松鼠沿途一直陪著我!!